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STYLE小穿搭2來囉!!


首圖↑昨天我一放上手機
App軟體”Snapeee”~就被大家問翻了~XDD


大家一直在問我哪裡買
~按讚率超高!!所以今天也在無名分享囉^^

題外話~有在玩”Snapeee”的朋友可以加我唷^^ 我的邀請碼是 “ 330EWS”!


言歸正傳
~來介紹今天的穿搭+開箱文

雖然這次我只買了這一款內搭褲~但真的是人見人稱讚的可愛啊

 
**
韓國可愛刺繡貓臉彈性內搭褲

價格:NT$490 
購入地:奇摩拍賣 Rika&Albert   (←連結請點)

今年很流行裸色的刺青絲襪,還有特殊圖案的內搭褲!


貓咪風也是今年秋冬的重點流行之一唷


所以我一看到這件就立馬下標了
!!!


材質不是棉的,是偏薄的萊卡,但不透膚色、很舒服好穿。


長度也很夠
(我喜歡)~我身高162.5cm穿竟然還偏長~高個兒也可以穿喔!


只不過小貓刺繡的鼻子竟然會掉線
><~我自己有再把它縫好就沒問題囉!


很可惜日
/韓貨連線賣家Rika&Albert已經收單回國了捏~

還好我昨天有搜尋到另一個連線賣家Yabbi~她也有在賣唷,


收單日是好像快到了,大家如果喜歡可以去她的賣場參考看看↓


舒服質感小貓刺繡圖案內搭褲


附上我昨天出門的穿搭照♪
  


外套:南西商圈店家Merry go around

上衣:奇摩拍賣(~夏天買的賣場找不到了><)

項鍊:PUREE (~前一篇有介紹)

內搭:Rika&Albert (~本篇介紹的↑)

鞋子:百貨公司

包包:Prada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穿搭
+開箱分享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問題可以再留言問我囉~

也請大家幫我按個推推+讚囉,謝謝你們的支持^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