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家裡有小Baby的人都知道~

寶貝的頭型要在6個月之前好好照顧才漂亮!

選擇舒適、兼顧頭型的枕頭是對寶寶最好的呵護♥

 

 

每個寶貝喜歡、習慣的睡姿都不同

像我家的Raymond從出生就喜歡趴睡

但是我還是會時不時幫他翻成仰睡,

以防他吃太飽吐奶、或是悶到~

 

我們以前小時候老人家都不太顧頭型,

但是小孩子如果一直仰睡、沒有選擇合適枕頭,

後腦杓真的會壓扁扁….><

((我本人就是苦主@@))

 

 

所以從Raymond出生之前,

我就有在幫他留意適合的護頭型枕,

一方面可以讓他睡得更舒服、

另一方面也可以睡出漂亮的頭型♥

 

 

2.jpg

 

↑我家寶貝Raymond的頭型還不錯~

媽媽很滿意♥

 

 

從Raymond出月子中心~3個多月,

我都是給他睡韓國GIO的護頭型枕

頭型也顧得不錯!

 

唯一兩個小缺點就是枕面有點小,

比較大之後睡一睡會掉出來XD

 

還有就是GIO的枕套布面比較不柔軟,

有時小Raymond換趴姿的時候

他臉碰到枕頭會不舒服、發出不開心的聲音...

 

 

後來Raymond 3個多月大開始,

我就給他改用Cani的小雞護頭枕~~

很好用耶!我們很滿意!

所以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囉~♪♪♪

↓↓↓

 

 

 

3.jpg

 

我今天要開箱的有

*Cani airwave護頭枕*

*cani小雞有機棉手搖鈴-棒型*

*cani小雞有機棉口水巾*

 

 

先來說說cani這個品牌~

 

cani生活有機棉是MIT品牌,

產品表布材料進口美國德州認證有機棉,

產品製作全程MIT

他們做嬰幼兒的枕頭、寢具,還有出生體重玩偶。

 

網路上風評不錯,

還有像是隋棠的寶貝Max跟Lucy、

小貓的兒子奏央也都有用他們家的寢具唷!!

 

他們還做了一萬份問券調查,

許多台灣媽咪們都改用cani了呢!

 

 

4.jpg

 

Cani品牌的招牌護頭型枕

可以說是許多台灣媽媽心目中的夢幻枕

 

尤其是他們新進化的2.0 airwave護頭型枕

更是蒐集很多問卷調查之後,

針對台灣媽媽常用的國外品牌枕頭

他們的缺點去作改良,

 

像是枕面的大小、枕頭高度、枕心材質、

枕頭巾的觸感…等等,

研發出好的枕頭給各位寶貝甜甜的美夢♥

 

 

***

 

↓↓那我就來開箱分享囉↓↓

 

 

5.jpg

 

*cani小雞有機棉手搖鈴-棒型*

 

 

6.jpg

 

超級可愛又立體的小雞造型,

配上舒服的有機棉質感、

還有蕾絲緞帶,

小Baby們拿到都很喜歡♥

 

 

7.jpg

 

讓媽媽我比較放心的是~

Cani有機棉全系列產品採用

全球最高有機標準的GOTS認證有機棉製作

產品都是棉花天然原色,

無漂、無染、沒有化學藥劑!

 

這樣給小嬰兒拿來玩真的比較安心~

畢竟小嬰兒動不動就把東西往嘴巴送…((笑))

 

 

8.jpg

 

↑手搖鈴長18公分,

大概大人手掌大

 

Cani他們家的東西都做得立體可愛,

搭配寶寶出生的生肖,很有意義!

 

 

9.jpg

 

10.jpg

 

↑寶寶也愛小雞手搖鈴♥

 

常常拿著它晃呀晃得~~

發出鈴鈴鈴的聲音,

不然就是親親它♥

 

 

***

 

 

11.jpg

 

*cani小雞有機棉口水巾*

 

一樣超級可愛的小雞造型的口水巾,

立體的雞冠和嘴巴真的好可愛~

還有漂亮的睫毛呢♥

 

 

12.jpg

 

↑一樣是使用GOTS認證的有機棉材質,

親膚、減敏、吸水力佳!

 

 

***

 

 

 

13.jpg

 

↑重頭戲---護頭型枕來了!!

 

*Cani airwave護頭枕*

 

 

 

14.jpg

 

↑包裝仔細、附有說明書和有機棉認證

 

前面就有講過,

他們家的護頭型枕真的很不錯,

市面上唯一用有機棉做枕頭表布的品牌!

