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孩長好快呀!我家Raymond寶寶一轉眼10個月了~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Raymond平常睡的枕頭

 

 

其實從8個月之後在家裡我就沒給他睡護頭型枕了,

一方面是因為他的頭型也差不多固定了~

另一方面是他比較愛滾來睡我的枕頭啊…(())

 

我跟老公的枕頭都是屬於能減壓的凹凸枕

貼合脖子形狀的立體設計的那種

不知道為何 我兒子很愛躺我們的枕頭

 

所以我也一直想要替他找個

小孩子專用的減壓枕

不要像大人的那麼高、那麼硬

 

剛好Cani家有出符合我需求的

「有機棉 幼兒釋壓枕」

馬上訂來試用!!

 

 

02(54).jpg

↑這個就是 「Cani有機棉 幼兒釋壓枕M」

看起來很不錯吧 ^O^/

 

 

我會選擇Cani這個品牌

也是因為之前已經用過他們的

2.0 airwave 護頭型枕」

↓↓↓

之前寫過一篇他們家枕頭跟Gio的心得文

http://devilangel12.pixnet.net/blog/post/47798280

 

 

cani生活有機棉是MIT品牌

產品表布材料進口美國德州認證有機棉,

產品製作全程MIT

他們做嬰幼兒的枕頭、寢具,還有出生體重玩偶。

 

網路上風評不錯,

還有像是隋棠的寶貝MaxLucy

小貓的兒子奏央也都有用他們家的寢具唷!!

 

 

***

 

我一邊開箱一邊來介紹~~

 

2.jpg

 

「Cani有機棉 幼兒釋壓枕M」

有附一個可愛又實用的提袋

 

 

3.jpg

 

↑附有防塵套 產品保證書

 

 

4.jpg

5.jpg

 

↑可愛的蜜蜂造型

小朋友應該都會蠻喜歡的~~

 

我兒子就很愛拉拉上面的繩子、

還有捏捏/咬咬蜜蜂的翅膀紓壓 (())

 

 

6.jpg

「Cani有機棉 幼兒釋壓枕」

他的枕套是有機棉表布

摸起來很舒服

 

 

7.jpg

↑背後有隱藏式拉鍊

方便媽媽們清洗、替換

 

 

8.jpg

 

↑白色的內袋是 奈米科技大豆萃取的

天然環保恆溫棉

 

黑色枕心是日本進口的感溫釋壓棉~

是會透氣的材質唷!

枕心很柔軟呢,摸起來好舒服

 

 

9.jpg

 

他的天然有機純棉表布

寶寶睡起來很舒適呢

 

 

一般寶寶剛出生~6個月

都還是比較推薦睡airwave那種

中間有凹下去的護頭型枕

 

但是從寶寶6個月開始會翻身之後,

其實可以開始試著更換成

能支撐、包覆成長中頭部/頸部的釋壓枕

 

 

10.jpg

 

11.jpg

 

↑我們家Raymond睡得很習慣

看他的樣子覺得他睡得好舒服(())

 

釋壓枕通常都是一邊高一邊低

Cani的兒童釋壓枕上面有笑臉圖案

所以我不擔心會翻錯面給寶寶睡 哈哈


他裡面的感溫釋壓棉也是透氣的

所以不會悶熱!

 

 

12.jpg

 

↑現在在家Raymond都是睡釋壓枕

原本的airwave護頭枕

我是拿來當作外出枕使用,

因為它比較短一點點。

 

((媽媽自己覺得Raymond的頭型顧得蠻好看的~

都是護頭枕的功勞))

 

 

13.jpg

 

「Cani有機棉 幼兒釋壓枕M」

長寬是45cm x 25cm

高度是3~4公分

 

他另外還有L號的

長寬一樣,但高度比較高一點~

適合年齡大一點的孩子。

 

 

14.jpg

 

↑蜜蜂的觸角跟翅膀

是可以給寶寶舒壓玩耍的小玩意兒

 

 

15.jpg

 

16.jpg

 

↑枕面比較常有個好處是

孩子可以盡情翻來翻去

都不用怕睡到外面去~

 

然後釋壓枕的凹凸設計

可以維持原本已經睡得漂亮的頭型

 

 

17.jpg

 

18.jpg

 

↑舒適的好枕頭

可以讓寶寶睡得更熟更香甜

Raymond寶寶喜歡的好東西

也推薦給你們 \^O^/

 

 

【附上產品網址參考】

↓↓↓

cani官網: http://www.cani.com.tw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canilife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cani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