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天氣變化蠻大的~~忽冷忽熱的換季期啊~

通常這種時候的肌膚保養我都會特別注意,

會使用同品牌、溫和、保濕、低刺激性的產品!

 

 

雖然說這幾個月我成為了新手媽媽~

每天時間都不夠用、睡都睡不飽,

但是肌膚的保養還是不能輕忽

((女人愛美的天性啊~~XD))

 

我會選擇質地較溫和保濕、

然後不需繁複的塗抹、太多瓶瓶罐罐

就可以達到滋潤效果的保養品!

 

 

尤其我肌膚本身偏乾,

在秋冬交替的季節裡,

保濕是首要工作!!

 

當然如果可以溫和地來點美白成分更好囉~♪

 

2.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些↑↑

都是我已經用了1個月的保養品們~

 

電視、網路上有很多藝人和部落客都推薦的

台灣品牌--- 「Dr. Douxi朵璽」

 

 

我之前已經耳聞這個品牌許久,

這1個月使用下來~~

覺得朵璽的產品真的蠻不錯的!

 

我還推薦他們的乳霜給我最愛的外婆用呢♥

 

 

3.jpg

 

↑他們非常有名的EGG SHELL卵殼素系列

使用了之後肌膚滑嫩嫩的~~

也是我很推薦的產品!!

尤其是乾肌人一定不能錯過啊~~

 

我就趕快來開箱介紹吧~~♪

↓↓↓

 

***

 

4.jpg

 

【卵殼精萃乳霜皂】

 

卸妝之後、保養之前的洗臉步驟,

是最常見也最不容忽視的步驟~

 

用了好用的洗臉產品會讓你上天堂啊~~~♪

((有點誇張了XD))

 

這顆【卵殼精萃乳霜皂】

剛上市時是3秒就賣出1顆的超熱門商品呢!

 

8.jpg

 

5.jpg

 

【卵殼精萃乳霜皂】特色是:

☑適合混和性肌膚

☑高效保濕x修護

☑洗後不緊繃

☑超綿密觸感

 

☑起泡容易、沖洗容易

 

 

洗面皂我也用過不少,

最怕的就是洗完之後太過乾澀緊繃啊~~

 

但這款 “卵殼精萃乳霜皂”完全不會!

它洗完之後臉很乾淨但又滑嫩舒服♥

 

 

6.jpg

 

7.jpg

 

9.jpg

 

↑它非常容易起泡,

泡泡也是綿密型的那種~

 

我喜歡它沒什麼香味的配方,

使用起來比較安心!

 

10.jpg

 

↑使用方法就同一般肥皂,

洗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泡沫很細很綿~

但是也很好沖掉喔!

 

((我很怕用到太滑很難洗清的肥皂))

 

 

11.jpg

 

↑洗完之後的肌膚就是覺得舒服乾淨啊!

重點是不會太乾燥緊繃,

連我這偏乾性的肌膚都不會覺得太乾喔!!

 

 

20170913-053087-02.jpg

 

↑那如果你是 “敏感肌”的話,

朵璽官網也有貼心的使用方式建議唷~~

像上圖那樣搭配小臉盆來清洗,

會更溫柔、更舒服^^

 

 

大推這款【卵殼精萃乳霜皂】

((又稱 “美美卵殼皂))♥

 

喜歡用肥皂洗臉的人不能錯過,

我覺得很值得一試^^

 

不過這個系列的肥皂因為配方特性的關係

如果處於潮濕處易吐水軟化((就是黏黏軟軟的))

 

要放在通風陰涼乾燥處才好喔!

 

***

 

 

12.jpg

 

【賦活新生卵殼膜】

 

這款也是EGG SHELL卵殼素系列裡面的

紅牌商品!!

 

據說用過之後肌膚好像脫了一層膜般柔嫩!!

 

((我超期待的^^))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我覺得Dr. Douxi朵璽

他們家的產品都沒有什麼味道~

這點是我很喜歡的!

 

 

這款【賦活新生卵殼膜】

各種膚質都很適用,

因為它不會油、也不會過乾~~

我超怕有些抗老修護保濕的凍膜很油..

那樣有時會導致肌膚易長粉刺痘痘,

但這款不會♥

 

17.jpg

 

那就趕快來為大家示範 “脫皮換臉術”吧~~♪

 

 

18.jpg

 

這款卵殼膜有兩種用法~

 

一種是當作面膜使用,

就是取適量厚敷在臉上,

然後等個15~20分鐘,等乾了就可以撕除。

 

19.jpg

 

另外一種是當作晚安凍膜使用,

一樣直接塗抹於臉上等乾,

不過是等到明天早上醒來再洗掉即可~~

 

 

 

20.jpg

 

↑這款卵殼膜超特別的~

它乾了之後會是半透明狀,

然後你可以先稍微潑溼它,

再輕輕的像脫皮一樣 大片大片的撕除它!!

