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當了人妻之後才會注意到,

給家人吃的油,一定要是安心的!

尤其是黑心油事件後,大家在油品的選擇上得更小心了!

 

 

我自己在採買油品的時候,

通常都是先看品牌、產地,

再來就是親朋好友的口耳相傳推薦、

或是報章雜誌上的介紹報導。

 

價錢不是最重要的考量,

比起便宜的,我還是比較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有些品牌成分天然、製作過程嚴謹、

或是經營理念我能認同的,我也會特別喜歡^^

 

2.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不苦的苦茶油”

「神。茶油」

 

它的名字很特別吧~~

「神」這個自取自於「神農氏」,

該品牌希望以神農氏的心來傳承大自然的恩典,

提供大家最安心的食用油。

 

神。茶油」其實就是苦茶油的一種,

是用山茶花樹(或油茶樹)的種子,

經榨油機壓榨而得。

 

只是因為製作的工藝與其他苦茶油品牌不同

而成為它難能可貴的特色喔!

 

 

3.jpg

呈現清澈的金黃色苦茶油,看起來十分漂亮

 

我自己對於 苦茶油 這個東西並不陌生,

因為我爸爸蠻有養生觀念的,

他從以前就說 苦茶油是對身體蠻好的東西!

 

我們家有多種油,

依照烹飪方式不同會做區分,

炒菜用苦茶油或葵花油;

涼拌就是用橄欖油或亞麻仁油。

 

 

4.jpg

↑↓「神。茶油」外包裝紙盒。

 

5.jpg

 

一般的茶油其實都多少帶有點苦味,有些人不喜歡,

那是因為傳統的作法有焙炒、蒸煮過程。

 

神。茶油」

則是透過與德國工藝合作的冷壓榨油機,

製造過程中無須蒸炒、加熱

全程低溫物理冷壓、零烘焙、

零化學處理,成分天然。

 

並且手工挑選茶籽,僅取最精華的茶籽仁榨油。

 

6.jpg

 

7.jpg

200ml包裝

 

8.jpg

苦茶油的不飽和脂肪酸比橄欖油高

且因富含維生素E、角鯊烯、葉綠素等,

營養價值也遠高於橄欖油。

 

而且它的發煙點在230度到250度左右,

比較適合我們東方人“高溫熱炒” 烹煮方式。

 

 

9.jpg

 

 

10.jpg

↑像我自己平常就很習慣,

會在煮飯時加入幾滴油進去,

這樣煮出來的飯粒才會QQ的不軟爛!

而且飯粒才不會黏鍋喔!

 

 

11.jpg

神。茶油」沒有甚麼奇怪的苦味,

平常拿來炒家常菜很適合也比較健康♥

 

12.jpg

我平常都是以快炒、或是蒸煮食物為主。

 

 13.jpg

↑老公喜歡吃的蛋炒飯,

也是可以用苦茶油來替代其他油品,

吵起來一樣很香又好吃^^

 

 

14.jpg

聽老人家說,每天早上也可以空腹喝一小口茶油

保護腸胃、整腸。

 

我自己有品嘗幾口神。茶油」

喝起來不會很苦,

就是淡淡的果實味,還帶有一點堅果類的味道

生飲不是很困難的事喔!

 

 

現代的食安問題嚴重,

像這種成分天然、製作過程嚴格把關的好油,

真的值得分享給大家^O^

 

 

↓附上參考網址↓

官網:http://www.shin-o.com.tw/Sho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noil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神 。茶油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如有提及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