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炎炎夏日,整個人都懶懶地只想待在冷氣房

但是身為愛美的女性,什麼都可以懶,

唯獨防曬這件事,可千萬不能輕忽唷!

 

 

自從去年當了媽之後,

我上班、出遊的妝感都變得比較簡單清淡,

比較著重在防曬、遮瑕、好氣色這塊~~

 

有時候要出門前小鬼難纏…

只能把握零碎的時間快速上妝、

甚至要一手抱兒子、一手上妝~><

 

所以 能快速搞定妝容出門的

懶人美妝品最適合我了♥

 

 

2.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2款

“懶人防曬品”~♪

 

Dr.Douxi朵璽

 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 

 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3.jpg

 

它們不只是針對像我這樣的人妻媽媽,

 

趕著上班、上學的女孩們也非常適合唷!!

 

這兩瓶主打

「防曬、隔離、潤色ㄧ次完成」

1分鐘就有好底妝!

 

而且還是溫和的物理性防曬、

輕透‧控油‧不厚重

感覺是不是很厲害呢?!

 

就讓我來好好的來為大家介紹吧~♪

 

 

4.jpg

 

畢竟炎炎夏日,大家都想快速完妝、

不愛層層堆疊的厚重感、

也不愛美美的底妝出油/土石流啊~~~

 

 

***

 

 

 

5.jpg

 

Dr.Douxi朵璽

 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 

 

 

6.jpg

 

↑我很喜歡這個系列的包裝,

看起來簡單、專業,又有點質感♥

 

兩款潤色隔離霜

主要用顏色來做為區分

 

這瓶美美的Tiffany綠是水漾隔離霜」

 

 

7.jpg

 

水漾隔離霜」主打:

 

►打造自然裸肌妝容。


►清透潤色不厚重。


►控油、修護、隔離,全方位呵護。


►物理性防曬成分,溫和抵禦室內紫外線。


►加倍控油,不脫妝也不土石流。


SPF35。

 

 

8.jpg

 

↑質地蠻滑順的,

很水潤不會乾乾的

 

帶有非常淡的微香味,是很舒服的那種^^

 

 

9.jpg

 

↑素顏來一張

 

 

 

10.jpg

 

水漾隔離霜」使用的步驟就是在

基礎保養 (化妝水、精華液) 之後

用來隔離、防曬、潤色

 

 

11.jpg

 

↑將江~我覺得它潤色和修飾的效果挺不錯,

我鼻頭的毛孔都被修飾了~

 

 

12.jpg

 

↑蠻水潤的效果,肌膚擦完完全不乾,

還有點微微反光的潤澤感♥

 

 

271.jpg

 

↑來~~我補上一張比較明顯的正臉照

水潤度是不是比較好?!

 

 

13.jpg

 

SPF35的防曬係數,

抵禦室內紫外線非常夠用!

也不用另外再擦防曬啊~~

 

我上班都用這瓶水潤隔離霜,

再加上粉底液,快速完成底妝唷!

 

不會卡粉/起屑,也不會出油^^

((我是中性肌偏乾))

 

我覺得坐在室內上班一整天也不太會脫妝

頂多下午簡單噴一下保濕噴霧、鋪上蜜粉。

 

 

***

 

 

 

14.jpg

 

Dr.Douxi朵璽

 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15.jpg

 

↑這款暱稱為「晶鑽隔離霜」的紫色瓶

配色超美的~~尤其是它的蓋子♥

 

 

16.jpg

 

↑它的防曬係數比較高一點,

有到SPF48,可以抵禦戶外紫外線唷!

((夏天超級需要))

 

「晶鑽隔離霜」主打:

►加倍保濕潤色。
►抵禦戶外紫外線傷害。
►SPF48高係數,長效隔離。
►質地清爽不悶熱。
►不脫妝、不浮粉。

 

 

17.jpg

 

↑雖然是高係數的產品,

質地也是不會太乾

塗抹起來還算滑順、不會卡卡

 

它裡面有加倍保濕的成分,

所以比起一般高係數的防曬來的好推許多。

 

 

 

18.jpg

 

↑素顏照一張。

 

 

19.jpg

 

↑跟另外一瓶一樣

晶鑽隔離霜」使用的步驟也是在

基礎保養 (化妝水、精華液) 之後

用來隔離、防曬、潤色

 

之後就不用另外再擦飾底乳或是防曬什麼的~

直接一瓶搞定!

懶人必備啊~~~♥

 

 

20.jpg

 

↑塗抹完之後 我覺得這款遮瑕修飾度極好耶!

 

 

21.jpg

 

↑而且有潤色效果啊,

我的膚色比較勻稱了~

氣色瞬間加分!

 

像有的人天生膚質好,

不愛擦粉底液或粉餅的,

這瓶可以直接當底妝使用喔~~

一瓶搞定,不用再抹一堆♥

 

 

 

381.jpg

 

↑來~~我補上一張比較明顯的正臉照

擦了這款隔離霜真的有變比較亮+潤色阿^^

 

 

***

 

 

22.jpg

 

↑像我這張就是沒有再上粉餅,

直接畫了眼影+腮紅+唇膏,

就可以這樣淡妝出門了~♪

 

 

23.jpg

 

↑SPF48的防曬係數

抵禦室外紫外線很OK

騎車啦、通勤族啦~都很適合這個係數

 

 

24.jpg

 

像我是每天下午要趕3點半跑銀行的OL

下午的陽光一樣很烈啊…

防曬係數SPF48才夠我用

 

 

25.jpg

 

↑暑假外出郊遊也是要這一瓶~~

隨身攜帶補妝也方便~

輕巧好帶又漂亮♥

 

它的加倍保濕效果,

讓我可以直接補妝也不用擔心會太乾

 

然後它又有控油,

所以到了下午也是稍微

蜜粉餅按壓一下就OK!

 

 

26.jpg

 

↑這次試用Dr.Douxi朵璽的這兩款

 

 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 

 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覺得很不錯耶!

完全值得大推薦的 “懶人夏日防曬品”♪

 

1分鐘就能搞定夏日底妝啊~

然後防曬、控油、修護、隔離,

全方位都有了!

 

還是「物理性防曬」唷!

((這點很重要♥))

 

那我就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啦\^O^/

 

 

↓附上產品連結參考↓

朵璽FB粉絲頁:https://goo.gl/6pX14T

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 https://goo.gl/78XdmN

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https://goo.gl/DTLpxE

 



 

**你也想試用看看 "水漾隔離霜"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

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Dr. Douxi 朵璽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