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 將將 ~ 今天要來公告得獎名單!!

沒錯~我登上了VOCE雜誌唷~你們猜對了嗎?^^


↑這是我們這期的VOCE Reporter陣容~~♥

以後每一期VOCE都會看到我出現唷^^


那~恭喜6樓的ichenfan抽到獎品~

獎品就是4月號的VOCE雜誌一本!!!!!!!我有沒有很貼心~~XD


滴兒6樓小妞快來跟我領獎^^





2/27 murmur

哈囉親愛的大家
~

首先要先說一下我的網誌改名字了然後我的暱稱也改囉!!

 

之前都是用拉拉的身分跟大家在這裡聊天..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現在我要改用我的英文名字”Corie”來跟大家見面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最近參加了一本雜誌的素人編輯徵選活動~

很幸運的被選上了!!!!(我是用Corie的名字參加的)

 

未來的一年 2012/03~2013/03都會看到我出現在雜誌上喔!!!

 

至於是哪一本雜誌呢?

嘿嘿~這裡賣個關子~~~( = =)

 

給大家一個小提示:雜誌名字開頭第一個字是”V”

 

不然來個有獎徵答好了()~~

猜對的人就有機會得到3月5日出刊的雜誌一本唷!!!

快來作答吧!!

 

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