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OH!感覺冬天真的要來臨了!

換季時的肌膚狀況真是不穩定的令人焦慮啊@@

1.jpg  

最近天氣這樣有時中午熱、早晚又涼(甚至冷);一天晴天、一天雨天的~

肌膚也一直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像我是兩頰和額頭泛紅長粉刺、鼻翼兩側和眼睛下方卻是乾燥脫皮、

上妝時還會有細紋/浮粉的現象

OH MY GOD!還沒邁入30歲就問題一堆了!是正在老化嗎?()        

 

2.jpg  

還好現在的保養品們非常強大~

許多逆齡抗老的產品已經不再是年長者的專利!

近幾年提倡的鎖齡保養,

就是讓大家趁著肌齡還年輕時就好好地維護、減緩老化的速度! 

否則單憑天生的肌膚是敵不過時間的摧殘的!(崩潰)

 

實在去年底的時候,我就有使用過”Dr. 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了!

http://voceblog.spp.com.tw/voce/?p=79919

那時用的感覺是它不會太油,滿適合乾肌或是弱敏肌的!

想不到Dr. Wu今年秋冬又推出了新作超彈力緊緻精華露”&”超逆齡抗皺修復霜

這次被我搶先試用到超逆齡抗皺修復霜,迫不急待想跟大家分享囉~

3.jpg  

↑銀色的瓶身跟其他Dr. Wu同系列的產品包裝一樣

 

超逆齡抗皺修復霜這個名字聽起來好像老人用的~()

但其實,像是抗皺或是修復,都是以讓肌膚達到保濕潤澤為宗旨,

所以像輕熟齡、乾肌、或是像我這即將邁入30世代的偏乾性肌人也都能使用!

總覺得提早保養是不會錯的~


4.jpg  

天氣漸漸變冷,像我這種偏乾肌,只用乳液是不夠的,

為了預防上妝後的浮粉、卡粉現象~

最首要的就是在每日睡前保養的最後步驟,加入能鎖水的乳霜類產品!

有沒有用真的會差很多喔!(切身經驗!)

 

5.jpg  

↑先看看我把超逆齡抗皺修復霜試在手上的狀況~

6.jpg  

↑雖然說是霜狀的,但是很好推勻

7.jpg  

↑它的質地不會油,可是塗了之後手好像變得細緻了,感覺很柔嫩

 

8.jpg    
↑這張照片時還沒擦的時候~

鼻頭的地方有很明顯的脫皮、眼睛下方也非常的乾@@

 

9.jpg  

↑擦了它之後不會覺得油油的,但是看起來亮亮的~

隔天早上起床會覺得臉摸起來還是很光滑我超開心                     

 

10.jpg  

另外我還有一個小撇步~

11.jpg  

想要加強保養的人,可以學我把”Dr. 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加一點點~

超逆齡抗皺修復霜混著一起用~

(當然也可以用其他的精華油代替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12.jpg  

這樣感覺更滋潤呢!而且也更好推開!

 

13.jpg    

有的時候冬天犯懶,不想擦那麼多層的保養品,但是不擦又會太乾~

我就會用化妝水+乳霜類產品來快速保養!省時又有效!

或者化妝水→面膜→乳霜,也是我這易脫皮的偏乾肌人最喜愛的冬天保養法!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祝大家換季也要美美的~^O^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Reporter (←點我)官網裡找的到唷♥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