 

((讓我突然想到小時候用完白膠,

白膠也會黏在手上,

然後乾了就可以一整片撕除像脫皮一樣,

我小時候很愛玩這種遊戲XD))

 

 

21.jpg

 

↑你會發現它真的就是一層薄膜,

也很像白煮蛋和蛋殼之中有的那一層透明膜那樣~

 

 

21-2.jpg

 

輕輕的剝除完畢之後,

再用清水一邊推一邊洗淨~~

一下子就乾淨溜溜囉~♪

((覺得自己的臉也變成像白煮蛋那樣光滑XD))

 

 

22.jpg

 

↑敷完之後的肌膚好滑嫩呢♥

 

即使後續什麼都不擦

過了10分鐘後我也完全不會覺得乾澀!

 

而且照鏡子近看會發現毛孔蠻緊縮的

每次敷完肌膚都有一些被拉提、

整臉被抹平的感覺~~哈哈

 

讓我每次都好期待可以“脫皮”的日子((笑))~

我大概一周會使用1~2次這樣。

 

 

***

 

 

23.jpg

 

【煥膚保濕精質液】

 

這款一樣是Dr. Douxi朵璽的明星商品

它除了有加金箔在裡面

最令人稱道的就是它的保濕能力超好的♥

 

 

24.jpg

 

25.jpg

 

↑產品包裝也超級特別的!

形狀是像針管一樣耶~好酷!

 

 

26.jpg

 

27.jpg

 

【煥膚保濕精質液】是2支裝

我覺得認真使用的話

大概2週內就會用完了~~

 

肌膚會很水嫩Q彈,

有點像加強版保濕安瓶那樣集中補水~

冬天保濕需要加強的時候超需要它!!

 

它裡面有四種活性成分

 

特色就是→長效鎖水、保水

這樣肌膚就不會乾荒、

妝感也能維持較長時間囉~♪

 

 

28.jpg

 

↑針管的設計真的超特別~

使用之前先把前面蓋子轉開、

再從後面 像打針那樣適量按壓,

就會有保濕液跑出來囉♥

 

 

29.jpg

 

30.jpg

 

↑有看到裡面的金箔嗎?!

 

他擠出來是像牙膏那樣的感覺,

可是一推開就化做水一般的質地了

而吸收之後肌膚會有點霧面的觸感

 

 

 

31.jpg

 

↑擦在臉上像是有一層保護膜般

幫助保持水潤狀態~~

 

我乾性肌擦了這個之後再上妝都不會浮粉♥

 

 

32.jpg

 

開始相信朵璽他們官網說的:

「24小時長效補水不間斷 /

1支保濕針抵10片保濕面膜」了♥

 

 

32-2.jpg

 

***

 

 

33.jpg

 

【凍齡熬夜奇蹟霜】

 

最後一款熬夜奇蹟霜,我聽名字就好期待^^

畢竟身為現代女性+新手媽媽

熬夜是必須的啊~((誤))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非常好推開的滑順質地、

延展性佳、又不會覺得黏膩。

 

 

38.jpg

 

↑像我是乾肌人,

秋冬肌膚真的好容易乾燥脫皮…

 

我如果洗完臉之後沒有馬上擦保養品,

或是前面的保養品不夠力就容易顯乾~

 

這時候擦上這罐奇蹟霜

可以幫助我一直維持水嫩到白天囉~♪

 

 

39.jpg

 

我有時候白天也會擦它來加強保養,

擦完之後的肌膚摸起來真的好滑嫩喔!

而且膚色瞬間因為保水而提亮一些~~

後續的上妝也比較服貼呢♥

 

 

 

40.jpg

 

【凍齡熬夜奇蹟霜】

拿它來當晚霜或是晚安凍膜都很適合,

它質地不會過油、也不會不透氣,

敷整個晚上也不太會有長粉刺的情況~

 

還有送給長輩們也很不錯!

讓他們體驗一下凍齡的感覺~~((笑))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

認真推薦MIT的好用品牌給你們^O^/

 

 

↓附上產品資訊參考↓

♤ 朵璽Dr.Douxi APP ♤ 

♤ 朵璽Dr.Douxi官網 ♤ 

♤ 朵璽Dr.Douxi粉絲團 ♤

 


 

**你也想試用看看 "Dr. Douxi 朵璽-卵殼精萃乳霜皂"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

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Dr. Douxi 朵璽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