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炎熱的夏天,很長時間都躲在冷氣房啊~~

這樣肌膚相對地也比較容易乾燥缺水@@

所以保濕還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唷!!

 

 

一年四季都將保濕視為首要保養功課的我,

本身又是乾性肌膚~

冬天的時候

當然是都會用極滋潤的產品囉!

 

那到了夏季,

我會選擇比較清爽一點、不黏膩的保濕產品

 

肌膚容易乾燥的人,

調理油水平衡之餘,

給肌膚滿滿的滋潤度很重要!

 

 

2.jpg

 

今天來分享一款網路評價很不錯的保濕精華液」

↑↑中間這瓶藍色的就是今天的主角!

 

+ONE%歐恩伊熱銷保濕小藍瓶---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我自己是從歐恩伊4推出“卡那赫拉”聯名系列,

才開始真正使用到+ONE%歐恩伊的產品~

(之前都是聽別人說在網路上很紅)

 

趁著 “卡那赫拉的小動物們”聯名款的誘惑,

一舉把歐恩伊微元素奇蹟保濕」系列都買齊!!

 

當時也寫了一篇開箱文唷↓↓↓

保養太可愛的Kanahei’s small animal聯名款全套入手!!

 

 

 

***

 

 

當初我用的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極潤款”

”極潤款”是粉紅色的瓶裝。

 

可是天氣炎熱的日子,

每天體感溫度高到爆表~~

我其實不喜歡用太濃的產品

 

我會換成藍色瓶子的一般保濕款

來做為日常早晚的保濕加強!

 

3.jpg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這瓶標榜著不僅 補水、鎖水

還有 “全方位強化肌膚保濕機制” 的小藍瓶,

在網路上十分的熱銷呢!

 

4.jpg

 

 

5.jpg

 

↑可愛的小巧玻璃瓶身 加上水藍色的配色,

光是看著它就覺得有股清涼的水感~(())

 

 

6.jpg

 

↑按壓式的開口,

我每次大概按個2~

 

別看它小小一瓶,

因為延展度相當好,所以用起來也蠻省的^^

 

 

7.jpg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有兩款,

 

粉紅色是”極潤款”

適合乾燥肌 or 一般肌冬天使用。

(兔兔的圖案是聯名限定款,現在還買得到喔♪)

 

藍色是一般款

適合各種膚質 or 乾燥肌夏天使用。

 

 

8.jpg

 

9.jpg

 

↑小藍瓶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擠出來有點像是乳液那樣的稠度~

但是會越推開越像水的清透感,

很快就可以被吸收掉囉!!

 

 

***

 

 

10.jpg

 

↑我自己在需要加強保濕的日子裡,

會依序使用的是:微元素奇蹟保濕化妝水

→②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③微元素特潤保濕水凝霜

 

然後視情況加入各類型的保濕面膜♥

 

 

11.jpg

 

↑先擦上微元素奇蹟保濕化妝水~

 

 

12.jpg

 

↑然後再擦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13.jpg

 

它用起來是很清爽但又保濕,

擦完不會黏膩,但是肌膚摸起來會變嫩

 

飽水的肌膚看起來也有點透亮感^O^

 

睡覺前擦它,到隔天早上都還能感受到肌膚完全不乾燥!!

 

 

然後肌膚比較偏油的人,

或是像我偶爾想偷懶保養步驟的人,

我是覺得可以視情況 不一定要再擦乳液或乳霜耶。

 

像我夏日早上的保養常常就是化妝水、精華液,

然後直接接著上 防曬乳液 or 妝前凝露~

只要肌膚的狀態是飽水的就沒問題囉~^^

 

 

14.jpg

 

喝飽水的肌膚,看起來會是很有膨潤感的!

 

別再讓夏天的冷氣房恣意摧殘你的肌膚><

缺水的問題就交給保濕產品來幫你努力吧\^O^/

(當然多喝水也很重要啦~XD)

 

開箱推薦我最近會很勤勞用到凹凹的產品

+ONE%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給大家~♪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歐恩伊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