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是女孩們的敗家月 一點也不為過~J

今年全台的百貨周年慶其實9月就悄悄在台中開打了!

只是每年兵家必爭的台北週年慶依照往例還是從10月初開始~陸陸續續地會一直到12月喔!!

我覺得現在的百貨週年慶搶錢搶很兇耶>< 
過了第一波優惠,就會再寄第二波的DM給妳;這家結束另一家又開始了~
我家信箱都被各家DM給擠爆啦~XD(被揍)



還好這次我需要買的東西真的不多
~對各家的優惠組也免疫了!!
(我實在是不想要每次拿一堆用不到的特惠組小瓶裝產品回家囤
><)

所以我這次都只買各家的
單品

單品也一樣都有打9折的優惠,也是有機會湊到滿額禮的喔!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Corie我第一波週年慶買什麼吧~
(意思就是還會再去shopping一次囉~XD)

1. Melvita萊姆蜜糖

咦?怎麼是糖果!

沒看錯,我想吃這罐糖果想很久了~但是因為有這個牌的百貨公司不多,

這次週年慶我只選定了一間百貨公司,把所有想買的牌子一次買齊!


Melvita
的蜜糖糖果系列當初一推出就獲得各大編輯、部落客的好評,

我買的是萊姆蜜糖,酸酸甜甜的很好吃耶!


低卡又不會太甜,所以調味都是天然的,減肥的時期拿來解饞剛剛好
()

 2. M.A.C時尚化妝刷清潔劑



會買清潔劑是因為要幫我朋友湊
6000分六期這樣。


我自己本身就有買
M.A.C的刷子,他的刷子非常好用,

搭配粉凝霜或是粉底液都很棒~專業的刷具一定要用專業的清潔劑~()

3. L’OCCITANE 歐舒丹 乳油木牛奶植物皂、四個皇后玫瑰沐浴皂、櫻花沐浴皂 



因為我的皮膚過敏又很乾躁,
所以我都會用滋潤不刺激的肥皂來洗澡,取代沐浴乳或沐浴精。

歐舒丹的乳油木牛奶植物皂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每次他們難得打折我都會買個兩三塊囤貨,大概可以用一年左右。
 

這次想試試香香的玫瑰和櫻花口味

4. IPSA 系列:自律舒緩泡泡、美膚溫感眼部精華、自律循環遮瑕組



IPSA
是我非常喜歡的品牌之一,之前都是用它的自律循環液,

那種肌膚自然散發的光澤感和透亮度,真的很棒!

但這次週年慶我者要是想用它的眼部精華和遮瑕,


眼部精華是因為它的按摩頭真的很舒服,加上部落客小安推薦
 
遮瑕組則是彩妝師朋友都推薦的好物,一定一定要入手的♥  




阪急的
IPSA櫃姐人真的很好,解說很詳細又親切, 
讓我忍不住為了下圖的贈品組又多買了口耳相傳泡沫很綿密的洗臉產品(

反正家裡的洗臉用品也快用光了~(藉口)  




以上就是我這次週年慶的分享啦,買得不算多,但都是我自己需要的才買喔!


要發揮小資女孩的精神,不要亂花錢啦
(眨眼)

p.s.另外我也幫男伴Ryan買了兩件襯衫~♫

大家在周年慶都買了什麼好物呢?請跟我分享~~(招手)
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
~也請幫我按個推推or讚,給我支持囉,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