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STYLE小穿搭單元~

單純是想把我最近喜歡或想嚐試的風格,以及新入手衣物的開箱文跟大家分享

今天身上的單品都是新買的戰利品唷!!

廢話不多說~立馬來為大家介紹~~


這次的單品大部分是來自網拍”PUREE”這家店!!


這是我第一次在他們家買衣服
~沒想到打開包裹就發現裡面包裝的也太仔細了!


袋子也好漂亮
~光是看到這裡就覺得心情很好♥


 

**韓國小花蕾絲領肩袖透視蕾絲條拼接雪紡襯衫

價格:NT$1330

購入地:奇摩拍賣PUREE


細緻的小花領子,超美的蕾絲摟空袖子連接到肩膀~


這件真的超夢幻的
!!!


我當初看
MODEL穿就已經被燒到~一拿到實品更是驚為天人!!!太美了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太小件~或是太緊之類的,但還好沒有這個困擾喔^^

(p.s. 我本人體型是圓身,163cm/ 49kg ~><) 

 

**韓國厚感巴洛克金屬雕框橢圓寶石長項鍊

價格:NT$260

購入地:
奇摩拍賣
PUREE



這條項鍊也是美到翻~!!


你們有看到它穿過項鍊的地方是一個小愛心嗎?!太別出心裁了!!


這種項鍊的長度差不多到襯衫的第二、三顆釦子中間
~相當好搭!


隨項鍊附上的卡片小語寫的很有趣
~PUREE的包裝真的是很別緻♥


賣場上當初還有另外兩種顏色的寶石項鍊,早知道應該一起包起來啊
~~(吶喊)



**
豹紋短褲

價格:NT$490→下殺NT$450

購入地:台中一中夜市


這件豹紋短褲超好看!!!!!


Corie
我是不折不扣的豹紋控~() 有人跟我一樣嗎?(快舉手~~)


話說秋冬根本就是豹紋的天下壓
~而這種百搭款的短褲是一定要入手的單品啦!!


這是我上星期到台中出差,跟朋友逛一中商圈時發現的


我覺得店員一定是看穿我太喜歡
~所以只肯讓我殺到450~><

 
Anyway~
今天的穿搭跟大家分享囉^^

也請大家幫我按個推推+讚囉,謝謝你們的支持^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