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寶寶衣服的選擇,我覺得舒適很重要!

小寶寶的肌膚太嫩、太脆弱了,

會接觸到他們肌膚的材質一定要選好一點的^^

 

 

以前買自己衣服的時候都挑好看的,

但是當媽媽在幫小孩採購衣服的時候

挑的可就不是好看而已了

 

手摸起來、寶寶穿起來的舒適度

還有要保暖、透氣、材質要好…

這些都是很重要的!

Baby肌膚真的很嫩,

一點點刺激或是不舒服的質地都會傷害到他們

寶寶也會穿得不舒服一直哭~~

 

所以我在挑選Baby衣服的時候蠻講究的

就算圖案再可愛,

只要不夠舒服的質料都會被我淘汰!

 

 

2.jpg

 

我這次要分享的是 BENNY嬰兒服

 

((↑他們的提袋Baby照片很可愛吧♥))

 

先來介紹一下↓↓↓

 

BENNY成立於1996

MIT全程台灣製造的品牌唷

材質皆以天然不含化學物質的


100%有機棉為主要材質


有得到美國棉商標認證,


無刺激性、無過敏性,

能給寶寶最好的呵護!

 

 

3.jpg

 

↑直接來跟我一起開箱嬰兒服禮盒吧~~♪

 

BENNY他們家從外包裝到內容物

都很用心注意每個細節~

產品圖案可愛就不多說了~~

((媽媽心完全被擄獲XD))

衣服質感也是相當棒!!

 

 

4.jpg

 

↑這頂是超級可愛的【熊熊帽】

我覺得小寶貝們戴動物帽都好可愛呀~~

 

它是台灣製100%厚棉

摸起來超級柔軟舒服~~

 

 

5.jpg

 

↑他連裡布都是100%棉,摸起來很柔軟~

下方的那條鬆緊帶有點緊度比較不會掉

但又不會太緊有勒痕((因為它是寬版))

寶寶戴起來應該是蠻舒服的^^

 

 

6.jpg

 

7.jpg

 

↑嬰兒戴熊熊帽真的好可愛呀♥

 

***

 

 

 

8.jpg

 

↑再來開箱的是BENNY他們家的

「耶誕彌月禮盒 (耶誕熊)」

 

這個組合裡有送他們招牌Q馬玩具、

還有我剛剛介紹的熊熊帽唷!!

 

↓可以點這裡 「耶誕彌月禮盒 (耶誕熊)」↓

http://www.bennymini.tw/store/product/337

 

這個組合可以說是送禮自用兩皆宜~

因為它是舒服的 “厚棉” 質地,

超適合新生兒在冬天穿!!

 

而且圖案超級可愛的,上面有聖誕樹!

我覺得收到禮盒的媽媽會很高興~ ((笑))

 

這個禮盒有兩個顏色

我家是男寶所以選藍色,

女寶可以選紅色唷^^

 

 

9.jpg

 

↑BENNY他們連包裝都很講究,

包得超好的!

 

 

10.jpg

 

↑看我兒子超期待開箱~哈哈哈!

 

 

11.jpg

 

「耶誕彌月禮盒 (耶誕熊)」

 

材質是100%“三層棉”

他們家的三層棉是“暖棉編織法”

加厚保暖但不悶熱。

 

在上下兩層100%純棉中加入一層阻隔層

避免冷空氣進入,

增加保暖效果且不易產生毛球顆粒。

 


內容物有:

內著兔裝+短兔裝(包屁衣)+嬰兒包巾

贈送Q馬玩偶+熊熊帽

 

尺寸是60~70CM

就是適合彌月寶寶們穿

((我兒子目前3個月大還能穿唷^^))

 

 

12.jpg

 

13.jpg

 

↑Q馬玩偶蠻可愛的,還能當吊飾唷

 

 

14.jpg

 

↑100% 三層加厚保暖棉布

 

摸起來真的很厚實又柔軟~~

像最近寒流來我都給我兒子穿這套!!

 

 

15.jpg

 

↑內著兔裝,可愛又實穿!

 

 

16.jpg

17.jpg

 

對新生兒寶寶們來說~

"兔裝”是最方便媽咪幫他們穿搭的一種~
 

開襟式的綁帶設計,

不用穿過寶寶的頭部就可以穿好衣服

還能彈性調整包著的緊度

 

 

18.jpg

 

↑袖口做可以反摺的設計,

可以反摺起來包住小寶寶的手,

就不用另外戴手套了!

 

我超喜歡買這種設計的衣服~~

因為我家Raymond寶寶超愛抓傷臉的…

((媽媽好心疼><))

但是手套我兒子戴不住、一直掉..

所以直接反摺的設計既不會掉又保護臉,

超方便♥

 

 

19.jpg

 

20.jpg

 

↑兔裝底下的開扣設計也是媽媽換尿布時的福音♥

而且這款還是做符合新生兒o型腿的剪裁設計!

 

 

21.jpg

 

↑小手手被反摺袖口收起來了~~~

這樣就不會抓傷臉啦^^

 

 

22.jpg

 

 

***

 

 

 

23.jpg

 

↑寶寶界的萬能必備衣:包屁衣

 

包屁衣真的好方便呀~

下方開口扣子換尿布很方便!

 

而且包屁衣的剪裁形狀通常都比兔裝好看很多((笑))

 

 

24.jpg

 

BENNY他們家這組耶誕熊的圖案真的很可愛♥

我實在很喜歡~~哈哈!

 

胸前還有一個立體小熊圖案~

怎麼那麼可愛啦!

 

 

25.jpg

 

↑圓領包屁衣

肩膀開扣好穿脫、

下方開扣好換尿布、

而且抱寶寶的時候衣服才不會跟著掀起來!

 

另外我覺得他們袖口的處理也很細緻^^

 

 

26.jpg

27.jpg

 

↑Raymond寶寶穿了舒服的衣服心情好♪

 

 

***

 

 

 

28.jpg

 

↑嬰兒包巾

耶誕熊圖案真的好可愛!!

 

 

29.jpg

 

↑厚棉材質摸起來超舒服、

而且也超級保暖的~~~

冬天的衣料、被子就是要選購這種厚度的啊!

 

 

30.jpg

 

31.jpg

 

↑新生兒時期 包巾真的必備!

把寶寶整個包起來他們會很有安全感~

而且也比較不會著涼。

 

頭部也要選擇有連帽的,

這樣可以把頭完整包覆不怕著涼

 

 

32.jpg

 

↑當然,這件除了當作包巾,

外出的時候也可以當睡覺的毯子蓋

它很舒服保暖、觸感也柔軟~

我家寶寶很喜歡♥

 

 

33.jpg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開箱分享囉~~~♪

Raymond寶寶初次亮相

就獻給材質舒服、圖案可愛的BENNY家囉^^

 

大推薦新生兒送禮必備↓↓

♤「耶誕彌月禮盒 (耶誕熊)」 ♤

http://www.bennymini.tw/store/product/337

 

BENNY家官網也好好逛↓

♤官網連結:http://www.bennymini.tw/


♤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bennymini.tw/ ♤
 

 


 

**媽咪們也想體驗看看 "BENNY"家的產品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

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BENNY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