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Fashion snap” 要介紹的是 10 月號的CHOC恰女生!!



這是我介紹的第三本雜誌~之前有RAYVIVI!! 
本期CHOC的封面人物是即將結婚的妞妞 
妞妞是CHOC雜誌的當家花旦之一,長的很甜美 
之前去CGC活動的時候有看到他本人,好小一隻喔~超瘦的!!!

 現在開始來介紹本期的精選內容吧~^^ 


上圖”Editor’s choice”:幾乎是每年秋冬都會流行的豹紋圖案,今年也是一樣大熱賣唷!!拉拉自己也很是個豹紋控呢~XD包包、外套還有鞋子~缺一不可,就是要有豹紋!! 
 左下圖&右下圖♥”Hot Issue”CHOC每期都會有的固定專欄~分別介紹當期流行的彩妝、保養品、服飾、小物等等內容豐富,購買資訊也很清楚喔!

如果想掌握最新最快的流行訊息,這裡是最快速且直接的補給站呢!
像這次介紹的KINAZ水桶包我就超愛的~好想購入~~(被揍)XD



”2011 AUTUMN&WINTER秋冬時尚童話 
個單元所介紹的就是今年秋冬的關鍵字-復古!! 
不再單單只是過往單一年代的風格,而是同時混合2~3個年代的風格來做搭配就是重點!! 
 總共洋洋灑灑的列出了21個大要素呢: 
1.      紈褲風潮 -中性風格 
2.      寬大版型 -40’ s 
3.      圖案印製 各種印染圖騰 
4.      蓬蓬裙 -50’ s 
5.      大墊肩 -80’ s 
6.      領子拼接 外翻式領子
7
.      領結式襯衫 領口有著大大裝飾 
8.      異素材拼接 -70’ s 
9.      輕薄材質 層次毀搭 
10.  金光閃閃 -80’ s 
11.  連身洋裝(左下圖) -60’ s& 70’ s 
12.  皮草裝飾 局部點綴 
13.  動物圖紋 豹紋&蟒蛇紋 
14.  鮮豔色彩 亮色系出現 
15.  黑色哥德風 -80’ s 
16.  百褶裙 -70’ s 
17.  英倫格紋(右下圖) –英倫風情 
18.  圍脖&手套 歐式高雅
19.  鉛筆裙 優雅性感 
20.  造型帽子 -50’ s& 70’ s 
21.  波卡圓點 -60’ s 

不知道大家手邊擁有哪幾點單品呢?拉拉我也正在努力蒐集中喔
~哈哈!


左圖薛妞妞的照玩分享” 
右圖琦琦的私房生活日記” 
CHOC兩大當家MODEL的生活日記,每一期都可以看到他們認真工作、快樂生活的精采花絮喔^^ 

 


Lara!!從本期開始Lara會在CHOC裡面分享她的生活心得喔
彈出生活的可能性”Lara的第一個和弦就是:腦袋的假期。 
Lara今年的暑假去了好多國家呢~超羨慕的~~ 


再來是秋季鐵板單品”~!!這次CHOC整理出三樣秋季必備單品,搭配三種不同Style,教你如何打造不同的風格喔
左圖分別是襯衫、長褲、百褶裙 mix 復古女優風、英倫街頭風、雅痞紳士風 
右圖從上而下分別是百褶裙x針織衫、襯衫x及膝裙、長褲x背心的搭配


"時尚業界達人秋冬WISH LIST大公開!” 
這個單元式集結了4大類走在流行尖端的工作者: 
1.      雜誌編輯  2.    平面麻豆  3.    品牌公關  4.    人氣店員 
裡面有好多我看了也好想買的單品~大家快去參考看看吧
跟著專業人士的腳步走準沒錯~XD 


秋的關鍵色 部落客煙燻色 V.S. 復古濃郁色” 
這個單元除了介紹顏色x顏色的搭配技巧,也有搭配各種體型的問題剖析喔
裡面也有小圖示說明什麼是濃郁色、什麼是煙燻色,上讀者能更容易了解
偷偷說~今年秋冬的兩種趨勢色調我都好喜歡喔~一定要好好做筆記把它學起來^^ 


“8大類球鞋完全報導” 
上圖&左下圖♥"露趾楔型鞋是今年很特別的鞋款,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我已經訂購一雙了呢!!! 
中下圖短靴不論是扣環式或是綁帶式的鞋款在秋冬都很流行喔。 
右下圖牛津鞋本季流行的是粉嫩色的牛津鞋款,甜美又很獨特!

 
你買了上面介紹的鞋款,卻不知道該如何搭配?
沒關係~CHOC裡面貼心的教我們x鞋的不NG講座^^ 
左上圖黑色絲襪x綁帶靴 
左下圖膝上襪x流蘇靴 
右上圖厚質素短襪x露趾靴 
右下圖蕾絲及踝襪x雕花牛津鞋

 

最後介紹一個特別的單元,是介紹療癒系商品喔
我想有些女生都喜歡穿著軟軟的居家服、抱著可愛的娃娃、喝杯暖暖的熱茶、聞著香香的味道然後入睡吧?
這期的CHOC雜誌介紹了很多這類的商品唷!!還有好多YOYOGO娃娃~我看了都好心動呢!!

 以上,就是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雜誌 -“CHOC恰女生 
我其實接觸這本雜誌很久了, 
從以前高中時看不懂日文雜誌開始就是個忠實讀者。 
它跟其他市面上許多女性流行雜誌不同的地方是它是台灣出版的,
並不是翻譯日本原有的雜誌。
裡面介紹的衣服、飾品等等,也都是台灣找的到、以台幣計價的,
就比較不會有喜歡但卻無法出國去買的窘境了!
我還滿喜歡這本雜誌的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介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