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即將來臨,臉部的肌膚又開始要面對泛油光、脫妝等等的問題,
這時候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底妝就是很重要的一項任務了!!
這個月各家品牌都推出了全新的、適合夏季使用的明星底妝產品,Corie 我也有很認真的在研究DM、做功課喔!!

(本篇文章為邀稿文章~同步刊登於VOCE美妝速報)

這次我要試用的是今天4/20新上市的 laura mercier —『超極粉底液-清爽型』
收到的時候真的是超級興奮的!! ^O^



而且我前幾天才剛看完laura mercier 家寄來的DM,
它的標題寫著『享受一絲不掛的裸透新肌』實在是有夠聳動!!XD
讓我超級好奇到底是怎麼樣能達到「一絲不掛」的清透完美妝感呢?



一直以來我總是為了到底是要用「輕透型」還是「粉霧型」的粉底液感到困擾..
因為有些舊款的「輕透型」底妝產品常會「太裸妝」,
有擦跟沒擦一樣,或是到了下午就掉光光!
而夏天如果擦「粉霧型」的底妝產品又會覺得太厚重、不舒服…



但我這次試用了這款『laura mercier 超極粉底液-清爽型』之後
真的覺得它好完美喔!一定要來推薦給大家!!♥



laura mercier利用黃色調基底配方,為所有女性調配出12種顏色喔!



我拿到的是最白的「象牙白」!



瓶口是「按壓式」的設計,
減少產品內容物與手、空氣等的接觸,保持其新鮮度喔♥



『laura mercier 超極粉底液』的三大特色是:
1.清新自在、擺脫油光 – 12小時抗油光持妝配方,平衡、抑制、安撫過剩的皮膚油脂。



2.瞬間完美、修正瑕疵 – 結合毛孔隱形球體、高密度粉質技術與霧感柔焦科技,能打亮膚色、隱形瑕疵,創造柔嫩細緻的霧面肌感。



3.深效全時、全面防禦 – 黃金維生素ACE,提供絕佳的抗氧化與保濕因子,啟動24小時鎖水機制。



↑放大看一下完妝的感覺,不泛油光、毛孔也隱型了!
真的是比一般清透型的粉底液還來的遮瑕耶!!
薄薄的擦就有粉霧感,又不會顯得厚重,我真的好喜歡♥

接下來的重頭戲是使用了12小時之後的樣子↓↓
我早上出門只擦了隔離霜+『超極粉底液』,沒有上蜜粉喔
而且早上8點出門~晚上8點到家,中間都沒有補妝↓



班點和痣比較明顯,鼻頭的毛孔也比早上明顯一點,
但是妝感都還在,也沒有泛油光,算是很優異的表現囉!!
不論是持妝度、控油度、遮瑕度、服貼度和質地觸感
都可以達到我自己對「清爽型粉底液』設的標準幾近5顆星了!!!



laura mercier 的底妝沒有香味,適合各種膚質,
連我現在在肌膚最敏感的生理期前幾天試用它,也是完全ok不過敏、不刺激,
這麼好的產品,愛美的你們一定要去試用看看喔! ^O^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不知道大家對這瓶「 laura mercier 超極粉底液-清爽型 」有沒有心動呢?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部落格 (←點我裡找的到唷~快去看看吧
 ~ 喜歡Corie今天的分享的你們請幫我按個"+"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