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家還記得之前紅遍大街小巷,千頌伊化妝台上的那瓶

MISE EN SCENE完美修護護髮精油」嗎?

現在這款護髮精油正式進入台灣囉~\^O^/

 

 

我的頭髮是天生就毛躁+粗+自然捲的那種,

再加上也是每年都會去染髮、燙髮至少1次,

所以我的頭髮,尤其是髮尾的受損程度超‧嚴‧重

 

現在我都養成固定習慣,

每天洗髮完都會用護髮乳,

早上出門前也都會抹上免沖洗的護髮油,

偶爾也會記得要在吹頭髮前先抹上護髮油!

 

 

雖然有些毛躁捲髮必須靠更深層的修護來改善,

但是在居家保養這塊有做好的話,

髮質看起來也是多多少少會提升一些的唷^^

 

 

2.jpg

 

↑這瓶「MISE EN SCENE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好幾個月前我的好姊妹就有推薦給我了,

她說她都是在洗完頭、吹頭髮前使用,

這樣頭髮吹完後會很有光澤感

 

那時我因為手邊還有其他護髮品,所以沒買..

 

沒想到這麼剛好這次有體驗的機會,

真的讓我用到這瓶久仰大名的護髮油♥

 

 

3.jpg

 

↑產品和外包裝上都是韓文居多,

之前沒進來台灣的時候大家都只能找代購…

現在終於台灣也上市了,跟韓國零時差!!

 

 

我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MISEENSCENE魅尚萱」這個牌子~~

 

“Mise-en-Scene”這個字是來自於法語「演出」的意思。

 

Mise-en-Scene品牌呢,

期許消費者能透過秀髮的變化,

擁有更棒更美麗的人生。

創新且豐富的產品,以及新潮時尚的內涵,

能夠讓妳成為人生舞台的主角。
 

 

 

4.jpg

 

在韓國銷售No1.美髮熱門精華液”-

MISE EN SCENE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琥珀色的瓶身蠻美的♥

大小大概是手掌大,這樣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5.jpg

 

這支護髮品 標榜能解決~

毛髮分叉

乾燥

強韌度

糾結

粗糙

光澤

彈性

7種秀髮損傷問題及修護唷!


珍貴的 7X精油雞尾酒(7種油) 在裡面呢!
 

 

6.jpg

 

↑按壓式的瓶口設計,

還貼心地附上蓋子,讓人安心攜帶不怕漏♥

 

 

***

 

 

7.jpg

 

我平常都是放在浴室架子上,

洗完頭後、或是早上要出門之前會抹。

 

 

8.jpg

 

 

9.jpg

 

↑護髮精油 擠出來是淡淡的淺黃色透明狀~

帶點淡雅香氣,不會太過濃烈

 

上班或是上學的時候都可以抹,

不會因為味道太艷或太甜 被旁邊的人白眼~((笑))

 

 

 

11.jpg

 

10.jpg

 

↑我是每天都固定會在吹頭髮之前先使用,

在髮尾的部分 (大概是耳朵以下的位置)

均勻抹上「MISE EN SCENE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這樣可以隔絕熱風對頭髮的傷害唷~

 

 

12.jpg

 

↑吹完之後的頭髮 非常柔順!

比較不會有頭髮分岔、頭髮打結

或是看起來毛躁的狀況!

 

 

13.jpg

 

當然,像我自己是自然捲+粗硬髮,

我是平常一覺得髮尾摸起來乾乾的就會補擦,

光靠吹髮前使用一次是不夠的。

 

 

 

14.jpg

 

↑早上出門之前,我也會抹上一些~

 

 

15.jpg

 

16.jpg

 

↑你們看,左邊是還沒抹護髮精油的髮尾~

右邊是抹上護髮精油之後的髮尾~

兩邊的光澤度和柔順感有差耶!!

 

 

 

17.jpg

 

MISE EN SCENE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除了夾帶著千頌伊女神的光環,

本身也很有實力!

 

讓我這頭不聽話的頭髮,可以乖一陣子

 

居家的日常護髮,就交給它囉~~^O^

千頌伊秀髮的光澤感,我也想擁有吶!!

 

 

 

↓附上產品資訊參考↓

 請點❥❥ MISE EN SCENE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MISE EN SCENE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