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8才要上市的 “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標榜打造時尚快速微光感~

讓我這個萬年乾肌人超級期待!!

今天就來搶先開箱 “香奈兒VIP尊榮精緻試用禮”吧 ♥

 

 

2.jpg 

 

香奈兒VIP尊榮精緻試用禮” 裡面有:

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2mlX3瓶、

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5mlx1瓶,

以及精巧版化妝包 (紅色絨布化妝包超級美♥)

 

 

 3.jpg 

 

↑連試用包的盒子都做得很精緻,還有小香的LOGO在上面^^

 

 

4.jpg 

 

1/8上市的 全新 “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

主打 如水樣輕透、似慕絲輕盈 的獨特水慕絲質地!

 

 

5.jpg 

 

 

***

 

 

6.jpg 

 

↑“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

這瓶精華液已經出了一陣子,一直是CHANEL櫃上的熱門款!

我媽媽也有入手,我之前就有試用過她的~印象不錯!

 

 

7.jpg 

 

它裡面是一顆一顆、像小水珠的顆粒,看起來超特別。

 

 

 8.jpg 

 

“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

壓出來是凝膠狀,但一推開就全化成液狀。

 

 

9.jpg 

 

好吸收又不黏膩,還帶點香香的山茶花味道♥

 

 

10.jpg 

 

↑它的瓶子設計也很特別,每用一下它裡面的內瓶就會往上跑~

 

 

 

 11.jpg 

 

擦完它之後肌膚會亮亮的,飽水度也變好^O^

 

在上CHANEL粉底前,我會先做基礎保養,

用完這瓶精華液,肌膚的潤澤度會大增!!

 

 

***

 

12.jpg 

 

“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

美容兼保養的概念,裡面有添加保養的成分在,

然後還有 SPF 25 UV的防曬係數。

 

觸感如慕絲般的輕盈,但是推開又水水的,延展性佳

 

 

 

13.jpg 

 

用指腹就可以推開抹勻了,上妝好方便又省時!

 

 

14.jpg 

 

(照片:↑只上隔離霜+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

擦完之後,肌膚其實感覺不太出來有上妝耶!

 

 

15.JPG 

 

它的質地很輕盈,所以讓肌膚即使完妝還是能呼吸到空氣,

妝感看起來是帶點自然好氣色的微亮感,我很喜歡♥

 

 

16.jpg 

 

我的完妝照都是沒有再上蜜粉、粉餅的喔!就有微亮感呢!

 

 

*****

 

這次體驗這款CHANEL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

對我這個乾肌人來說,除了鼻頭的部分還是略乾之外,

臉頰的微光感,還蠻不錯的^O^

 

 


 

 

**你也想試用看看 CHANEL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 嗎? 這篇文章在我的FB有辦試用抽獎喔~ 歡迎到FB粉絲團看看!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CHANEL 提供,純個人穿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