 

 

15.jpg

 

Cani airwave的枕頭表布很特別,

按照生肖做出不同的動物造型

像是猴子、小雞、狗狗

 

另外枕頭上還有棉花安撫的造型,

有的小朋友會抓或者拿來咬,

增加安全感,

這也是他們跟市面上染色洞洞表布的不同。

 

 

16.jpg

 

17.jpg

 

↑可愛又細緻的動物五官刺繡、

周圍棉花安撫造型設計、

表布背後是無拉鍊的套入式。

 

 

18.jpg

 

19.jpg

 

↑他們的枕頭有點厚度但又不會太高,

扎實但柔軟~

 

中間凹下去的地方就是護頭型的地方

 

 

20.jpg

 

↑枕芯是可水洗、超快乾的設計

3D蜂巢空氣立體結構很透氣~

 

 

21.jpg

 

市面上很多護頭型枕的表布

都是彩色染料的洞洞表布,

除了有加染劑以外,

汗水會直接滲入枕心,

造成白色枕心很容易黃黑一片@@

 

Cani Wave的有機棉表布有類似手帕的擦汗功能,

透氣度當然也相對提升囉~♪

 

 

 

22.jpg

 

23.jpg

 

↑舒適的有機棉布,摸起來好舒服♥

 

 

24.jpg

 

↑我家寶寶很愛摸兩邊的棉花小雞手手~

似乎有點安撫效果呢~♪

 

 

25.jpg

 

市面上很多韓國、西班牙品牌的護頭型枕頭

也在媽媽圈裡很有名

但是他們的枕頭都要分成兩階段購買..

 

也就是S:0-3個月第一階段,

M:3-6個月第二階段

要花兩次買既麻煩又浪費錢~~

 

對小朋友來說

也可能因為S和M的高度不同而不習慣

 

 

26.jpg

 

Cani airwave 護頭型枕

倒是解決了這個困擾

開發這個加長、加大、加寬的護頭型枕頭

 

讓媽咪們在護頭黃金期的0~6個月裡

買一顆枕頭就可以一直安心使用,

不用一直擔心怕忘記換枕頭!

 

小Baby也睡得香甜♥

 

等之後長大了還可以當作手推車枕使用呢!

 

 

27.jpg

 

↑我家Raymond寶寶的頭型

我還算滿意唷!

像顆奇異果~~((大笑))

 

 

28.jpg

 

 

***

 

 

現在來做個比較~~

↓↓↓

 

看看cani airwave跟我之前買的

韓國GIO有什麼不同?!

 

 

29.jpg

 

↑表布圖案比一比,

都很可愛♥

 

cani airwave 是有機棉布;

GIO是 機能性網紗材質。

 

 

30.jpg

 

↑厚度我看起來是都差不多,

但其實cani是3公分、GIO(s)是4公分。

 

 

31.jpg

 

↑兩種背面都是這種好裝好拿、

無拉鍊式設計

 

 

32.jpg

 

↑cani airwave (右)有加長加寬設計

34*23*3 cm;

GIO S(左)是 30*20*4 cm。

 

 

33.jpg

 

↑兩種都是3D蜂巢空氣織法,

肉眼目測起來都差不多。

 

 

34.jpg

 

中間都一樣有護頭型的圓心洞。

 

 

 

35.jpg

 

↑我發現枕頭套拿掉之後,

看得出來 GIO的4公分厚度是上下都厚,

Cani的3公分厚度是上厚下薄。

 

 

36.jpg

 

↑對折感覺兩種都很柔軟。

 

 

37.jpg

 

↑比一比大小很明顯可以看到

Cani比較大,加長+加大+加寬

 

 

38.jpg

 

老實說 我在用過cani airwave之後

就把GIO (s)拿到娘家去了~~

也不是GIO不好用,

這兩個牌子護頭型枕我都喜歡,

但是GIO (s) 的枕面真的太小,

我家Raymond寶寶會一直睡到掉出去….

 

而且我本身就比較愛棉質表布的柔軟感啊!

 

Raymond也愛抓抓旁邊的小雞手手♥

 

 

MIT的cani airwave 護頭型枕,

給我家Raymond寶寶甜甜的美夢時光

也推薦給你們唷\^O^/

 

 

【附上產品網址參考】

↓↓↓

♤ cani官網: http://www.cani.com.tw  ♤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canilife  ♤

 


 

**你也想試用看看 "cani " 的產品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

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cani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i 護頭枕 小雞 airwave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