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膠原蛋白」對女生來說真的超重要的!!

像我是只要能補充、就一定不會放過!!

尤其是比較沒腥味,又能像喝果汁一樣甜甜的飲品我更愛♥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到,

我最近很喜歡吃的零嘴→→→「大塚美C凍(莓果)」

☑還有睡前搭配著喝的 →→→「大塚美C飲(柳橙)」

☑外出帶著吃的QQ凍飲→→→「大塚美C凍(芒果)」

 

 

我真的很相信 “內服外用,雙管齊下”的道理,

勤於塗抹保養品的我,

 

對於每天的飲水、蔬果攝取、

還有膠原蛋白、營養補給品的補充都很重視!!

 

這個月我又接觸到了一個新的好東東↓↓

「大塚美C飲-芒果口味」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O^

 

 

2.jpg

 

↑來自「日本大塚集團」

「大塚美C飲‧芒果口味」

 

 

膠原蛋白飲品我也喝了不少 (超愛美XD)

但是有著像芒果汁般甜甜味道的,就真的少見了!

 

而且別看它小小一罐,

裡面卻含有10000 毫克的膠原蛋白

30毫克的燕窩成分,感覺超厲害的!

 

 

3.jpg

 

4.jpg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很多,

但是  我自己在選擇上面,

會特別偏重於它的品牌和產地,

以及市場上的口碑。

 

像是這款 大塚美C飲  

就是來自日本大塚集團的工廠製造

由原廠官方唯一代理商 威海系統,日本原裝引進來台的。

 

 

日本大塚集團 本身成立至今已經快100年了,

是日本排名前三大的製藥集團之一!

這樣子的品牌以及口碑,讓我比較安心♥

 

 

5.jpg

 

↑連瓶蓋上的文字圖案都好可愛喔♥

 

3罐裝1盒的「大塚美C飲」

一個禮拜連續喝3天,就能讓人期待它的效果了^^

 

 

 6.jpg

 

「日本大塚集團」的「大塚美C飲‧芒果口味」

裡面有好多女生重視的變漂亮成分,

像是豬膠原蛋白、豬胎盤粉末、

維他命C、燕窩酵素萃取物…等等。

 

等一下讓我來一一介紹他們的好處在哪~♪

 

 

 7.jpg

 

↑小小一罐卻有著10,000mg的膠原蛋白

含量超豐富的!!

 

「膠原蛋白」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蛋白質,

而蛋白質內就有30%以上是膠原蛋白所組成,

它具有很強的伸張能力,是韌帶肌腱的主要成份~

也是我們肌膚看起來年輕、充滿彈性的最大關鍵!!

 

所以怕老化、想抗初老的人,

想恢復、維持肌膚的光滑Q彈,就要靠它了!!

 

 

8.jpg

 

另外呀,「大塚美C飲」

裡面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成分,

就是---「豬胎盤粉」!!

 

胎盤成份在日本已風行了40幾年,

是日本女生都知道的美容聖品喔!還能幫助入睡呢!

 

而且「日本大塚集團‧大塚美C飲」裡面的胎盤成份,

來自於日本大塚自己養殖的SPF安心豬,

有經過高標準飼養、並且高規格檢驗避免被污染的風險

純天然成分,不是用人工化學製成的!

 

另外裡面還搭配了維他命C 以利消化吸收喔♥

 

 

9.jpg

 

↑像我自己平常最喜歡把「大塚美C飲」

倒在香檳杯裡面喝~~

 

看著它金黃帶琥珀色的色澤,就覺得好療癒~~♪

感覺自己喝下去就會變很美那樣~~((笑))

 

 

 10.jpg

 

↑最過分的是它裡面竟然有30毫克的燕窩成分!!!

 

從古時候到現代,燕窩一直都是養顏美容的聖品,

可以刺激表皮細胞再生,增加皮膚彈性~

 

你們說,不喝對嗎?!((笑))

 

 

11.jpg

 

12.jpg

 

芒果口味美C飲,喝起來甜甜的~

也沒有很重的膠原蛋白腥味,就是非常順口呀♪

 

 

***

 

 13.jpg

 

↑平常忙碌的時候,小小一罐開了就可以直接喝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把它放冰箱,

冰冰涼涼的喝,取代一般果汁~♪

 

 

 14.jpg

 

不要再說沒有時間保養了,

有重要約會、會議的前一天晚上,

睡前喝一罐「美C飲」,就這麼簡單呀♥

 

勤於保養,才能讓肌膚越來越水嫩啦^O^

 

 

「日本大塚集團」的「大塚美C飲」

☑無腥味

☑無咖啡因

☑無糖

☑無色素

☑即開即食

☑清甜水果香

 

不錯的美容新選擇,好喝又方便,分享給大家囉^O^

 

 

↓貼心附上網址參考看看↓

請點 原廠官方唯一代理商 

請點 日本大塚美人館購物站

請點 FaceBook 日本大塚美人館

請點 PChome 24h

請點 MOMO購物

請點 Gohappy

請點 東森購物

請點 Youtube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日本大塚集團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