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個女生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女孩兒~

UNT 2016春夏指彩新色共13色,

就是讓大家找到你淺藏的那個少女心

 

 

之前就有用過  UNT 指甲油,

應該是說,從他們推出第一批指甲油到現在,

我幾乎每次都有買啊~~(忠實粉絲XD)

 

先來說說我自己對於選擇指甲油的要求↓↓

 

品牌

(曾買過夜市的便宜路邊攤,卸掉之後指甲整個都黃了T_T)

 

不含甲醛、甲苯

 

發色飽滿、漂亮

 

刷頭好刷,能均勻塗抹

 

快乾、好畫、持久

 

 2.jpg

 

UNT 春夏的新指彩,

主題是  「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覺得這標題蠻可愛的,直接打中我的心呀~

 

擷取一小段它們的文案↓↓

「無論妳是熟女孩或微女人,潛意識密室裡,

總賴著一名天真爛漫少女,活在永遠幻夢的青春裡。」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3號、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

act_160422_10495490706 (1).jpg

 

↑這次的系列顏色一樣很繽紛^O^

 

 

我覺得

女性天生有著柔軟又堅強的性格,

能包容、也會任性;

能在職場上衝鋒陷陣、也能在心愛的人懷裡撒嬌!

 

我們是最美的結合體,

在外面再強、再忙,

回到家就好好放鬆、回歸最真實的自己吧

 

想擦甚麼顏色、就擦什麼顏色,

盡情的妝點自己!!做自己!

 

 

3.jpg

 

↑這次我拿到的色號是:

 

☑ 率真是個人收藏FE015 (淺粉色)


沒有裱框,也不鎖在保險箱。

 

我的率直隨身攜帶。它的價值,蘇富比也無法估算。

 


☑ 世故強制關機FE020 (粉橘色)


抵制社交辭令,抵制鍛鍊心機,

 

抵制想像力匱乏,抵制窩在舒適圈。


 

 

***

 

 

 4.jpg

 

【率真是個人收藏FE015

 

我覺得這瓶顏色很淺,有點像粉白色那樣,

屬於非常少女的顏色!

 

每次擦上它的時候,

就覺得自己變年輕了~(())

 

它讓人會聯想到無憂無慮的少女,

然後很恬靜、純潔,仙女般的樣子

 

 

5.jpg

 

↑瓶底有色號標示

 

 

UNT指甲彩均採用法國大廠原料,

發色飽滿、刷感均勻,而且不易傷甲、抗微刮。

一直以來都堅持專業、健康、創新、平價四大理念。

 

這也是我持續喜歡他們家的產品的原因之一唷!

 

 

6.jpg

 

7.jpg

 

↑刷一次顏色就蠻飽滿的,是亮面的那種喔~

 

 8.jpg

 

↑這顏色還蠻好搭配衣服的,

淡淡的,低調但不無聊!

 

上班、上學或是約會都很適合啊~

休閒褲或是上班服、制服也都不會太突兀。

 

 

 9.jpg

 

我自己是很喜歡幫指甲加點裝飾,

所以平時就會蒐集很多指甲貼~(())

 

像這種素素的顏色,

加點水鑽、蕾絲、或是白色貼紙,就很美了

 

 10.jpg

 

 

***

 

 

 11.jpg

 

【世故強制關機FE020

 

這瓶是亮亮的粉橘色,

一種非常做自己的顏色~ (())

 

12.jpg

 

 

13.jpg

 

14.jpg

 

↑一樣擦個一次就覺得很夠了!

(前提是下手的量要準XD)

 

我覺得它發色超漂亮!

UNT指甲油的亮面感真的沒話說~

 

 15.jpg

 

很特別的粉橘色,又帶點螢光的感覺,

超適合度假風的!或是單寧系列打扮!

 

或是與情人、姊妹間的約會打扮

 

16.jpg

 

一樣,DIY一下,

像這種本身顏色就很搶眼的,

 

我要嘛就是單擦、要嘛就是選圖案大一點的指甲貼,

粉橘色+花花的圖案也蠻搭的^O^

 

17.jpg

 

 

***

 

 18.jpg

 

喜歡擦指甲油的女生一定知道,

在擦指甲油的過程中那種放鬆和樂趣~

 

選個能代表妳的顏色,

就‧做‧妳‧自‧己‧的‧少‧女‧吧!

 

↓附上參考資訊↓

UNT 2016春夏指彩新色「永遠存在的少女心」http://w.unt.tw/5ON

 


 

**你也想用看看 "UNT 2016春夏指彩新色" 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UNT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