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於一個懷孕的媽媽來說,

挑選舒適合宜的孕婦裝可以讓日常生活更輕鬆!

而且也不能因為懷孕就勉強自己~還是要穿得有型^^

 

 

我覺得我們很幸福~

因為現在的媽媽裝越做越好看了,

不像以前我看孕婦都只能穿得很居家很老氣~((嘆))

 

尤其是現在有很多的 “孕婦牛仔褲”

看起來都以為跟一般的牛仔褲沒兩樣~~

剪裁很流行、腿部線條也很合身

 

像我穿Mamamia他們家的牛仔褲出門,

親戚、朋友每次都超驚訝~

一直問我孕婦怎麼能穿得下牛仔褲??

不會太緊不舒服嗎?

 

害我都只能笑笑地把褲頭露出來給他們看((笑))

孕婦專用的牛仔褲

褲頭非常的有彈性且寬鬆

不用擔心會壓迫肚子,

反而還有舒適的支撐性呢!!

 

孕媽咪也可以穿得輕鬆but時髦♥

 

2.jpg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懷孕期間穿的孕婦裝~

上面這三件Mamamia孕婦裝

就是我懷孕後期~生產後的現在

我都一直在穿的

 

這三件不論舒適度還是流行感都很不錯呢!!

我個人超推薦的唷♥

 

 

3.jpg

 

Mamamia孕婦裝有自己的掛牌和包裝袋,

剛收到的時候就長這樣~↑

 

 

4.jpg

 

 

***

 

 

就讓我一一來跟大家介紹吧~♪

 

↓↓↓↓↓

 

5.JPG

 

【潑漆刮破牛仔長褲】

 

這件boy friend剪裁的牛仔褲

搭配刷破和潑漆~還有上捲的九分褲管

怎麼看都不像是傳統的孕婦褲啊~~

很跟得上流行吧!!!((笑))

 

我每次穿這件出去

長輩們都用疑惑的眼神看我~

同輩朋友則是一直說好時髦的孕婦褲♥

((內心覺得得意~~哈哈XD))

 

 

6.jpg

 

↑來說一下孕婦褲的特色~

通常都是會有寬鬆的 “加大褲頭”

加上可以自由調整寬度的 “鬆緊帶扣”

 

所以基本上只要你了解自己的臀圍、身高體重,

一件孕婦褲可以從懷孕初中期~

一直穿到肚子最大的後期、還有產後喔!!

 

只要自行調整鬆緊扣就可以了~超方便^^

 

 

7.jpg

 

8.jpg

 

 

9.jpg

 

【潑漆刮破牛仔長褲】

 

這件尺寸有分M~XXL

 

因為褲管有往上捲,

穿起來長度大概是8、9分長~

 

 

10.jpg

 

↑他的剪裁是上面寬鬆、褲腳合身不貼

所以孕媽咪穿起來很舒服~

即使懷孕後期大腿變寬了、

或是小腿腫了也不太會覺得緊!

 

 

11.jpg

12.jpg

 

 

↑彈力的褲頭剪裁超舒服~~

特別是Mamamia家的褲頭我超喜歡♥

 

他可以拉到最鬆、

然後洗了之後也沒那麼快變型

 

鬆緊扣的距離長度range也很寬~

 

((我之前有穿過別家的孕婦牛仔褲就沒那麼舒適))

 

 

13.jpg

 

↑不喜歡包覆肚子的媽咪

也可以把褲頭拉到肚子下來穿

並不會卡卡的

((我自己夏天愛這樣穿XD))

 

 

14.jpg

 

↑側邊拉起來也很有彈性~

 

 

15.jpg

 

↑給大家多看幾張細節處和穿搭照囉~♪

 

 

16.jpg

 

 

***

 

 

 

17.JPG

 

【深藍刮破牛仔調帶長褲】

 

這件超美!穿起來超顯瘦的!!

 

在懷孕之前

我本身就喜歡穿這種貼身的顯瘦牛仔褲

 

沒想到Mamamia這邊

也有賣剪裁貼身又顯瘦的孕婦褲~

我在網站上一看到這件就超心動♥

 

 

 

18.jpg

 

↑跟剛剛前面那件一樣,

有寬鬆的 “加大褲頭”

加上可以自由調整寬度的 “鬆緊帶扣”

 

 

19.jpg

 

↑腰部的彈性超好~~

可以從生產前穿到生產後,

 

這款尺寸有分S~XXL

大家都可以穿到適合自己的尺寸^^

 

 

20.jpg

 

他的牛仔布是偏軟的挺版,

穿起來很舒服又不會鬆垮垮~

完美貼合腿型又有點小修飾♥

 

 

21.jpg

 

 

22.jpg

 

↑腰部加寬的褲頭彈性超好、布又軟

 

 

23.jpg

 

 

24.jpg

 

我個人超愛這件

【深藍刮破牛仔調帶長褲】

 

他的刮破花紋挺好看的~

而且又 超 顯 瘦 !!

 

 

25.jpg

 

↑如果不看肚子,

根本看不出這是孕婦褲啊!!

就像一般的褲子一樣~

這種即使是平常人穿也很適合耶!

 

像我自己以前每次穿貼身的牛仔褲

都覺得褲頭那邊超緊的 ((胖子~笑XD))

但如果把這件孕婦褲拿來平常沒懷孕穿,

就很舒服唷~^O^

 

 

***

 

 

 

26.JPG

 

【鯨魚V領側袋上掀哺乳洋裝/月子服】

 

這件鯨魚洋裝超可愛的♥

而且材質是比較不會透光的那種舒服厚棉料~

摸起來很舒服、穿起來也是~

質感真的很好!!

 

 

27.jpg

 

↑他是上掀式的哺乳洋裝/月子服

所以上半身內裡做了兩層的設計,

方便媽咪們哺乳用!

 

這件可以從懷孕的時候就買來當洋裝穿,

等生產完剛好穿著哺乳用~~

也是一件可以讓你穿很久的概念^^

 

 

28.jpg

 

↑上面是小鯨魚圖案 (底色有兩色可選)

 

 

29.jpg

 

30.jpg

 

31.jpg

 

↑舒服的厚棉材質

+上掀式哺乳衣的設計~

 

有在親餵的媽咪們就會知道,

這樣的設計很方便,

就不用把衣服整個脫下來餵奶了!

 

側邊有口袋的設計也很優秀♥

((沒有口袋有時候真的會很苦惱))

 

 

32.jpg

 

 

33.jpg

 

我知道有很多孕媽咪沒有買孕婦裝的習慣,

我在懷孕前期也一直覺得自己可以不用買~

因為我肚子蠻小的~

 

但是當我懷孕中期之後,

漸漸地發現原本的衣服和褲子都穿不下,

然後接觸了孕婦裝,

才明白 “穿得舒適、合適”

對孕媽咪來說有多輕鬆!!

 

 

而且還要挑對品牌,

我也在網路上買過其他家孕婦裝

然後有一家全部被我退貨...

因為穿起來不舒服而且尺寸都不合適。

 

推薦Mamamia孕婦裝給大家,

穿過就會知道他們家品質好^^

 

懷孕跟當媽媽都是偉大但辛苦的事,

要記得對自己好一點唷♥

 

 

↓附上網址參考↓

Mamamia孕婦裝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Mamamia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