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這個地方,一個可以冥想、可以充電、可以沉澱的好地方!

我從小就是一個非常喜歡逛書店的人,也是個非常喜歡待在咖啡店的人~
能把這兩個地方合而為一,Moooon River當然是我口袋名單裡面的不二人選


第一次在網路上發現
Moooon River的巧思,我欣喜若狂!(不誇張)

餐廳結合書店,這樣看似簡單的一個概念,能做到的店卻寥寥無幾
~

現在滿街的複合式咖啡店,頂多就是放幾本店內收藏的舊書、期刊雜誌,

而且期刊雜誌很少是當期的!!有的還會放兩三年前的雜誌,我實在很難理解



一開始,我以為
Moooon River也只是一間放很多舊書的餐廳,但是裝潢很美~

沒想到,當我踏進店裡,我才發現它的書幾乎都是新的,

而且幾乎都拆封讓客人隨性閱讀,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喜歡還可以直接購買!

用餐時間也不限定,就算你坐在裡面邊吃邊看書一整天也沒關係~

我真的很難想像在台北也可以有這麼大方的餐廳!真的非常窩心♥


Moooon River
名氣滿大的,因為有不少偶像劇、廣告、MV取景。

內部裝潢非常漂亮,我查詢了店家網站上的介紹,這是挑高的歐式歌劇院風格!


如果你花一個下午的時間來這裡坐坐,就會發現這裡每一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

雖然我個人覺得,其實應該要把挑高的二樓也做成座位區
~

多一點位置讓大家都能享用到這麼棒的空間!但也許店家有店家的想法吧
~


這裡的空間,並沒有限制客人要輕聲細語,但是很自然的,大家彼此都有默契
~

來到這裡,就好像是來到附有餐點的圖書館一樣
~大聲喧嘩可是會被瞪的()

這裡的鏡子上、廁所玻璃上、餐巾紙上、名片上都印著這間店的LOGO~

LOGO
下方印的一排小字是馬克吐溫的名言,也是店家的信念:
“Whenever You Find Yourself on the Side of the Majority, It’s Time to Pause and Reflect.” ~Mark Twain

來到咖啡廳,當然不能只介紹它的裝潢,餐點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上圖的四本小說,其實是他們店裡的MENU~超酷的吧 

↓給大家看一下
MENU的內容,店家每個月還會拿出收益的5%做公益呢! 
有低消一樣餐飲,還有10%服務費。






↑前菜的部份可以選擇要沙拉還是濃湯
~那天的湯是南瓜濃湯,口味一般般~
但光是上面灑了香料和白色泡泡這一點就很用心了~一般咖啡店都隨隨便便的

主餐+10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沙拉or+160元飲品+今日甜點)


↑左邊是我點的「荔芬酒香」
~它可是採用義大利進口70%濃度的巧克力,

再加上香甜荔枝酒做成的,有冷
/熱兩種可以選擇!(我選熱的)

我個人非常喜歡,好喝到不行!!上面還灑了可可粉
+鮮奶油~好幸福喔♥

右邊是我的主餐『菠菜乳酪烤雞腿麵包 NT$290』,味道也很不錯喔!

香烤雞腿上層是菠菜
+乳酪,乳酪烤過之後會像焗烤一樣好吃~

旁邊的大蒜麵包一般般,蒜味不夠濃郁所以我沒有很愛



↑這個是我家人點的餐
~『紅捲芥子牛肉 NT$240』這是招牌三明治喔!

右邊是『任性妮濃
NT$190』,就是熱巧克力的意思,

70%
的巧克力真的很適合作巧克力飲品呢!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


↑『日式照燒豬排
NT$240』味道很不錯喔!
奇異果+蘋果+鳳梨的『活力熱情NT160&冰巧克力『那年在海灘的Oreo NT180


↑那天飯後的甜點是蔓越莓奶酪
~滿好吃的不會太酸!

我覺得餐點的部分還不錯,比許多複合式簡餐咖啡廳的餐點還好吃百倍
~!!

飲料則是完全沒話說的好喝,一點也不隨便,更是為這間店加分不少!!

如果看書嫌光線不夠亮的,Moooon River還很貼心的提供檯燈喔!

每一桌也都有一個插座!這樣的服務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放鬆舒適
~

而且店家也不會趕人,所以可以坐很久、看很多書!太適合喜歡看書的人了♥


Moooon River
不定期都會有買書折扣的活動,加入會員也可以有購書優惠~

來這裡真的就像到了書店一樣方便!擺放在門口陳列區的書也都是最新的
~

而且每天都有營業喔!如果我住在內湖一定天天窩在那
()~

這是我很愛很愛的一間店,私心推薦給大家囉~ 

p.s.
來之前建議先預約唷,不然會等很久很久呢!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1F

02 7720 2070

營業時間:
週一至五
11a m~10pm  
週六
8a m~10pm
週日 8a m~8:30pm

http://moooonriver.com/

 **巷弄美食文延伸閱讀:
♥美食♥ 好吃到讓人想大喊”安可”再來一盤的巷弄美食 – ENCORE PASTA
♥美食♥ 巷弄美食第2回:遇見街角的Tiffany藍 – Spring Café 春漾咖啡
♥美食♥ 巷弄美食第3回:平價也有美食,讓我們流連忘返的『百八魚場』
♥美食♥ 巷弄美食第4回:藝人李玖哲開的道地韓國味- ari阿里韓式豆腐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