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飾品,可以是整體造型的點綴;

也可以是我們用來紀念生活的特殊標記,

因為每個飾品都有伴隨著它的不同故事…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

有的時候看到梳妝台上的某個飾品,

就會想起當初買它、初戴著它的時候的光景~

 

也許是學生時期好不容易存錢買下的第一支錶、

好姊妹之間象徵友誼的相同手鍊、

當初初戀情人送的生日項鍊、

和前男友/女友的定情對錶、

為了紀念人生的某個時刻買下的墜子、

跟另一伴許下終身的結婚戒指…

 

 

也許飾品不是個很顯眼的大東西,

卻是隨時包圍在我們生活中、

創造幸福感的小東西♥

((我是這麼認為的))

 

 

2.jpg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 “IR” 家的手鍊

 

我覺得他們家的品牌理念蠻特別的:

「設計獨特簡約的俐落字體打造品牌主旋律,

以愛為核心進化潛在台詞,

演繹多元、自由、開放的國際化概念節奏。」

 

而且 他們強調

「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瀏覽“IR” 家的網站,

可以發現他們的產品都是簡約但時尚的風格

感覺人人都可以輕易搭配、

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比較實用的款式,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

 

 

而且IR家很特別的是有 “閨蜜系列”

可以讓你跟你的好閨蜜一起配戴、

還可以刻上你們兩個人的秘密文字在上面~~

感覺好有意義呢!!

 

那我就來跟大家開箱分享一下吧^O^

↓↓↓

 

3.jpg

 

4.jpg

 

↑購買IR家的飾品,

很特別的一件事就是他們的產品包裝

有專屬的管家幫消費者檢查把關商品

並且會貼上簽了名的把關貼紙在最外面~

 

 

打開外箱

裡面還附有拭銀布、指圍卡、

說明保固書。

 

 

5.jpg

 

6.jpg

 

我覺得它的飾品外包裝盒還蠻有質感的,

不是一般爛爛的那種~

 

是有硬度的、而且是抽屜式設計,

看起來很時尚~

這樣的盒子會讓我想保留起來^^

 

 

7.jpg

 

8.jpg

 

↑裡面有一個小小的防塵袋那樣的袋子,

讓大家可以放心收納、收藏飾品

 

 

9.jpg

 

10.jpg

 

我這次開箱的飾品是 “閨蜜系列”

 

「秘密約定(約定一輩子有笑)」

 

材質是電鍍的純銀

 

 

11.jpg

 

↑我覺得這條蠻美的,

有一顆粉紅色的星星點綴,

戴起來蠻有質感^^

 

 

12.jpg

 

13.jpg

 

IR家 “閨蜜系列”的特色

就是旁邊有個細長的墜飾,

上面可以刻字♥

 

 

14.jpg

 

「秘密約定(約定一輩子有笑)」

這款手鍊很細緻,

細細的蠻有氣質^^

 

 

15.png

 

↑正反面都可以刻字。

刻字的話建議是10個字以內~

像是A. 名字&名字  

B.  名字+星座  

C.  生日+名字

或是其他你想留下的密語^^

 

 

像是生日送禮就很適合,

在上面刻下祝福對方的話、

或是對方的名字&生日,

是很特別而且用心的禮物!

 

 

16.jpg

 

或是像如果身邊有好姊妹要出國,

也可以送她這份禮物、

或是你們兩個人各有一條,

上面刻著只有彼此才知道的密語~

 

這樣在未來的生路上,

只要一看到這條手鍊就會想起彼此的情誼、

當初的願望、或是對未來的憧憬~

我覺得也是很浪漫而且有意義的紀念禮物♥

 

 

17.jpg

↑「秘密約定」手鍊

戴起來蠻有質感、而且很時尚~

 

 

 

18.jpg

 

搭配穿搭也很輕鬆,

不論是休閒或是優雅系都很適合~

 

 

19.jpg

 

上班或是出遊都沒問題,

簡單就能創造出 “輕時尚”~♪

 

 

20.jpg

 

21.jpg

 

而且它可以一鍊兩用喔!

加裝延長鍊就可以從手鍊變腳鍊~

想戴在腳上也沒問題^^

CV值高♥

 

當然親切價格、快速出貨

也是IR家強調的經營理念!

 

平日下午3點前下單的話,

當天就會出貨囉~超快!

 

 

22.jpg

 

「秘密約定」手鍊

約定好一輩子有”笑”♥

 

我覺得蠻有意義的,而且也好搭好看^^

 

飾品推薦穿搭推薦送禮推薦

IR 家的飾品 ~♪♫♪

 

 

↓附上網址參考↓

https://www.idearock.com.tw/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IR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