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好像回暖了不少,讓人感覺春天終於來臨了~

提到春天,彩妝品在顏色上普遍都走粉嫩色系,柔柔的色調像百花綻放那樣,

讓人好想畫上漂亮的春妝出去野餐、在草皮上打滾~()

180.jpg  

尤其今年春天,服裝上的主色是超級少女的嫩粉紅、還有氣質清新的嫩綠色~

所以臉上的妝當然就要走溫柔系的囉!

唇色的部分,營造好氣色的飽和桃紅色調或是氣質派裸色、珊瑚色都是首選!

 

像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ORBIS 3月新品”C型吻唇膏,這6種顏色都很適合喔!

239.jpg  

ORBIS ROUGE C ”C型吻唇膏主打利用色彩應用學打造適合成熟女子的顏色~

配合我們亞洲人偏黃的肌膚,讓唇膏不只是滋潤美化的功用,還能輔助提亮膚色喔!

 

319.jpg  

當初我一看到ORBISDM就已經好心動了,

原來可以利用挑選自己膚色更低一個亮度的唇膏,來讓膚色映襯之後變亮,

這倒是很特別的新觀點,好奇的我一定要嘗試看看()

 

419.jpg  

首先看到備受大家稱讚的外包裝~媽媽妹妹和我一拿起來都覺得好有質感喔!

雖然不像專櫃的唇膏那樣拿起來有份量感,但它的霧面烤漆黑非常好摸~

中間搭配亮面的黑,ORBIS品牌字樣隱約刻在上面~

低調中的高格調,意外的讓人覺得很耐看,好像很適合成熟氣質的OL

 

519.jpg  

我手邊的色號一支是偏女孩風的 “#8402櫻花花瓣” ~

聽到這個名字就知道是百搭款淺紛紅色啦!

 

614.jpg  

↑先來一張甚麼都沒擦的素脣照。

 

713.jpg  

我的嘴唇比較乾,擦唇膏之前習慣先塗一層護唇膏再上色~

這支”C型吻唇膏不會太乾,不用脣筆,直接塗也很ok

89_副本.jpg    

↑↓完成!其實這款唇膏顏色不會太紅,淡淡的,但是帶有一點點珠光

910.jpg  

滋潤程度還ok,來回塗幾次之後嘴巴好像有變怦喔!

1015.jpg  

↑官網的圖片顏色非常的飽和,實際塗起來雖然沒那麼亮,但也很美

***********************************

1117.jpg  

今天試色的另外一支色號是 ”#8400典雅山茶花”~

1214_副本.jpg    

"典雅山茶花的顏色是紅中帶著珠光,但不算大紅色,所以不用擔心不好搭配!

1312.jpg  

我覺得皮膚偏白的人擦起來會滿好看的,而皮膚偏黃的人擦也不會讓膚色髒掉喔~

潤澤度也滿好的,嘴唇看起來真的變比較豐滿

1411.jpg  

↑官網的圖一樣是非常飽和。

 

↓實際上#8400珠光看起來比上一支#8402明顯。

1511.jpg  

#8400會帶出本身嘴唇的紅,所以看起來比較飽和紅潤,滿適合30歲以上女性。

#8402 粉色的成分似乎較多,所以擦起來偏可愛感,標準的桃花色

1611.jpg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試色報告~希望大家看得過癮~

 

春天來了,大家要畫漂亮的桃花妝,怎麼能少了最重要的唇膏呢?!

快快動起來,尋找一支適合自己膚色的口紅,迎接春天吧 : )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Reporter (←點我)官網裡找的到唷♥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