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一直都覺得保溫罐超方便的!

不管是學生、上班族們攜帶午餐、

還是假日家人朋友一起出去郊遊帶食物都好好用♥

 

 

結了婚之後,

我對於家人們 “吃” 這件事情開始比較講究

以前都隨便外面吃吃喝喝,

常常不夠健康也不夠環保衛生…

 

後來年紀慢慢大了之後?!((笑))

開始喜歡自己準備吃的帶出門、

也熱衷於幫家人準備食物點心,

就覺得可以保冰、保溫的保溫罐超好用的呀!!

 

要吃的時候不用再加熱、

夏天吃甜點也可以冰冰的享用,

真的是懶人料理必備的好嗎♥!!!

 

 

2.jp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太和工房”的保溫罐,

它是我今年冬天的新歡♥

 

 

在保溫罐的選擇上,

我覺得品牌還蠻重要的!

因為其實形狀外觀都大同小異,

但如果是沒聽過的牌子我就會擔心品質…

如果是有聽過的大品牌材質通常都不會太差!

 

 

說實話我以前就一直有聽朋友說

“太和工房”的產品不錯,

但是都沒機會去買來用~~

之前都在百貨公司看到其他品牌就買了…

 

這次終於體驗到他們家的東西有多好用,

而且還有貼心的設計讓我好放心~
 

我覺得我回不去了~~~

以後人家問我保溫罐我一定推太和工房~^O^

 

 

3.jpg

 

那就馬上開箱來分享為什麼我那麼推太和工房~♪

 

 

4.jpg

 

↑我這個是GBH55保溫罐 (550ML)

我覺得要買就買550ML的大小才夠用

畢竟這種東西可以大不能小啊~~

 

 

5.jpg

 

GBH55保溫罐的特色有:

 

• 業界首創 SUS316不鏽鋼製造


• 上蓋中栓不銹鋼觸水設計

 

• 真正耐酸耐鹼抗腐蝕 


• 大寬口設計,好清洗不藏污納垢


• 保溫/保冷


• 附提袋好貼心

 

 

6.jpg

 

↑首先先來說說 “附提袋好貼心”這點

真的是好貼心耶♥

 

這樣帶出門就方便多了~

不然一般保溫罐如果沒有適合大小的提袋,

放在包包或袋子裡常常擔心會東倒西歪的…

 

雖然我是覺得提袋可以設計得再更好看一點啦((笑))

 

 

7.jpg

 

↑旁邊還有可以放餐具的小袋子設計~~

說他很貼心也不過分了吧~♪

 

 

8.jpg

 

↑拉鍊大開口,單手也好拿♥

 

 

9.jpg

 

10.jpg

 

再來就是它是↓

“業界首創 SUS316不鏽鋼製造”

可以 耐酸耐鹼抗腐蝕

這點很重要!!

 

不然買了保溫罐

如果還要擔心這個不能裝、那個會腐蝕…

不覺得很麻煩嗎?! 
 

然後我覺得它外面中間手握的地方

黑色的部分設計也很貼心~~

拿起來比較不擔心手滑!!

 

 

11.jpg

 

12.jpg

 

↑然後 還有一個一定要介紹到的地方,

就是他上面蓋子裡面接觸食物的部分

用的是不鏽鋼的材質!!

 

這點真的讓人安心,

也是我會推薦它們品牌的最大原因之一!

 

因為一般市售的保溫罐

很多都是塑膠面在接觸食物的@@...

↓↓↓

21.jpg

 

↑我這次用到太和工房的保溫罐,

發現他的這個特性,

然後趕快翻出我之前買的大品牌的保溫罐~

發現我家裡面的保溫罐竟然都是塑膠面在接觸食物!!

 

以前我沒注意到,

現在既然知道了,當然要選擇不銹鋼的啊!

 

 

13.jpg

 

14.jpg

 

GBH55保溫罐 大寬口的設計

連家裡一般size舀湯的湯匙也能放進去

裝食物進去好方便呢^^

 

15.jpg

 

16.jpg

 

↑像我現在偶爾會自備午餐到公司,

要吃滷肉的話就可以另外放在保溫罐裡,

它的保溫效果可以讓我不用微波加熱

就能吃到熱騰騰的滷肉♥

 

 

17.jpg

 

↑還有像我現在有在哺乳,

我婆婆會幫我燉花生豬腳湯補奶水~

把要帶著走的湯放在保溫罐裡最適合了♥

 

 

18.jpg

GBH55保溫罐 550ml的容量很大~

↓可以倒出滿滿一整大碗公的湯呢!

 

19.jpg

 

 

20.jpg

 

↑還有像我老公愛喝綠豆湯~

我也會把冰冰的綠豆湯裝在保溫罐裡

給他帶出門工作休息空檔可以喝♥

 

 

22.jpg

 

有了這個太和工房GBH55保溫罐

讓我們在外面吃東西的時候

比較可以免於塑化劑的傷害~~

 

而且隨時想吃東西馬上打開就吃

不用微波、也不會怕退冰

不僅方便又環保

也是對家人的暖暖愛意的表現呀♥

 

跟大家分享囉^O^/

 

 

↓附上產品網址參考↓

太和工房官網 ♤

太和工房粉絲團  ♤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太和工房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和工房 GBH55 保溫罐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