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了自已的家庭之後,

比起年輕時每天追求生活的新鮮刺激感,

我更喜歡多花點時間在家庭生活上,

好好和自己、和家人相處♥

 

 

身為一個不專業人妻和新手媽媽,

我總是希望家裡的擺設和氣氛

要溫馨、要舒適、還要有自己的風格~

 

像我和老公很愛逛IKEA

我們家走的是北歐時尚極簡的路線

沒有傳統華人家庭的窗簾、茶几、玄關

 

我們喜歡北歐的木紋風格家具、

DIY的活動式櫃子、

再搭配上一些極簡卻不單調的擺設

 

就連在餐桌上的擺設,

我也是喜歡極簡但精緻的♥

 

 

2.jpg

 

說到餐具的選購,

我覺得材質很重要!

 

雖然我也很會挑剔花色 ((笑))

但是如果只有好看不實用也不行!NG!

 

耐摔、耐刮、抗高溫的材質

才是餐具使用的長久之道啊!

((實際派))

 

 

今天來開箱WAGA他們家的餐具

他們是網路品牌~

 

20.JPG

 

↑現在買餐具還有新的選擇,就是上網買((笑))

 

WAGA網站我覺得操作還蠻簡單易懂的,

然後選擇也好多、照片也算清楚

還可以參考他們實際擺盤照片的感覺~♪

 

無論是一般常用到的陶瓷碗盤、

不銹鋼餐具、叉匙組合

或是送禮用的餐具禮盒等等,

WAGA網站上都有唷

 

 

3.jpg

 

↑開箱來囉~~~♪♪♪

 

 

4.jpg

 

包裝很仔細呢!!

易碎品最怕的就是破掉啊~~

 

 

5.jpg

 

↑盤子氣泡袋的旁邊有封口,

所以完全不怕盤子掉出來,超專業!

 

 

6.jpg

 

↑我這次要開箱的是這三樣↑

 

法式陶瓷餐具組

 

♤法式 金瓣夢遊 19cm 陶瓷花形盤|茱萸粉♤

♤歐式 簡約潮流 20.1cm 不銹鋼主餐匙│霧金♤

♤歐式 簡約潮流 20.6cm 不銹鋼主餐叉│霧金♤

 

 

7.jpg

 

↑我覺得這個色很美

WAGA 獨家訂製的陶瓷碗盤

 

 

8.jpg

9.jpg

 

獨特瓣形金邊+亮面釉彩上色

擺在餐桌上瞬間居家質感提升~

感覺就是有品味、高質感的家啊(())

 

而且它是1200 高溫窯燒陶瓷,

質地強硬,更耐摔、抗高溫
 

19cm大小蠻適中的,

放一塊蛋糕來午茶超級適合♥

 

 

10.jpg

 

11.jpg

 

↑接著介紹

歐式 簡約潮流 的不銹鋼餐具叉匙組合

 

 

12.jpg

13.jpg

 

叉匙組合也許很常見,

WAGA他們這組是304不銹鋼

而且是一體成型的流線型外觀

又是霧面金色,

感覺也是會為餐桌擺設加分不少!

 

 

14.jpg

 

↑20.6cm 不銹鋼主餐叉│霧金

 

 

15.jpg

 

↑20.1cm 不銹鋼主餐匙│霧金

 

 

16.jpg

 

用了不一樣的餐盤裝、

再配上有質感的餐具,

平凡的點心時間也變得不簡單~♪

 

 

18.jpg

 

餐桌布置、居家美學

別小看這些簡單的小東西

其實可以為生活帶來不一樣的驚喜與感受,

讓主人和客人們都享受愉悅的用餐體驗♥

 

而且每天看到美美的事物,

心情會變很好,氣質也會提升♥ ((笑))

 

 

19.jpg

 

話不多說~~一起來逛逛WAGA

為生活加加分吧♥\^O^/

 

 

↓附上產品資訊參考↓


        WAG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ga.store.tw


        全館滿額$1999回饋$250,最高現折$750

https://goo.gl/7xFLQK


        全館買就送「金犬御守」

https://goo.gl/P48nd3

 


 

**你也想試用看看 "WAGA餐具"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

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WAGA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