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去韓國shopping旅遊,但最近國際局勢似乎有點緊張@@


還好我手邊有上個月朋友幫我買回來的彩妝品,超級可愛的!跟大家分享!




首圖左邊這款美翻了的唇膏名字是凡爾賽公主~珍藏之吻寶石蜜脣膏




這款脣膏好像是今年
2月就上市了~有去逛過ETUDE HOUSE的人應該不陌生


超級可愛的公主系粉紅色包裝,非常引人注意
~




不只是粉紅色而已,從外包裝盒到脣膏本身都做得相當精緻,像個藝術品♥


雖然拿起來是塑膠的質感,但是光看這些華麗的金色裝飾,也是賞心悅目!




ETUDE HOUSE
台灣也有設點,只是售價比較貴~

台灣一支580元,我當時就買不下手,只好托朋友去韓國代買~

沒想到我朋友說在當地一支才約不到300元台幣耶!也差太多了吧@@

早知道就請他多買幾支不同顏色的
~哈!




珍藏之吻寶石蜜脣膏共有8種顏色喔,我選的是PPK001

別看照片他顏色好像很深,其實擦起來是很淺的亮粉紅色喔!



這支蜜脣膏裡面富含巴西棕櫚乳脂及法產蜂王漿精華,


我覺得擦起來很滑順,保濕度也還
ok~


上圖可以看到右邊擦了蜜脣膏的嘴唇看起來比較濕潤囉!


只不過沒有什麼消除脣紋的效果在
~有點小小敗筆



另外,他還添加黃耆甘、苦杏仁等天然植物酵素,能溫和護理唇部角質,


讓嘴唇看起來更明亮
~這點倒是滿明顯的,擦起來充滿光澤感!


不過顏色很淡,比較適合追求自然裸妝的女生使用!當護唇膏擦也很棒!

這樣可愛小巧的脣膏,塑膠質地很輕,攜帶方便,拿出來補妝也超炫燿的()

**********************************************



好眼力瞬間彈力膠原眼膜

這款眼膜的包裝圖案也是超級可愛~之前就有看到許多部落客、韓貨賣家推薦,

台灣只賣50元耶~滿便宜的!這個也是我朋友從韓國ETUDE HOUSE帶給我的!



左右兩片面膜裝在一個透明殼子裡,打開來每一片都附有一層透明薄膜~


↓我的黑眼圈是壓力、熬夜引起的
~超需要使用眼膜來紓壓!



好眼力瞬間彈力膠原眼膜內含膠原蛋白、維他命AE、綠茶萃取物,


它是很輕薄的一片,味道淡淡的,敷起來還滿舒服的!不過有點快乾就是了
~


敷完不會覺得黏黏的喔!價錢算是便宜的,可以一周敷個兩次
~


當然如果去韓國買更便宜
~出國要記得囤貨嘿(生火中~XD)



這次是我第一次試用ETUDE HOUSE的產品~滿愉快的體驗!


畢竟看到這些夢幻可愛的包裝心情就大好啊
~()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我要帶著可愛的脣膏出門去跟姐妹炫耀囉~

 也請大家給我推推or讚,讓我有動力為大家帶來更多心得~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