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愛美的妳 一定知道,

過了25歲,肌膚就開始往下坡走這件事…

不只不再能隨便熬夜,就連愛笑的眼睛、和嘴角 都開始悄悄迎接細紋@@

 

我平常算是有自己一套保養心得的人,

因為本身肌膚超級乾的關係~~

“保濕”是我第一在意的事!!

 

當然,”乾肌人”在意的還有細紋的問題,

因為皮膚乾,紋路比較容易出現~

像是抬頭紋、眼角的魚尾紋、還有愛笑的法令紋…

 

所以我通常在夜間的保養裡,都會加入 “抗老” 的部分,

尤其是比較乾冷的秋冬,用量更是增加!!

 

 

2.jpg

這次體驗了UNT的新產品---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

UNT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再次提升了我對 “抗老”、“撫紋”的決心!

 

市面上就是有這麼多的產品,

每天不斷地提醒我們要提早保養啊~~

(覺得是洗腦的狀態~XDD)

 

但是翻翻過去大學時代的照片,

再看看現在鏡子裡的自己,

就會覺得真的有差耶!! (驚…

 

在使用了這兩罐產品大約10天之後,

我也推薦了其中一個給我的好姊妹,

對抗初老 就要親朋好友一起努力 才更有動力嘛^O^

 

***

 

{北衛粧廣字第10412134號}

 3.jpg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

UNT的產品就是簡單明瞭、配色舒服的耐看♥

 

 

4.jpg

 

這支產品裡面有最新抗老技術,

榮獲In-Cosmetics巴黎展金獎的成分-Neodermyl®藍色美膚能量素!

還有其他像是SNAP-8八胜肽、玻尿酸胜肽SYN®- HYCAN…

以及其他的成分。

 

聽不懂沒關係(我也看不是很懂XD)~

簡單來說,就是它標榜有著能↓↓

深層滋養保濕、增加緊緻度

這類的成分在裡面囉♪

 

5.jpg

 

6.jpg

 

實際來使用看看!

 

聞起來沒特別的味道~

但別看它像乳液,其實抹起來超級”水”的!!

 

很好推開、吸收也快,

完全不是我們一般印象裡 “抗老” 產品會有的黏膩感!

 

很適合給害怕黏膩的人、或是偏油肌的人使用耶!

男生來用也沒問題~我覺得它清爽無負擔^^

 

當然像我這種乾肌,也是可以使用,

只不過後續一定要再搭配乳液才行唷!

 

↓未使用↓

7.jpg

↑未使用↑

我臉上就是氣色看起來疲憊、鼻子附近毛孔略粗、

然後法令紋、跟眼下乾紋最明顯@@

 

 

↓10天↓

 8.jpg

 

我覺得像抗老類型的保養品,

真的是要持續長時間使用才能清楚看見效果的!

 

像我使用了不到兩週,說完整改善是不可能,

但是有在塗抹 UNT 這兩罐「超能緊俏」產品的這陣子,

上妝後的確很少看見我淺淺的法令紋了,

然後上妝也不會覺得乾 導致卡粉,

額頭看起來也比較不乾。

(每個人對產品適應程度不同,給大家做參考^^)

 

 

 9.jpg

↑當然,我都會搭配按摩手法喔!!

對抗 “初老”可不能輕輕鬆鬆帶過!!

 

UNT網頁上也有教大家怎麼按摩來抗老:

<15秒按摩密技>

於化妝水後,

全臉肌膚均勻塗抹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

搭配以下步驟:
1. 雙手握拳,利用指關節處,從下巴處往上輕輕按壓至臉頰。
2.中指和無名指指腹,由額頭中間向外推開,

輕輕的畫圈按壓最後停在兩側。
3.以中指指腹順著紋路處,由下往上輕輕畫圈按摩。
4. 加強撫紋-可搭配活膚儀由下巴左側開始,

依照雙手按摩方式依序進行,每步驟重複6次後換邊。
 

 

在搭配使用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 的時候,

我會擠多一點,大概按壓個2~3下,這樣的量才夠來按摩喔。

 

而且他們官網上現在竟然還有↓↓

“購買「超能緊俏抗痕精華」,加贈「超頻動能活膚儀」乙支。” 的活動!

(整個覺得我虧了啊~~我也要活膚儀啦~~~><)

 

 

***

 

 

 10.jpg

 

【UNT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這瓶我很喜歡 (因為比較濃一點的關係XD)

乾肌人很適合、或是35歲以上的肌膚。

 

 11.jpg

這瓶UNT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一樣含多種有效保濕和抗老化成分

 

但一樣不會覺得油膩唷~

在同類產品裡面真的算比較清爽的。

 

12.jpg

 

13.jpg

 

我對它的蓋子設計最感興趣~

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型的,

剛開始還找不到要怎麼開… ((笑

 

 

 14.jpg

其實是把上面那個星星蓋子拔起來,

然後朝平面的地方壓下去~

這樣乳液就會擠出來囉!

 

 

這樣的設計,其實也是降低了產品對空氣的接觸,

讓剩下來的乳液能維持較長時間的新鮮♥

 

15.jpg

這瓶奇肌霜 味道比較香一點,

但也不濃,是舒服的味道。

 

 

16.jpg

 

蠻好推勻的質地,

不過它吸收太快了,如果要稍稍按摩,我會擠多一點。

 

 

 17.jpg

我是每天早晚,化妝水之後就擦精華液,

然後每天晚上會再加擦這罐乳霜,加強抗老的步驟!

(白天就不會擦這個了,我擦簡單的保濕霜)

 

看起來覺得臉QQ的,肌膚也算平滑~

似乎有緊緻一點? (希望有)

 

 

 18.jpg

↑上妝後↑

皮膚打底的好,上妝自然就不怕卡粉,

水潤度有照顧好,細紋也就不會一直跑出來囉^O^

 

個人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

 

↓附上網址給有興趣的人↓

*UNT超能緊俏撫紋精華http://w.unt.tw/5A3


*UNT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http://w.unt.tw/5A4

 

另外現在還有新活動唷~~~

- 即日起至3月31日止,

超能緊俏撫紋精華 35ml+ 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30g+ 超頻動能活膚儀

原價:$2,398元,新品上市口碑優惠價 $1,448元。


  - 新品上市獨家贈送:即日起至2月29日止,

凡購買「超能緊俏抗痕精華」,加贈「超頻動能活膚儀」乙支。
 


 

 

**你也想試用看看 "UNT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嗎? 這篇文章在我的FB有辦試用抽獎喔~ 歡迎到FB粉絲團看看!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UNT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