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喜歡蒐集香水,

不同的香水總能為生活帶來多一點的變化♥

 

 

有的時候,覺得煩悶、無聊,

不一定要換個環境、換個空間,

 

其實你可以考慮,

用”味道” 來改變你的環境^^

 

 

你可以在冬天裡,噴點肉桂與可可香的香水,

讓周圍的溫度彷彿變得溫暖;

 

你也可以在熱到不行的夏日,

噴點櫻花香味的香水,

閉上眼睛彷彿就待在上野公園的櫻花樹下;

 

或是你當然可以,在煩悶到不行的星期一,

噴點海洋香調或熱帶水果香的香水,

讓自己開始期待下一場海島的旅行♪

 

 

2.jpg

 

之前我自己的香水蒐集我也有介紹不少,

今天就來開箱一款我以前沒用過的品牌---

 

OHANA MAHAALO輕香水」

 

 

OHANA MAHAALO」

這個牌子我之前就一直在觀望中~~

因為真的很紅很紅啊!

 

在日本賣到翻掉,也算是必買的產品((笑))

 

進到台灣也是夯到不行

((雖然價錢不是很可愛XD))

 

重點是IG上大家也很愛分享它的照片!!

 

 

4.jpg

 

到底OHANA MAHAALO」在紅什麼?

 

先來說說OHANA MAHAALO」品牌背景~

 

16.jpg

 

OHANA MAHAALO源自夏威夷語,

OHANA是家人、夥伴的意思,

MAHAALO有感謝之意,

品牌所要傳達的意思是感謝身邊的家人夥伴,

帶著恆久的祝福(no na kau a kau)…

 

OHANA MAHAALO系列代表的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嚮往樂活與自然,

正如同夏威夷帶來的感覺,

熱情、溫暖、祝福以及對大地的愛♥

 

 

3.jpg

↑我這次體驗的是 「熱帶雨林」這個香味,

 

香調:柳橙、紫丁香、木質香

 

『在金色海灘旁輕擺枝葉的棕櫚,聆聽海潮聲的韻律

柑橘清新的香味在丁香與木質的沉穩香中堆疊,散發島嶼夕陽西下時的寧靜香氣』

 

↑很喜歡這個文案,非常有畫面~♫

 

 

5.jpg

 

6.jpg

 

超美的超美的外包裝,

很有質感、好生火♥

 

((其實我心裡超想全系列蒐藏XD))

 

 

7.jpg

 

↑30ml 小容量,

大概是女生一隻手掌心大小,

好拿好攜帶~♪

 

 

8.jpg

 

9.jpg

 

 

10.jpg

 

「OHANA MAHAALO」的香味,

是屬於沒那麼濃烈的那種 “輕香水”,

很適合身處於亞熱帶國家的我們。

 

((我本人超害怕濃烈的香水味XD))

 

 

11.jpg

 

我自己的習慣是噴在脖子、手腕處,

或是深色衣料一角、

或是噴在房間、衣櫃裡。

 

((偷偷教大家~~可以噴在內衣外側~~超心機!!))

 

 

12.jpg

 

13.jpg

 

「OHANA MAHAALO」

 

對於辦公室OL和學生來說也很適合,

因為香味淡淡的、很自然,

不會過分引人注意,但又香香的

 

 

14.jpg

 

認真說起來,「熱帶雨林」這瓶,

它的味道比較挑人一點~~

 

因為它是柳橙+木質調,很特別,

不像一般大家熟知的花香或果香,

就是有著一種很沉穩、寧靜的植物感 ((笑))

 

 

15.jpg

 

還有一個我覺得值得買的點,

就是它也很適合買來送人~

 

我想這會是個可愛又迷人的好禮物吧♪

 

 

↓↓附上產品資訊參考↓↓

Momo購物 ((←請點))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OHANA MAHAALO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