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台上色彩最豐富繽紛的東西就屬眼影了吧 : )

1.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一樣,晴天的時候喜歡擦比較亮一點、活潑一點的顏色

陰天或是雨天時,選擇的顏色就比較深、比較暗一點?


但我發現,選擇的顏色會影響當天的心情、散發出來給人的感覺也會不太一樣

早上起床看到雨天心情會很”阿砸(台語)”~所以更應該要使用令人舒服的顏色~♪
2.jpg  

(本篇文章為邀稿文章~同步刊登於VOCE編輯快報)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愛用的眼妝盤—-純色晶灩五色眼影 #30 Pretty Naughty♥ 這款其實是2013春天限定版喔!

雖然現在已經是秋天了,但是因為它的顏色很跳tone,所以不分季節都可以用

3.jpg  
↑首先不得不誇讚一下雅詩蘭黛眼影盒~金色鏡面的盒身,非常有質感,超美♥

蓋子上是大大的LOGO,側邊有ESTEE LAUDER雷射浮刻字樣,

盒子是用上下合扣的扣法、拿起來有一點重量更增添質感,看起來好奢華喔!


4.jpg  
↑打開盒子,裡面有附三頭眼影棒,還有一頭是刷毛的~好實用!

5.jpg  
↑還附上了大大的鏡子,鏡子和眼影之間也有透明隔板避免粉末沾染鏡子!


這盒「純色晶灩五色眼影2013春妝限定版」是以柔和水彩色調為重點~

顏色看起來很衝突,但是又非常好搭配、可以柔美也可以俏皮呢~♪

6.jpg  
中間有印LOGO的是深灰色主色,讓眼神更深邃;

淺粉紅色是打底和開眼頭用途;水藍色是非常特別的顏色,很有亮點;

咖啡(駝色)是基本百搭色可以擦在眼褶處或是下眼線使用;

紫色也是擦在眼褶的主色,可以做慵懶、或是性感的妝感;

 


其實五色眼影真的很好做排列組合的隨機搭配(笑)~

以下就來示範給大家看看我玩出4種不同的畫法唷♥

如果你們手邊有多色的眼影盤也可以參考看看~一起來玩創意!!


↓↓素眼照先一張

7.jpg  

↓〈第一種畫法〉

8.jpg  

9.jpg  

1號紫色畫眼頭1/3、2號藍色畫在中間1/3部分、3號灰黑色畫在眼尾1/3、

10.jpg  

4號咖啡色畫在下眼尾2/3、5號粉色畫眼頭ㄑ字部位

11.jpg  

整個眼部很五彩繽紛吧♥活潑又好看!

 


↓〈第二種畫法〉

12.jpg  

1號咖啡色畫在整個眼窩、2號紫色畫在上眼摺前1/2、

13.jpg  

3號藍色畫在後上眼摺1/2、4號粉色在下眼瞼畫出臥蠶

這種畫法因為上眼皮顏色較淺,所以看起來變比較柔美!

 


↓〈第三種、第四種畫法〉

14.jpg  

第三種畫法我覺得比較適合約會、出遊,1號粉色畫滿整個眼窩打亮、

15.jpg  

2號咖啡色在眼摺+眼窩處重疊、3號紫色只要畫在眼褶內側就好、

4號藍色當成下眼線。

 


↓第四種畫法是讓眼神變深邃的畫法

16.jpg  

1號粉色畫滿整個眼窩打亮、2號藍色畫滿眼褶內側、

3號深灰色畫上眼線+下眼線後2/3、4號咖啡色畫下眼線前1/3

 

17.jpg  

這樣四種不同的畫法大家還滿意嗎?

所以我說五色眼影盤真的很方便又百搭吧!

 


這盒「純色晶灩五色眼影 #30 Pretty Naughty」顏色都偏淺~

所以需要搭配眼線液和睫毛膏,這樣眼睛才不會看起來泡泡的!

但是這樣的配色實際畫起來比想像中簡單多了,而且可以配不同場合~

 


建議大家下次選擇眼影時,不要只打安全牌選大地色系,

試試看不同的調色,也可以玩出漂亮的眼妝♥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部落格 (←點我裡找的到唷

也請大家給我推推or讚,讓我有動力為大家帶來更多心得~3Q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