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也想要有名模般的『明亮電眼』嗎?

今年夏天雅詩蘭黛的創意彩妝總監即將公開後台的眼妝秘訣喔!!

說到『電眼』~大家一定都會想到『睫毛膏』吧? 
沒錯!睫毛膏真的是讓眼睛變大、變美的秘密武器!!

(本篇文章為邀稿文章~同步刊登於VOCE美妝速報)

市面上睫毛膏的種類有很多,除了纖長、濃密、捲翹這幾種功能外,
 
睫毛膏的顏色也不只基本款-黑色而已, 
妳還可以找到像是咖啡色、藍色等等特別的顏色讓大家做搭配。 

但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支
71才要上市的睫毛膏很特別喔
它除了是雙頭、雙色的設計之外,還隱藏了設計師的『小撇步』在裡面喔!!

ESTEE LAUDER 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 
精緻的外包裝設計 + 金色LOGO,實品超級有質感的 
這款睫毛膏的設計理念

其實就是該品牌創意彩妝總監Tom Pecheux多年來一直使用的小秘訣:
利用上睫毛顏色深、下睫毛顏色淺的配色效果來創造明亮大眼!


↑這是上睫毛的顏色Bold Black 
你們可以看到它的刷頭很細,適合打造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



↑下睫毛的顏色我試用的是Rich Blue (其他還有Rich Brown
Rich Plum)
水滴型的設計適用於不易塑型的下睫毛,短短的刷頭比較好控制♥



↑刷在紙上的顏色是這樣~

很飽和的顏色,我原本還一直擔心藍色會很高調,

但實際刷完之後覺得效果超好,而且不會很突兀耶!



現在就讓我帶大家看看這支『大開眼界』睫毛膏到底有什麼驚人效果吧!(
)


↑先來一張素眼照片做對照


接著分別刷上上、下睫毛~


跟大家說一下我刷下睫毛有一個小訣竅
~

有些人為了怕畫到眼皮,會墊一片化妝棉在睫毛下方,

但我個人覺得化妝棉太大一片了很難用@@


所以我會改用『細頭』的棉花棒遮在下面
~像上圖那樣~

一定要『細頭』的喔,因為粗頭的棉花棒和睫毛刷接觸到會拉出棉絮很麻煩!



↑好了~刷好囉!

你們看我的睫毛是不是根根分明又纖長?連下睫毛都變長了^O^

而且在刷的過程不會產生結塊的現象,很優秀!

重點是,下睫毛的藍色並不會很突兀,
藍色不像黑色那麼深,反而讓下睫毛看起來變輕、變柔和,不會太濃妝,

眼睛看起來真的放大了耶,比平常用黑色刷下睫毛的感覺還要好,

上下眼皮有被拉開的效果,果然讓眼睛變得放大有神!!


↓再拍近一點給大家看看



我睫毛膏都沒有刷很多,但睫毛已經很自然的纖長捲翹;

運用顏色搭配的效果,讓眼神更放電了,好厲害!

我想這算是小心機的一種表現吧~()



之前我沒有想過原來可以運用這樣的方式拯救我不夠大的雙眼@@

這次用了ESTEE LAUDER 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

值得一提的是它有『抗暈染配方』,我自己眼皮很會暈也很怕暈, 
用了這支睫毛一整天,眼睛四周看起來也沒有髒髒的感覺, 
這在『溫水可卸除』的睫毛膏族群裡面算是相當優異的表現呢
 
這支睫毛膏我自己好喜歡,所以也想趕快跟大家分享!

~我們下週的編輯快報再相會吧^O^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部落格 (←點我裡找的到唷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