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旅行!我算是很常在旅行的人,每年至少兩次的國內外出差+至少兩次的旅遊~

所以我很能體會,每次搭飛機時臉會有多乾…還有長途旅行造成肌膚的疲憊感!

像我上個月去了一趟東京,就決定把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DR.WU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隨身帶著走~拯救我這個乾肌人♪♪♪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就知道,我本身是混和性偏乾的膚質、還有一點小過敏,

像上個月~現在這種夏秋交替的時節,早晚溫差大,

我的皮膚就很容易會微微脫皮、或是起小疹子…




2.jpg 

緊接著秋冬季節登場,我又要把玻尿酸大軍們請出來了  ((笑…

玻尿酸這個產品真的是乾性肌膚的人的好朋友,不僅保濕鎖水力強,

使用起來也幾乎不會有過敏的問題 (不過濃度上要視個人膚質做挑選)


像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DR.WU還有另外一個NE開頭的牌子♥


DR.WU是醫美等級的品牌,保濕、活水鎖水等等的產品一直是他們的強項~

這次新的“第五代”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是全新升級版的,運用了革命性「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感覺更厲害!!



3.jpg 

↑出國旅行真的最怕的就是肌膚出狀況了!!

尤其是要拍出美美的照片,如果膚況乾燥不穩定,就很容易拍到脫皮的樣子(囧)

除了很難上妝之外,乾燥肌膚很容易引發紅腫過敏、發癢現象,

在自己家鄉就算了,到了國外如果還這樣,真的會很擔心呢….!!


而且飛機上的空氣真的很乾燥,

所以我自己都會把急救的保濕產品放在托運行李箱裡,最上面好拿的位置,

等一下飛機領到行李,馬上拆箱拿保養品進廁所補救!!

這樣出境的時候肌膚就不會乾乾的了,馬上拍照留念也沒問題^O^




4.jpg 

↑我的近期化妝包LOOK ^O^

像我下星期又要到台中出差,化妝包裡我會帶比較輕巧簡單的基本配備~

展覽場裡面是開一整天的空調,如果沒有適當的補水,肌膚也很容易乾燥..

所以 “保濕”型的產品,就是我的主要選擇囉!




5.jpg 

現在馬上來開箱跟大家分享我近期旅行必備品♥



6.jpg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80631號

7.jpg 

這次新升級的DR.WU 5代保濕玻尿酸系列,主打“長效保濕”、“無限補水” !




8.jpg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就是一般的透明、無味、帶點黏稠的液體狀。




9.jpg 

↑我覺得很好推開、也很快就被肌膚吸收耶♥

我是在每天早晚洗完臉之後,會先噴點礦泉噴霧或是抗痘的化妝水,

然後就使用這款保濕精華液囉!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先取適量在手心,然後再輕推臉部和頸部肌膚~




10.jpg 

↑使用之後,即使還沒擦上後續的乳液/乳霜,

肌膚看起來也很有飽滿感、水潤透亮像照片上一樣呢♥


以前我還會有點擔心,有些玻尿酸的產品擦完之後,上妝可能會出屑..

但是現在的新的科技和配方都不會有這種煩惱了!好棒!!


***************************



11.jpg 

DR.WU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80631號

12.jpg 

接下來說說眼霜,眼霜這個產品對女生來說真的蠻重要的,

畢竟我們的眼睛如果出現太多細紋,看起來真的會顯老耶!!

而且眼周如果太乾的話,也很難畫出漂亮的眼妝!




13.jpg 

同樣是新升級的DR.WU 5代保濕玻尿酸系列,主打“長效保濕”、“無限補水” ~


這次眼霜的質地雖然也是乳白色液狀,但是比較水一點!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水一點的眼霜,

除了比較好推開、不會過度拉扯眼周肌膚之外,

也不會像霜狀的那樣篇油、容易長肉芽。




14.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一樣在臉部清潔之後、還有擦完精華液之後,

先取適量在無名指,然後再輕輕按壓眼周肌膚~ (有點像按壓穴道的感覺XD)


這款眼霜用了不會刺激眼睛(有些會有刺刺辣辣的感覺)!




15.jpg 

↑我覺得用了之後有稍稍改善浮腫的狀況,

而我比較care的眼下部分也沒那麼乾了~♪


雖然我個人平常其實很懶得擦眼霜 ((笑…

但是在重要日子的急救還是看得出效果的!



*****************************


16.jpg 

我這兩個月陸陸續續使用了一陣子,

感覺對我的肌膚來說,有沒有擦 “玻尿酸”真的有差!

每次上妝有小脫屑的時候,就一定是前天晚上跟當天早上沒擦玻尿酸精華液><


好用的產品也分享給大家囉^O^


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

品牌官網:http://goo.gl/GK4wdV

粉絲團:https://goo.gl/XPm1Qm



**你也想試用看看 "DR.WU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嗎? 這篇文章在我的FB有辦試用抽獎喔~ 歡迎到FB粉絲團看看!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DR.WU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