close

又到了愉快的周末時間了^O^

大家有想好這兩天要怎麼度過了嗎?

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上週末吃到的好吃甜點-青木定治 冰紛馬卡龍

先說~我本人超級愛吃甜點的!!
但我對馬卡龍其實沒有很喜歡耶~總覺得它超‧級‧甜@@

直到我6/28晚上和我妹在家看康熙來了,
當天的主題是『夏日限定必吃甜點?!!

女明星們介紹了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甜點~
其中我看到了 青木定治的冰紛馬卡龍
女星們都說好吃耶!
而且感覺內餡是包冰淇淋,應該不會太甜~所以就決定和老妹衝去買
!!XD


青木定治這間店位於『貴婦百貨』BELLAVITA地下二樓

為什麼會那麼有名呢?

因為它是在巴黎和東京都超有名的日籍旅法甜點大師青木定治開的店唷


剛剛開幕的時候就已經造成一股轟動了
~

這次又透過電視的報導,我們一到那邊就看到好多人排隊在買!!

當天人多到現場都要候位好久,所以我們只好改外帶到樓上找地方坐著吃><



在青木定治的店裡,還有好多造型很美的甜點唷~

只是因為店裡不能拍照,所以我只能拍一些DM給大家看看><

接著就趕快來看看今天的主角~今年夏天的新口味~
青木定治冰紛馬卡龍』
 
以口感紮實的馬卡龍夾入特選原料製成的冰淇淋♥



全系列總共有
6種口味~我們挑了其中5(因為我不愛芒果口味><)


首先登場的是大受女生歡迎的『草莓』口味


『冰紛馬卡龍』是冷凍的,所以不趕快吃的話會融化掉唷
!

不要看它外皮很硬,其實冰過的馬卡龍一咬下去外酥內軟,

裡面的冰淇淋瞬間融化,好幸福喔^O^

這個口味其實不算很甜耶,草莓冰淇淋味道很香濃,好好吃!!



↑這四種口味也都好好吃喔!

A.裡面最甜的是『巧克力香草』,嗜甜者必選;

B.『抹茶』的密度感覺最扎實,內餡抹茶的味道偏苦,

但表皮偏甜,所以中和得剛好;

C.『黑芝麻』最香,好好吃喔,不會過甜,我最愛這個;

D.最不甜的是『巧克力』,因為內餡的巧克力好像是黑巧克力,所以有點苦味。

值得一提的是,表皮上加了杏仁薄片,好特別,吃起來好香脆!

而且因為內餡是冰淇淋,一咬下去就整個爆漿了啦~XD


↑它的包裝是一個一個用透明袋子密封的,

密封的上面還加了一條自黏膠帶,如果吃不完可以輕鬆封起來,很貼心。




這就是我今天要跟妳們分享的盛夏甜點
--青木定治 冰紛馬卡龍

冰冰涼涼大師級的甜點真的超好吃,跟別的地方吃到的馬卡龍不太一樣!

雖然貴了一點,一顆要價120元!!

但難得吃一回的話還是覺得很值得♥ 而且它比一般的馬卡龍大且厚實呢!

分享給大家囉^O^



***************************************

小禮物時間~

今天很開心跟大家介紹了我愛吃的甜點,我和媽媽、妹妹真的超愛吃下午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推薦的下午茶店呢?


今天的有獎徵答題目是:

1.      青木定治的店位於台北信義區的哪一家百貨公司呢?

2.      你們有吃過什麼超好吃的下午茶店或是點心呢?請推薦我一下嘛~~()

3.      請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規則:只要在 7/7~7/9 回答以上三個問題就可以得到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台灣專櫃+開架品牌產品試用包3包唷!只要有留言就有獎~快來參加吧
^O^

寄送時間:等中獎的北鼻回覆寄件地址之後,三個工作天內就會用平信幫你寄出囉^^

~ 喜歡Corie今天的文章就請幫我按個""+"讚"♥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