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偏乾性肌膚又容易在換季時敏感脫皮的我

總是在尋找好用的保濕修護產品~

低刺激、溫和又滋潤的化妝水是我最喜歡的♥

 

 

今天來分享我最近使用了差不多三個星期的

「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

 

我用的是 “滋潤型"的。

 

夏天太熱都待在冷氣房,

原本就乾性的肌膚很容易變得更暗沉無光~

所以我連化妝水都會選擇比較保濕、

但是又不會油膩的款式^^

 

2.jpg

 

「Freeplus」

是Kanebo開架醫美品牌

 

而我今天要介紹的「保濕修護化粧水」

專為不穩定肌膚設計,

像是乾燥、膚況不佳的時候的肌膚

都蠻適合用的。

 

 

3.jpg

 

4.jpg

 

「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

它標榜 “無添加”

 

無酒精、無色素、

無香料、無Paraben防腐劑、


無礦物油、無紫外線吸收劑。

 

而且是不易造成肌膚負擔的低刺激配方♥

 

 

5.jpg

 

 

6.jpg

 

↑我蠻喜歡它的包裝設計♥

而且他是Kanebo品牌旗下,

又是MADE IN JAPAN

讓我在使用的時候覺得蠻安心的!

 

((重點是價錢也很平易近人^^))

 

 

 

7.jpg

 

8.jpg

 

↑新品開口處有多一層保護的貼紙,

感覺多一分的安心

 

 

9.jpg

 

↑這款滋潤型化妝水的質地是液狀但略為濃稠

 

 

10.jpg

 

↑推開的時候延展性非常好,

而且很明顯可以感覺到它的滋潤感、

以及很舒服的滑順感~

有種可以完整包覆住肌膚的感覺^^

 

 

 

11.jpg

 

 

12.jpg

 

 

13.jpg

 

↑別看它是偏濃稠的質地,

但是它一擦在臉上就可以快速被肌膚吸收。

 

然後我覺得用量也蠻省的,

滴個四五滴就可以全臉擦拭完成!

 

我個人喜歡用手,可以兼按摩,

但是這款也很推薦搭配化妝棉使用或濕敷喔♥

 

 

14.jpg

 

↑仔細看額頭,

剛擦的時候就是這樣滿滿的滋潤感,

然後推開後馬上就被全面吸收了!超棒!

 

 

15.jpg

 

↑令我覺得驚喜的是,

擦完之後的肌膚感覺完全不黏膩

即使是 “滋潤款” 也是不黏膩唷~♪♫♪

 

 

16.jpg

 

而且肌膚摸起來是「絲綢般」的滑順觸感

就是有點霧面感那種的~~好好摸喔!!

感覺吸飽了水份呢♥

 

而且肌膚也會有種瞬間變亮的感覺,

上妝之後的妝感也會變得好服貼呢♥

 

 

17.jpg

 

「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

 

柔滑的水感快速滲透肌膚,

個人覺得還蠻有感的!

也推薦給跟我一樣乾燥、敏感肌膚的人唷~^o^/

 

 

18.jpg

現在他們還推出了超可愛的

「freeplus X Hello Kitty限量禮盒組」

 

我的天呀~我都想要衝去買了!!

 

 

↓附上產品資訊參考↓

freeplus粉絲團

屈臣氏購買連結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freeplus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