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的包裝設計和主題呈現一直以來都非常的活潑有趣 : )

不管是圖案的巧思、還是產品的命名,常常讓人會心一笑,覺得很有創意呢!

1.jpg  

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前陣子收到的「benefit眨眨眼持久眼影粉」

色號是 #NUDE SWINGS 優雅玫瑰金

2.jpg  

benefit品牌的發源地是舊金山,所以這次2013 “CORE COLOR”秋季彩妝的包裝是以舊金山充滿歷史與藝術意義的金門大橋與建築為靈感。

3.jpg  
這系列產品的圓蓋、柱狀設計及配色等,也都是參考舊金山的建築風格,

大走復古路線!顏色上則是以粉嫩柔和的色系搭配上奶油黃為主!

4.jpg  

「眨眨眼持久眼影粉」這個名字取得也太可愛,聽起來就覺得很持久(笑)~

紙盒包裝上有可愛的印花圖案、菱格紋、放射狀的線條,很有復古的味道♥

5.jpg  

↑如同前面所提到的,我使用的色號是 #NUDE SWINGS 優雅玫瑰金!

不得不提一下,我覺得benefit連小細節都很用心,

就連標示色號的貼紙都做得很可愛♥

6.jpg  

↑"眨眨眼持久眼影粉",總共有12款新色,並區分成3種不同的質地,

分別為無光粉質、緞面珠光與閃亮金光。(官方介紹)

7.jpg  

噢噢你們看,產品的設計很童趣,像玩具一樣!重量也很輕!

卡榫式的開關設計,上面印有一個benefit的LOGO

8.jpg  

#NUDE SWINGS 應該是屬於”緞面珠光”的系列

別看它顏色很淡,輕輕一抹竟意外地顯色呢!

亮粉細細地,我覺得不太會飛粉~

9.jpg  

優雅的玫瑰金色,拿來打底混搭或是單擦都很適合,光澤度還ok~

算是細緻型的,有柔美的感覺,不會很濃艷!

10.jpg  

↑單擦的話,妝感很自然,不會覺得眼睛泡泡的~適合裸妝時使用;

再刷上睫毛膏我覺得有種無辜的效果出來(笑)~在家約會可以嘗試這樣的妝感!

11.jpg  

↑這是在太陽光底下的光澤呈現度~給大家做個參考!

 

12.jpg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連續使用了一個多月♪

使用上也很方便,我都是用指腹來塗抹它!

平時上班會拿來當打底的顏色;假日裸妝時單擦,若有似無的感覺氣質加分!

大家手邊如果有這種”玫瑰金”的眼影,不妨再拿出來玩色一下吧♥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 )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分享,無稿費收受。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