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天氣的周末 就是要到處趴趴走呀~

最喜歡和愛人、朋友一起出遊 (而且還要帶一堆零食XD)

以前都提大包小包,現在一個Rakuten Bag就搞定!^O^

 

 

最近這種寬口的大包包真的好紅喔!

 

還沒入手的時候,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都愛它

 

但是當我揹它出門過一次之後,

就深深愛上它的好了~~

只能說,超方便的呀!!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

 

出門習慣大包小包的女生

喜歡所有東西都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喜歡跟隨潮流 (雜誌介紹‧今夏必備)

喜歡後背包的舒適方便

常常喜歡“輕旅行”(簡單3天2夜ok)

熱愛郊遊、踏青

有小孩/毛小孩的爸爸媽媽

包包都丟給另一伴背的小姐(男生背不會娘)

 

不要再猶豫了,以上有2點講中你的話~

就快來參考這種包款吧~~

(我好像賣藥的…XD)

 

 

2.jpg

 

Rakuten Bag精裝鐵牌版樂天大開口防潑水後背包

 

這種包包目前市面上有不少牌子,

我今天要開箱的是「日本樂天」的精裝鐵牌版,

而且是大size的!

 

Rakuten Bag 最大的不同點就是 鐵牌

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然後  顏色也是很多可以選擇~總共17色!

還有  大、小size可以當情侶包、親子包♥

 

顏色選擇多

超輕

防潑水 

大開口

 

↑這些是它外表上的特色囉~

 

當然內在和細部也是很有料,我繼續來解說^^

 

 

***

 

 

4.jpg

 

↑我拿到的  Rakuten Bag 「仙草撞奶」色!

這名子也太可愛了吧~~(())

 

 

5.jpg

 

質感UP的金屬LOGO標牌

後面有拉鍊袋,方便裝常拿取的東西。

 

另外有個重點☛☛

背帶和包包背部都有加厚處理!

 

背帶寬,背起來比較舒適、減壓;

包包背部加厚,則是讓背部比較舒服,

 

也比較不會讓包包裡面東西突出的形狀壓到脊椎~

(薄的包包容易裝太滿就變形不好背)

 

 

6.jpg

 

↑另外,它的開口大、容量大,

可以裝很多東西~

 

尤其是開口內建鋼圈,

使得包包打開時不會軟塌,東西比較好拿!

 

 

 

3.jpg

 

假日我們喜歡往淡水跑~~

到淡水吃吃喝喝、茶飲店玩個桌遊~超愜意..

 

當然,兩壺自製冰茶、帽子、陽傘、行動電源

這些通通少不了啊~全部都要塞進包包裡!

 

如果是一般後背包~早就塞爆了

(水壺還要自己手拿這樣XD)

 

 

7.jpg

 

↑結果全部都被我順利的裝進  Rakuten Bag 裡♥

 

 

8.jpg

 

↑前面拉鍊袋我會放一些比較常拿、

也不怕被偷的小東西。

 

 

9.jpg

 

↑東西裝很多,但包包外觀還是不變形,

而且看起來也不會太鼓~~

 

感覺拿來當媽媽包 裝奶粉、尿布也超級適合!

 

 

10.jpg

 

還有個重點☛☛ 

包包後面內側有拉鍊!!!

 

這樣的設計,讓我們包包不用拿下來~

單手就可以伸到背後拿東西了!

超級方便!!

 

(開口的位置好像也不易被扒^^)

 

 

11.jpg

 

↑還有很便利的就是它兩側有大口袋~

可以讓我放兩瓶水+一隻陽傘沒問題!!

一邊走路也可以單手輕鬆拿取

 

 

 

12.jpg

 

13.jpg

 

↑好背、好搭~~男生女生都適合!

以後出門就都交給老公揹就好囉~~((大笑))

 

或是也可以女生背小版的,當情侶包♥

 

 

14.jpg

 

↑我習慣把錢包放在靠近背部的拉鍊這邊,

這樣自己一伸手就可以拿到~~

 

完全解決 後背包要拿東西很麻煩的困擾!!

 

15.jpg

 

↑提袋上面有扣環、

開口內建鋼圈。

 

不過因為有鋼圈的關係~

拉拉鍊時就比較難單手拉了需要兩手對好再拉。

但因為它的優點大於這個太多,所以我可以接受!

 

 

 

16.jpg

 

 

17.jpg

 

 

郊遊背這個包真的太便利~~

兩個人背一個就好,所有東西都放一起好方便♥

 

比一般後背包厚又裝得多;

也比登山包重量輕、造型也比較好看。

 

 

***

 

 

 

18.jpg

 

↑前幾天到台南玩3天兩夜~

我跟老公兩個人就是一個  Rakuten Bag+

一個20吋行李箱就搞定!

 

朋友情侶則是推個24吋行李箱+

小後背包+水壺另外拿

 

我們馬上輕巧度大勝!!(得意XD)

 

 

19.jpg

 

↑還蠻推薦仙草撞奶這一色的,

黑白色系好搭配~^O^

 

當然賣場的海洋音樂甜心桃

太陽後裔 這幾色我也超想買~(())

 

 

20.jpg

 

真心覺得這款  Rakuten Bag

「精裝鐵牌版 樂天大開口 防潑水 後背包」

真的很方便又潮!!

 

像是當書包、通勤包、媽媽包、

親子包、情侶包、輕旅行包 都很適合~~

 

分享給大家囉^O^

 

尺寸:長32cm寬20cm高26cm 
材質:尼龍 
重量:0.72kg 

 

↓有興趣參考這裡↓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98388&Area=search&mdiv=403

**12H速達,今天買明天到**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樂天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