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轉眼間 時序進入秋天了

在這個加強保濕成為重點的季節裡

有個迷人的柔軟‧澎潤雙唇 完全是大加分!

 

 

我平時就有保養嘴唇的習慣

我的每一個包包、抽屜裡幾乎都有一條護唇膏!

 

因為我本身肌膚很乾

所以護唇膏我四季不離身~

再加上我天生唇色比較紅潤

只要擦上淡淡的淺粉色就會看起來很紅

所以比起口紅,我更偏愛潤色的護唇膏♥

 

而唇部去角質的部分我比較懶

平常大概一個月才會做一次…(汗)

除了嘴唇真的太常乾乾脫屑的時候

才會加強去角質的次數 (笑)

 

 

話說回來

大家有看到我首圖這張美美的照片嗎♥

 

我今天要跟大家 開箱分享的就是

「L’AURORA極光美學」的乾裂修護的好幫手~


奢華光誘護唇膏 &

果香美唇磨砂潤唇膏

 

 

 

 

2.jpg

 

》》果香美唇磨砂潤唇膏《《

 

磨砂膏呢

也許很多人沒有使用的習慣

但如果你嘴唇的紋路很深、

或是覺得雙唇不夠柔軟紅潤的話

建議你一定要試試看定期去角質!!

 

 

 

3.jpg

 

在看產品之前

我先來介紹一下「L’AURORA極光美學」

讓我信賴的原因♥

 

「L’AURORA極光美學」

L’AURORA一詞來自法文,為極光之意。

 

“極光代表著獨一無二與珍貴,是眾多人想要一探究竟與追求的,


L’AURORA深知這是一個指標,堅持以健康美麗為目標,


生產不添加有害物質產品,用自然、簡單、誠信、專業的信念,


創作出有效且安全的保養品,研發團隊每年致力於精研高規格高品質,


且價格合理的商品,讓所有人都能以合理價格,


享受專櫃級的專業保養品,珍愛自己從肌膚保養開始。



將每一天的保養融入生活中,讓肌膚天天保持在最佳狀態,


活出更有自信的自己,成為眾所矚目的完美女人。”

 

 

以上 是「L’AURORA極光美學」的品牌信念

我覺得挺好的,

也覺得這個MIT的品牌滿不錯的!

 

 

 

4.jpg

 

》》果香美唇磨砂潤唇膏《《


商品特色:


◆專為唇部設計的去角質磨砂膏


◆植物萃取溫和清潔保養


◆深層保濕調理撫紋

 


 

5.jpg

 

我覺得這支磨砂潤唇膏

讓我最驚豔的地方是

它在嘴唇上磨擦時顆粒不明顯!

其實我蠻討厭有的去角質顆粒很粗大

使用起來會覺得不太舒服

這款果香美唇磨砂潤唇膏完全不會!

 

 

6.jpg

 

而且它帶著淡淡的果香

讓人使用起來覺得很舒服又不會太over

整個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笑)

 

 

7.jpg

 

↑這是還沒使用的時候。

 

 

8.jpg

 

↑它的使用方法是:

取適量果香美唇磨砂潤唇膏

 

用手指輕輕按摩於雙唇30-60秒,


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9.jpg

 

↑使用完畢之後會覺得嘴唇明顯澎潤

乾乾死皮的地方也不見了,

整個嘴唇的粉嫩度↑提升不少!!

 

 

 

 

10.jpg

 

》》奢華光誘護唇膏---情挑慕雪(粉)《《

 

這支護唇膏超級美!!!

 

11.jpg

 

整個唇膏管身是夢幻的玫瑰金♥

少女心爆棚啊!!!

 

 

12.jpg

 

13.jpg

 

我覺得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不好找…

原因是 你要兼顧護唇膏的滋潤度、

還要潤色卻不過份顯色

這拿捏之間 我很常看到失敗的作品(苦笑)

但今天這款 奢華光誘護唇膏

就很值得我推薦給大家唷♥

 

 

14.jpg

 

↑它是帶有亮亮珠光感的淺粉色

是有質感的那種!

 

 

15.jpg

 

》》奢華光誘護唇膏---情挑慕雪(粉)《《

 

商品特色是:


◆乾裂修護


◆極致保濕


◆撫平細紋


◆自然潤色


◆質地柔軟
 

 

16.jpg

 

↑我擦在衛生紙上面給大家感覺一下

它是這種粉色。

 

17.jpg

 

 

18.jpg

 

它裡面的獨特PH控色因子

會讓你擦一層跟擦兩層效果不一樣喔!

 

 

19.jpg

 

↑想要像我這張照片這樣

更滋潤跟顯色的人一定要擦兩層!

 

 

20.jpg

 

L’AURORA極光美學這兩款

專為唇部設計的去角質磨砂膏,

和能深層保濕調理撫紋的護脣膏,

能一次幫你修護五大唇部問題,

自然潤色給你好氣色!

試用過後一定要大推的

 

那我就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啦\^O^/

 

↓附上產品連結參考↓

官網:http://laurora2017.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URORA2017/ 

 

 


**你也想試用看看 "L’AURORA極光美學" 的產品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

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L’AURORA極光美學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