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繼續來分享我的18支唇彩下集^^

 

 

2.jpg

 

 

 

41.JPG

 

【變色+護唇唇彩系列】

 

變色+護唇系列的唇膏一直都是經典不退流行的~

而且這幾年還會在變色唇膏本身的顏色上做變化,

例如黑色的唇膏擦起來卻是粉嫩紅色,相當有特色。

 

我是覺得無論女生或是女孩們,

手邊都可以留一支這種實用性高的變色護唇膏!

 


 

 

42.jpg

 

10. 艾杜紗 ettusais 護唇精華棒N DN

 

 

43.jpg

 

這支剛進台灣不久的

維尼限定包裝護唇膏好可愛♥

 

我買了透明色,擦上之後會有淡淡的櫻花粉色效果,

像極了baby嫩唇。

 

如果想要有潤色效果的人,可以選擇另一支“果漾甜莓”色喔,

那隻擦起來會變紅潤的色澤!

兩支的護唇潤澤度都很優異!

 

 

44.jpg

 

 

45.jpg

 

 


 

 

46.jpg

 

11.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 #001

 

 

47.jpg

 

提到變色護唇膏,

大家一定會想到的就是DIOR這支

經典的癮誘粉漾潤唇膏了!

 

它可以依據你自己嘴唇的含水量,

自動調節呈現不同的紅潤色,

彷彿就是每個女人自己的訂製款嘛!

 

他現在還有出別的顏色喔,

但我選的還是最經典的#001裸粉色,

擦起來除了相當水潤之外,

著體溫變色起來也很自然好看^^

 

 

 

48.jpg

 

 


 

 

 

49.jpg

 

 

12. 戀愛魔鏡 輕輕親吻輕唇膏

#59幸運媚力 (淨亮珊瑚紅)

 

 

50.jpg

 

這支變色唇膏也是熱門款,尤其是黑色的,

一上市就賣到缺貨又補貨又缺貨…

手腳慢的人應該跟我一樣根本看不到它的蹤影,

只能改買另外兩色了((笑))!

 

 

但我發現其實他另外兩色也很好看呀,

尤其是特別的珊瑚紅,擦起來水潤亮澤感很夠,

唇色會微微變得比較紅潤一點。

 

它的顏色粉紅偏橘,

黃皮膚的女生也很適合唷^^

 

51.jpg

 

52.jpg

 

 

 

 

----------

 

 

 

53.JPG

 

【飽和亮面唇彩系列】

 

飽和亮面系唇彩應該算是大家梳妝台上都有的基本款吧?!

 

不只唇膏,就連唇釉、唇蜜也被我歸類在這類型。

 

這系列每年在流行上都會有些小變化,

但是大方向都是不變的,

想要讓人一眼看出“有打扮”或“好亮眼”的女生們,

朝這系列唇彩著手就對了!

 

每年流行的顏色不一樣,

但我覺得唇彩不一定要是最新流行的,

而應該是要選最適合自己的才對唷^^

 

 

54.jpg

 

13.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41 Corail a porter

 

55.jpg

 

YSL家的情挑誘光水唇膏一直是很經典的產品,

而去年他們推出了三支新色 ,

我就買了其中一支主打色 #41 Corail a porter。

 

這支顏色粉紅偏橘,擦起來非常飽和顯色!

 

我以前就蠻喜歡YSL的水唇膏,

他們裡面加了豐富的保養精油,非常的潤澤,

輕輕一抹就可以感受到它滑潤好塗抹的觸感呢!

 

講到飽和+亮面,就絕不能錯過它^^

 

 

56.jpg

 

57.jpg

 

 


 

 

58.jpg

 

14. &15.  VISEE 絕色濃唇膏

#RD422 & #BE321 (限定版)

 

 

59.jpg

 

顏色飽和又有美容液添加的唇膏,

塗抹起來的感覺就是濃濃、亮亮又滑順的。

 

我很喜歡VISEE這系列的唇膏,

雖然顏色”濃”,但還是帶有亮澤感,

並且也有保濕潤澤力!

 

限定版的#RD422 & #BE321兩色,

不僅外包裝是漂亮的銀粉紅色;就連塗抹起來的顏色都超美的!

 

#RD422是洋娃娃般的甜梅紅、

#BE321是偏裸的豆沙色,

都是實搭又很加分的化妝包必備品♥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16. L‘oreal巴黎萊雅 玫瑰珍藏版訂製唇釉

#CPB1 Barbara Palvin

 

 

64.jpg

 

去年夏天出的這款聯名珍藏版唇釉,

想必大家都有心動吧?!

 

我買的是#CPB1 Barbara Palvin的粉嫩色,

它是半透明淺粉色,然後還有一點亮粉,

適合各種膚色和唇色,非常好撘唷!

 

這支唇釉裏面還有像唇膜一樣的潤澤配方,

所以擦起來亮亮的像玻璃鏡那樣。

 

單擦可以修飾唇紋、

疊在其他飽和系唇膏上面會讓唇色更水亮飽滿^^

 

65.jpg

 

66.jpg

 

 

 


 

 

 

67.jpg

 

17. L‘oreal巴黎萊雅 24K金緻奢華巨星唇釉

# Barbara Palvin

 

 

68.jpg

 

繼上一款 限量巨星簽名款的唇彩,

今年初巴黎萊雅又推出了包裝很美的24K金緻奢華巨星唇彩,

有5色的唇膏和2色唇釉。

 

我買的是# Barbara Palvin款的唇釉,顏色超級美的!

 

是甜美但又不OVER的蜜桃紅,

還帶有24K金粉的奢華琉金光澤感呢!

 

擦起來很保濕滋潤又超閃亮、超顯色,

很有巨星感 ((笑)) 

 

 

69.jpg

 

70.jpg

 

 

 


 

 

 

71.jpg

 

18. BEAUTYMAKER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水吻紅唇

 

 

72.jpg

 

BEAUTYMAKER今年出了很可愛的觸控唇膏,

攜帶超方便、使用起來也更順手呢!

 

我自己很喜歡#水吻紅唇這個顏色,

他們家的唇彩滋潤度很好、而且又非常顯色喔♥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主打「水潤x顯色x光澤」,

只要輕輕塗抹幾次,就可以有水潤又艷麗的漂亮唇色囉!

 

#水吻紅唇是有點偏橘的紅色,

不用先擦護唇膏打底就可以有飽和亮澤的砰砰感了^^

 

 

73.jpg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

 

女人啊,總是喜歡不斷添購新的唇膏((笑))

但偶爾也要回頭檢視一下自己的梳妝台,

舊唇膏說不定也能玩出新花樣呢♪

 


 

♤本篇文章同步刊登於 InStyle 名人BLOG 專欄中♤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全數為我私人購入,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非業配。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B 大勢唇妝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