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帶大家到一間充滿著幸福感的餐廳♥

 
為什麼說充滿幸福感呢?因為它整間店的主色是我好喜歡的〝Tiffany藍〞
 
而且店裡的裝潢就跟它的名字一樣,
 
明亮、透光、乾淨,到處充滿蝴蝶、籐蔓和花的圖案,好有春天的氣氛
!!

現在就快點跟我一起進去看看吧
J

會發現這間店其實是因為上個月參加了VOCE讀者座談會的活動
當天活動是晚上,↑↑店家免費提供了好好吃的套餐讓我印象深刻!!  


↑這是一進門的擺設,溫馨可愛♥

 
↑餐廳一角,這樣的擺設好有國外的氛圍!

↑內部運用了大量的玻璃門隔間,讓視野看起來變寬,光線也可以透得進來^-^

↑我個人很愛閱讀,每次看到餐廳有放書報雜誌可以翻閱就好興奮~XD

↑玻璃上的窗貼美呆了♥

↑柔和的室內燈光+天然的陽光~這是小隔間區

↑用餐沙發區~拍起來真的好美♥

↑這是從座位上往外看出去的樣子

店內的裝潢真的很適合外拍~像是網拍界的女王東京著衣也有來這取景喔!

↑就連一些小擺飾跟牆壁上的插畫也是可愛到不行~XD

↑這是他們的出餐口和回收餐盤的地方~簡單乾淨整齊!
(
我好喜歡旁邊那幅雞蛋花的畫~XD)

接著來介紹一下餐點囉~我和家人去的時候是週六下午2點半了~
所以有午餐和下午茶點心可以做選擇

價位算滿ok的,在台北市區裡算平價的喔!
(它附近可是有一間很有名很貴的欣葉日式料理!!)

↑主廚濃湯滿好喝的!


↑沙拉還ok

↑這是我妹點的”XO醬炒香辣蟹肉義大利麵”~不會很辣,但很入味!

↑媽媽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蛤蠣很新鮮呢!! 
 
↑我的青醬松子鮮蝦義大利麵”~這個好好吃,我很愛♥

↑餐後的水果茶滿好喝的~是吃的到水果的那種~^-^ 
這間店我真的很滿意
沒有限定用餐時間、採光明亮、店員服務親切、餐點平價好吃、裝潢很美… 
下次在去吃個下午茶好了~我記得它的甜點和三明治也很好吃() 

然後我還要介紹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它的洗手間燈號設計實在是太令我感興趣了!! 
有人在裡面(門鎖起來)的時候就會亮燈使用中”~人出來(門打開)就會熄燈
就好像在飛機上一樣~真是太有趣了~XD  

 

Spring Café 春漾咖啡』 
http://www.springcafe.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springcafe.diner 
春漾咖啡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071 
預約電話:02-2523-4243 
營業時間:周一至週六 10:30 AM ~ 22:00 PM / 周日10:30 AM ~ 18:30 PM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