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跟我一樣愛敷面膜的你們,也有一樣的困擾嗎?

傳統鋁箔袋裝面膜,剩下的精華液好難挖又捨不得丟,

即使封口起來隔天用,也是會擔心內容物變質的問題!

 

 

我每次都是把剩餘的精華液拿來抹抹脖子、手腳,

或是也分老公抹一點… (硬逼他~XD)

但是還是會有剩下、或是挖不到的時候

(每次都覺得困擾跟浪費..@@)

 

沒想到,市面上有人貼心地想好了解決辦法~

看到試管面膜出現的時候,我超興奮的!!

覺得這個點子真的是太棒了~

 

這樣剩餘的精華液都可以乾淨、完整地被保存,

不僅如此,還能加入自己想要加強保養的成分,

超特別!我一定要馬上開箱試用♥♥

 

 2.jpg

↑這個神秘又包裝精美、

可以當抽屜收納的盒子,

裡面就裝著我說的超特別面膜

 

 

 3.jpg

userISM完美時刻真深透白超水感膜組」

 

內容物有:

完美時刻 超水感膜 28ml/tube x3

GCM-II璀璨真深透白增效精華 15ml

 

 

 4.jpg

↑先來說說這個大盒子~

它裡面就是裝著「完美時刻 超水感膜」

也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試管面膜」

 

 

5.jpg

 

6.jpg

 

↓真的是超特別的,

第一次看到面膜紙被裝進試管裡!

 

旁邊還附了一個夾子,

讓我們在拿取面膜的時候可以更衛生,

也避免我們手上的細菌汙染了剩餘的精華液。

 

7.jpg

 

8.jpg

一次使用一管試管,

然後剩餘的精華液可以繼續早晚使用7

聽起來是不是很實際又簡單呢?!

 

 9.jpg

 

100%純蠶絲的仙絲羽蠶絲膜

小分子玻尿酸 高效精華

能緊密貼合肌膚

特殊試管包裝,精華液充分利用

 

↑這些都是「完美時刻 超水感膜」的特色

 

 10.jpg

↑附贈的夾子。

 

***

 

 

 11.jpg

↑接著輪到GCM-II璀璨真深透白增效精華」登場!

 

 

 12.jpg

userISM品牌在設計這款試管面膜時,

就是主打著「分效美療」的概念。

 

所謂的「分效美療」

就是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

添加不同功能的精華液進去試管裡面,

並讓裡面的「蠶絲面膜」充分浸潤吸收。

 

也就是說,如果你想要美白,就加美白精華液;

想要抗老,就加抗老精華液,就這麼簡單

 

 

 13.jpg

↑這瓶GCM-II璀璨真深透白增效精華」

就是 能幫肌膚注入美白能量的精華液喔

 

 14.jpg

乙基維他命C

Melaclear II

高山植物山花精

擊退黑色素

一周密集保養修護

對症下藥

 

 

***

 

↓接著馬上來看看我的親身1周實驗吧↓

 

 

 15.jpg

↑這是Day 1,都還沒開始使用

userISM完美時刻真深透白超水感膜組」

 

其實我的肌膚在我的細心保養之下,不算差,

但就是膚色比較不均勻,有些地方蠻黯沉的,

然後又是乾性肌,所以細紋也不少><

 

 

 16.jpg

每天早晚,洗完臉之後,

可於第1步驟使用GCM-II璀璨真深透白增效精華」

它就像"一般的質地。

 

也可以在敷面膜之前,先薄擦一層,

這樣美白精華 可以被吸收得更徹底!

 

 

17.jpg

↑接著就拿起一管試管,

GCM-II璀璨真深透白增效精華」滴進去囉!

 

 

 18.jpg

↑總共要滴5ml的精華液進去試管裡,

精華液的瓶身有刻度,

剛剛好每個試管各滴1/3

 

 

 19.jpg

↑然後把它稍微搖一搖,

5分鐘讓精華液充分浸透面膜~

(很像在做實驗有沒有~XD)

 

 20.jpg

↑接著再拿夾子 夾出面膜就可以開始敷囉~

(最右邊的圖還可以看到精華液一直滴下來XD)

 

記得是清潔完畢後直接敷面膜喔,

不要在面膜前後使用其他保養品,

這樣才能充分感受這款面膜的精華啦!

 

 

21.jpg

↑三層結構專利面膜,

中間是 100%純蠶絲 的 仙絲羽蠶絲膜。

 

敷的時候就照平常那樣,

1.先撕掉白色珍珠膜,

2.透明蠶絲面膜朝內敷在臉上,

3.撕掉粉紅色那一層,

4.拉一拉,讓面膜能貼合臉型。

 

 

 22.jpg

↑蠶絲面膜紙薄薄一張,

但是感覺跟肌膚很貼合呢!

 

而且敷的時候不會有悶悶的感覺,蠻透氣的~

雖然是美白產品,卻不會讓我肌膚有癢癢的不適感,

材質也很舒服,我蠻喜歡的

 

 23.jpg

↑敷個25~30分鐘就可以拿掉囉!

臉上殘留的精華液就用雙手按摩推開,

很快就吸收囉!

 

感覺我的肌膚看起來變很亮耶 (圖右)

白白嫩嫩的,而且也很飽水~

尤其是我兩頰靠鼻翼的地方、跟眼下部位,

敷完臉之後都沒有乾乾的了!

 

 

24.jpg

↑你們看,面膜敷完之後,

試管裡還有那麼多精華液~

千萬不能浪費,

每天早晚用,可以連續用個1星期沒問題!

一組就可以用到1個月唷^^

 

 

25.jpg

Day 7

因為它是很水的質地,所以用量也省!

吸收速度快,擦完後臉上也沒有黏膩感,

持續使用就會看到肌膚變得亮白亮白

 

 

 26.jpg

↑收納其實也不是很困難,

它已經變成我梳妝台上的一個常備品了

 

等試管裡面的精華液用光之後,

還能拿來當植栽用的管子呢~

種種觀賞植物也不錯^^

 

 

 27.jpg

userISM完美時刻真深透白超水感膜組」

這次體驗相當愉快,我也愛上了~~

分效美療概念研發的面膜感覺實用又有效!

而且這組也很適合拿來當「急救面膜」喔!

 

我想認真推薦給↓

想讓自己約會時肌膚100分的女孩

常常熬夜的Party Queen

愛自拍、或外拍的美女們

隔天有重要meeting、面試的OL

買不起貴森森安瓶的小資女

新娘1個月的集中美白保養

 

都很適合呢!分享給大家囉^O^

 

 

↓附上參考網址↓

官網:http://userism.car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serISM

完美時刻真深透白超水感膜:http://goo.gl/aYZkWe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userISM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 

如有提及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