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現在台灣MIT的面膜品牌其實蠻多的,

但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害怕敏感(或是術後)的膚質,

建議還是選擇專業醫美品牌的會比較適合唷^^

 

 

大家應該常常會看到身為 “面膜控”的我,

一直在試用不同品牌的面膜吧?!

也常常有很多親友要我做面膜推薦((笑))

 

 

先分享我自己本身選擇面膜的關鍵有三個:

 

  1. ①品牌背景
  2.  

使用產品前當然要了解

妳正在敷的面膜是 “誰做的”?

有沒有專業?有沒有誠實?能不能信賴?

 

  1. ②產品成分
  2.  

這點也很重要,一定要檢查產品成分,

看看是不是和自己的膚質跟需求,

才不會敷錯了面膜反而害了自己><

 

③口碑與親身體驗

 

親友、網友的口碑傳頌、

或是自己用過該品牌其他產品後的感覺。

((親身體驗最準啦!))

 

 

2.jpg

 

↑那今天要開箱分享的

就是經由我試用後蠻喜歡的---

 

「梁珠惠‧多胜肽緊緻面膜」

 

「梁珠惠」這個品牌蠻特別的,

是由多年醫學美容專業的梁醫師(父親)+

擁有加拿大溫哥華高級美容師證照的母親+

對於美的追求與堅持很高的女兒,

台灣埔里「安泰診所」發跡的。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梁珠惠」是人名

((我一開始也是XD))

但其實不是喔!

 

「梁」是創辦人父親的姓氏;

「珠」代表母親的用心呵護;

「惠」是創辦人(女兒)的名字。

 

身處好山好水的埔里、

並由安泰診所多年醫美經驗研發,

 

「梁珠惠」醫美保養品牌

除了代表全家人情感的緊密連結,

也代表待消費者如家人,

以簡單樸實包裝著貨真價實的高品質產品!

 

衛部粧廣字第10507074號

 

3.jpg

 

「梁珠惠」品牌生產的醫美保養品有很多,

其中面膜有三款,

我這次用到的是「多胜肽緊緻面膜」

 

 

4.jpg

5.jpg

 

↑很喜歡它的紅色包裝,超有質感♥

 

「多胜肽緊緻面膜」

標榜能全面修護鬆弛、乾燥、暗沉肌膚;

預防延緩肌膚老化,完美緊緻。

 

它也是屬於我個人最愛、

並且任何季節一定要擁有的保濕面膜這一塊啊!

((隨時隨地都要保濕♥))

 

 

6.jpg

 

「梁珠惠‧多胜肽緊緻面膜」

 

裡面有多種高度潤澤保濕精華成份,像是:

 

√ 多胜肽

√ 分子酊

√ 玻尿酸

√ 蘆薈

 

↑我覺得它的精華液比較偏稠一點,

因為裡面用了高效玻尿酸+保濕因子

據說敷一片等於30ML精華在臉上喔!

((感覺厲害^^))

 

 

7.jpg

 

8.jpg

 

↑整張面膜兩面都是滿滿的精華液!

 

雖說它的精華偏濃稠,

但推在我手上也是一下子就化成液狀了。

 

這款面膜的紙膜是比較厚、柔軟的那種喔~

 

 

9.jpg

 

↑敷起來是舒服的感覺,

大小剪裁也OK,適合台灣女生臉型~

 

臉比較小的人也不用擔心,

這款面膜在兩側下方、太陽穴下方都有剪裁線,

可以依照自己的臉型大小去做調整^^

 

只是在眼距的部分比較不適合我,

不過還好,眼睛旁邊也有剪裁線可以調整。

((算是蠻貼心的♥))

 

 

10.jpg

 

↑這款面膜每次約敷個20~30分鐘

 

因為它的精華液含量實在很足,

我每次下來都還會有很多殘留在臉上~

 

所以我會利用手掌心的溫度、

輕輕蓋在臉上讓精華更快能吸收進去唷!

 

 

 

11.jpg

 

12.jpg

 

 

↑敷完之後還蠻舒服的!

眼下和嘴角的細紋也獲得了改善~

重點是肌膚看起來蠻飽水、亮澤的!

 

 

如果愛美的女生剛做完雷射術後,

也很適合這款「多胜肽緊緻面膜」

來快速補足水分唷♪

 

 

13.jpg

 

↑肌膚保溼有做好,

隔天上妝就會很服貼細緻♥

 

 

14.jpg

 

有些人會建議肌膚比較敏感型的人

使用醫美保養品比較適合,

但其實我覺得品牌的選擇也很重要喔!

((不是醫美就全面都好、都適合你~))

 

 

面膜推薦☞「梁珠惠‧多胜肽緊緻面膜」

像是敏感肌的你/妳、

乾性肌敷的你/妳、

剛打完雷射、酸類療程的你/妳、

出國剛下飛機臉超乾的你/妳、

結婚前急需美肌保濕的你/妳、

明天有重要約會的你/妳

 

都可以試試看這款面膜唷 \^O^/

 

 

↓附上產品資訊參考↓

梁珠惠 官網網站 ((←請點))

梁珠惠 FB粉絲團 ((←請點))

 


 

**看完我的開箱文,你們喜歡這次的  梁珠惠‧多胜肽緊緻面膜 嗎 ?

這篇文章要送出產品給你們體驗喔 \^O^/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梁珠惠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