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香味,有時是對一個人的記憶點。

我們常會因為聞到某種香味而記起了誰、記起了那段過往、

記起了互相交會的情感、或是那苦澀卻又難以抹滅的美…

 

 

每個人都有自己鍾情的味道,

噴久了,那股香味就會變成你這個人的標記~

 

 

但我這個人呢~比較善變一點…((笑))

不喜歡一直噴同一種味道的香水!

 

春天→我喜歡噴輕甜的花果香味香水;

夏天→喜歡像剛洗完澡的那種soap味道、

或是JO MALONE的“鼠尾草與海鹽”海洋香調;

秋天→沉穩優雅的花香調很對我的胃;

冬天→偏愛木質調和香草類味道的香水。

 

我也不是每天噴,就是隨心情而定囉~

當然有重要的社外meeting或是約會就會噴♪

 

2.jpg

 

緊接著就是秋天的季節了,

剛好來開箱這瓶優雅的花香調香水—

 

「Gres Cabotine 卡布丁‧瑰麗佳人淡香水」

 

它完全符合了我秋天的時候喜歡的:

沉穩、優雅款的花香味。

 

不是很濃豔、或是香甜款,

而是會讓你整體感覺變優雅、時尚的成熟花香^^

 

 

3.jpg

 

我也必須承認 我有時候是外貌主義者,

忍不住會被外表漂亮的香水吸引住~~((笑))

 

像這款「瑰麗佳人淡香水」

光是外盒的玫瑰圖案搭配銀色底色 就好美喔♥

 

 

4.jpg

 

↑打開來是很可愛的瓶身,

橢圓形的、手掌大小、瓶蓋上有黑色花朵綴飾,

看起來有點像是花瓶上面插了花的感覺♥

 

((我怎麼覺得瓶身看起來也有點像手榴彈XD))

 

 

5.jpg

 

6.jpg

 

7.jpg

 

「Gres Cabotine 卡布丁」這系列的香水,

主打的是法式優雅的感覺。

 

香水瓶身就像一個藝術品,

有點曲線感,有點女人味,

噴上它就有種時尚感、自信感!

 

 

8.jpg

 

「瑰麗佳人淡香水」

 

前味-檸檬、杏仁、蘋果。


中味-茉莉、玉蘭、玫瑰、梅、紫羅蘭、鳶尾草。


後味-雪松、琥珀、香草、蜜桃、安息香。

 

 

9.jpg

 

我自己習慣噴在兩手手腕處,

然後輕輕搓揉,再抹到脖子兩側。

 

 

10.jpg

 

我覺得這款香味真的蠻特別的,

一開始噴出來是很清新的水果香味(不會濃)~

 

接著是陣陣綜合的花香,

不會太過玫瑰味,因為它揉合了很多種花香;

 

 

11.jpg

 

最後,我最喜歡它的後味,

也是在我身上停留時間最久的一個階段

(我每次噴香水,前、中味都很快就散掉了..體質問題)

 

它的後味有:雪松、琥珀、香草、蜜桃、安息香。

聞起來很舒服、很沉穩,又帶點香草的甜,

讓人心情可以安定下來。

 

應該會讓聞的人覺得 這是個很優雅可靠的女生吧~♪

 

 

 

12.jpg

 

偶爾想要放鬆的時候,

我會很隨機的拿起當天想要聞的香水味道,

直接將香水噴在空氣中,

讓它灑滿我整個房間或梳妝台~

 

聞著自己喜歡的香味就心情好♥

 

當然,我大概只會按個1、2下,不會太多。

 

 

 

13.jpg

 

「Gres Cabotine 卡布丁」的香水,

充滿了法式優雅的調調 ♪♫

 

有興趣的人,不妨也試試看吧^O^

 

↓附上產品資訊給你們參考↓

請點 ❥❥ MOMO購物 

 

 


 

**看完我的開箱文,你們喜歡這款香水嗎?

這篇文章要送出這瓶香水給你們喔 \^O^/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Gres Cabotine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