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人身上最能放電、魅惑的地方,一定是眼睛無誤!

1.jpg  

愛美的女生,總是在眼妝這個項目下最大的功夫~

的確,眼妝占整體妝感非常大的成分,

有沒有加eye-line、有沒有刷翹睫毛一點點小變化就會讓你看起來差很多

2.jpg  

我不是個很會化妝的人,應該是說,我並不盲從於每季最新流行的妝感。

在平常的日子裡,我喜歡最簡單自然的裸妝風格;

出席重要場合的時候,也只是追求好氣色感、雙眼看起來要有神!

 

因為化妝手法不甚純熟,愈簡單容易上手又實用的基本款工具最適合我了!

3.jpg  

開架品牌INTEGRATE最近新出了一支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BK999”

基本上,它的名字已經把它所有的優點都列出來了:

順手‧抗暈‧眼線膠‧筆

4.jpg  

我從大學時期到現在,眼線工具也用了不下10幾款

還是覺得結合眼線膠持久、色澤漂亮 +

眼線筆方便好畫特性的眼線膠筆是最好、最方便簡單的了

5.jpg  

↑深黑色是亙古不變的Good Choice!

6.jpg  

INTEGRATE”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BK999”果然沒讓我失望~

↑它可以描繪出好細的眼線,而且畫的時候覺得很滑順、不會卡卡的!

7.jpg  

↑想要眼睛有神一點,下眼線也畫上了,並加上簡單的眼影。

別看它是一支筆、看起來很硬,其實它一遇到體溫就會變有點像膠狀的感覺。

8.jpg  

不愧是超順手,像我這種技巧不好的人也能輕輕鬆鬆勾出眼尾線條~

還能畫朵花呢~~()

9.jpg  

↑既然它標榜不怕暈染,我們就來試試~

仿照平時揉眼睛的狀況,用衛生紙&手指用力抹去~~好像沒甚麼掉漆喔!

10.jpg  

↑那用水潑潑看~

似乎也只掉了一點點,但是沒有暈開喔!

11.jpg  

感覺這支”BK999”還不錯,畫起來真的很順~CP值也頗高,每天畫也不心疼呢!

特別推薦給和我一樣手不夠巧or想快速完妝的女生,

有一支眼線膠筆在手就OK~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Reporter (←點我)官網裡找的到唷♥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