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直以來因為我耳洞合起來了,所以每次看到漂亮的耳環都沒辦法戴><

有的夾式耳環戴久了會痛…

這次終於讓我找到戴起來不會痛的漂亮耳夾了!戴起來女人味大加分♥


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愛上的飾品♥

女人的梳妝台裡怎麼可能沒有一堆飾品嘛~~~ ((笑…


只不過最近我入手了韓系的耳夾們&戒指,超喜歡的!!

是在這家買的↓↓

Almas :http://www.almas.tw/index.php

https://www.facebook.com/AlmasCloset2013/?fref=ts


Alma本身也算是知名的部落客喔!

而且我發現他們家的飾品真的都超美的~Alma超有眼光^^


今天就來開箱給大家看看我買的這三款飾品 (非業配文唷^^)


2.JPG 

AE20151007 珍珠點綴花瓣鑽飾耳夾(無耳洞者適戴)(單耳)


3.JPG 

size:2.5x1.1cm


4.JPG 

↑戴起來女人味大加分~~♪


5.JPG 

↑真的很美吧!感覺出席婚宴、或是搭配小洋裝的正式場合可以配戴^^


6.JPG 

↑「耳夾」的好處就是不只一種戴法!

戴在耳骨也非常時尚好看^^

*******************


7.JPG 

AE20151016 精緻真珍珠x鋯石水晶球耳夾(無耳洞者適戴)(單支)


8.JPG 

size:真珍珠直徑約0.4cm/水晶球約0.6cm


9.JPG 

↑這款單價比較高,但是實用性也高!

不管褲裝、裙裝都好搭~

而且也很耐看又精緻♥


10.JPG 

↑我帶這款出門一直被稱讚呢^^

大家都逼問是哪裡買的XD

**********



11.JPG 

AH0509 鋯石波浪螺旋造型戒指


12.JPG 

size:戒圍內圈直徑約1.7cm


13.JPG 

↑鑽石很Bling!線條也很美♥

高貴不貴!

***********


14.JPG 


最近真的太喜歡戴這幾個飾品出門了!

以後有入手好飾品再陸續分享給大家唷^O^

(其實Almas裡面還有好幾個我也都想買~XDD)



p.s.本篇文章產品均為自行購買,純個人心得分享。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