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UNT 的新指彩「搖滾歌手的夢境」3

UNT現在在台灣真的是很火紅,喜歡擦指甲油的女生應該都少不了要來一瓶~XD

Corie
我也是UNT的愛好者,每次出了新色都忍不這要Follow一下!!

現在就趕快跟我來開箱吧^O^



先說說
UNT這次有買三色就送一小瓶卸甲油和挫刀的活動唷!


其實買18色的盒子↓↓超吸引我的~但是18色真的是太多了啦~擦不完!


我這次購入的三個色其實都不是秋冬色耶><!但是我都好喜歡~



分別是DW070(絲絨.鰭)&
DW065(小雪貂)&DW015(紐約通告)



試在紙上和手指頭上給大家看看~粉紅色那一瓶實際色應該是右圖才對喔!


三款裡面的基本款DW015
紐約通告)─ 穿上最緊的皮衣和牛仔褲,一口乾了冷掉的黑咖啡,我們現在起飛!



這瓶很美,跟我之前買的
GD020-羊毛衫有點像,但是再粉一點點。

附上之前的UNT開箱文給大家做比對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aurora/1810578
看到這瓶的文案忍不住幻想~如果是正妹擦這個顏色搭配皮衣和牛仔褲一定超性感(笑)!

*********************************************************


三款裡面的百搭款DW065
小雪貂)─A的靈性寵物。提醒A永遠不要過於世故。  




這瓶的顏色就是淡淡的亮粉這樣。(指尖前端的大亮片是另外一瓶..這瓶亮粉太淡實在拍不太出來)
跟每種顏色都很好搭,擦在素色上層可以增加一點點低調的華麗感
!! 
只是我個人沒有很愛~因為他對我來覺得它太低調了~(笑)
 
倒是喜歡低調但又不單調的女孩可以購入這個百搭款喔!
 
*************************************************


三款裡面的吸睛款
DW070
(絲絨.鰭)─A的樂團名。女孩們,即使被海嘯洗劫,讓我們用絲絨般的鰭、高雅游過縫隙。 



這瓶是我這一次最喜歡的顏色了

有別於市面上的亮片指甲油亮片都很稀疏不好沾~這瓶超好用的耶!

搭配UNT指彩改版後的寬大刷頭,亮片一次就可以沾很多上來~太方便了!

其實我剛開始是被他的文案吸引,
(絲絨.鰭)聽起來就很像美人魚啊

這款真的單擦就超美,像我平常秋冬都喜歡穿全身黑嚕嚕的~

只要在指甲擦上金色指甲油,就很搶眼囉^^
或是平常擦其他顏色,在指尖點綴金色的亮片,向法式指甲那樣也超美♥

********************************************** 

今天介紹的這三瓶指甲油是可以做相互混搭使用的喔,我示範給大家看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有買這次UNT「搖滾歌手的夢境」其他顏色指甲油的你們也歡迎跟我分享心得好嗎^^


那再麻煩大家如果喜歡的話給我一點鼓勵,幫我按推推+讚囉~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