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pg

我相信會在市場上口碑流傳不墜的產品,

一定有它好用到無可取代的地方!

就像蘭蔻經典的小黑瓶+亮眼冰珠瓶的組合,總是能收服眾多女人的心♥

 

 

週年慶的季節已經開跑~


每年蘭蔻的經典小黑瓶一直都是熱門的組合之一!

 

我已經久仰蘭蔻小黑瓶大名很久了,

前陣子經過我一個空姐好友的瘋狂推薦,

害我今年周年慶最感興趣的就是---

蘭蔻的小黑瓶、小黑安瓶、還有亮眼冰珠瓶了!!

 

 

A.jpg

 

小黑安瓶我還沒入手,

這陣子我在月子中心倒是先用了小黑瓶冰珠瓶

 

坐月子是女人一生中變美麗的第二次機會,

除了身子上要好好補補,

 

我也把好用的保養品們都帶進了月子中心,

每天為自己的肌膚注入美麗的泉源~♪♫♬

((心情也會跟著美麗XD))

 

 

 

B.jpg

 

來正式介紹一下~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左黑)(小黑瓶)

 

「蘭蔻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右銀)(冰珠瓶)

 

 

C.jpg

 

↑我一直覺得他們的包裝很有質感!

 

女人呀~年過30 (甚至是25後)

細紋、暗沉、粗糙等問題都會找上門

如果不想要看起來老得很快,

肌膚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

 

 

6.jpg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被大家暱稱為 “小黑瓶”肌因賦活露

市場上口碑可是響噹噹的!

 

它的特色有:

☑業界唯一富含3種修護酵母

☑獨家「肌因修護科技」

☑修護暗沉、乾燥、小細紋等肌膚狀況

☑穩定肌膚,四季都推薦使用

☑質地清爽不黏好吸收

 

 

7.jpg

 

標榜一瓶實現

保濕、彈嫩、明亮、細緻、撫紋

 

 

8.jpg

 

↑它的瓶蓋設計很特別

 

1. 轉動的時候會先聽到 “卡” 一聲~

 

2. 然後當你越轉越開的時候

上面有玫瑰浮雕的那個中間部分會凸起來~

 

3.中間凸起來的地方你壓下去

每壓一下就是一次全臉使用的份量

會剛剛好停留在滴管裡。

 

這樣的設計真的好聰明又方便喔^^

 

 

 

 

D.jpg

 

10.jpg

 

↑一次滴管的量剛剛好可以擦全臉♥

 

 

接著我就來實際使用看看吧~~~

↓↓↓

 

11.jpg

 

↑這張是還沒使用小黑瓶前的照片~

 

新手媽媽剛生產完不到10天,

肌膚感覺還很疲態,

真的需要保養品好好”提振”一下肌膚!!

 

 

12.jpg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塗抹起來的延展性相當好,

質地是那種水嫩絲滑的觸感,

一下子就被肌膚完全吸收了♥

 

 

13.jpg

 

小黑瓶的使用方法推薦有3種↓

 

1 當精華液 :

在化妝水之後直接使用。

 

2 當前導精華 :

洗完臉之後直接使用,增加後續保養效果。

 

3 密集修護用:

將小黑瓶與高機能化妝水混和濕敷。

 

 

14.jpg

 

 

15.jpg

 

↑使用完之後會覺得肌膚很平滑、

摸起來嫩嫩的,真的很不一樣!

 

那是年紀過了25之後

天天都想要的Q嫩度呀~\^O^/

 

 

16.jpg

 

持續使用的話,就可以改善肌膚的問題~

我才用了一個多禮拜就已愛不釋手♥

 

我個人真的超愛投資這種

高機能型的精華類產品了♥

((一瓶底多瓶的概念^^))

 

推薦☛☛「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

 

 

E.jpg

 

 

「蘭蔻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F.jpg

 

這瓶亮眼睛粹我也超有興趣的!

因為我的眼睛周圍很乾,

但我常常覺得很多的眼霜都沒什麼效果…

 

但這瓶亮眼精粹有冰珠的設計,

在擦的同時還可以冰鎮眼睛~~

早上起床的泡泡眼超級需要的啊!!

 

晚上擦也可以按摩穴道順便消除疲勞~

我覺得超好用的♥

 

 

G.jpg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特色有:

 

☑獨家「肌因修護科技」

☑添加酵母萃取、腺苷、維他命C配糖體及珍珠萃取等

☑首創360°旋轉的醫療級白鋼冰珠,能夠冰鎮紓緩、深度按摩

 

 

H.jpg

 

↑就是這個冰珠棒的設計

真的是貼心又好用呀!!

 

 

接著我就來實際使用看看吧~~~

↓↓↓

 

 

21.jpg

 

↑這張是還沒使用前的照片~

 

現代人常見的眼周肌膚老化問題

不外乎就是三種:

1. 手機、電腦丶3C眼

2. 汙染、壓力 過敏眼

3. 睡眠不足熊貓眼

 

((我怎麼覺得我剛好都中 XD))

 

 

22.jpg

 

23.jpg

 

↑來使用冰珠囉~♪

使用的時候有3步驟:

Step1. 眼下 畫圈圈

 

 

24.jpg

 

Step2. 撫紋 小閃電

 

 

25.jpg

 

Step3穴道 深按摩

 

 

 

26.jpg

 

↑按摩之後的眼周真的會變得比較舒服、不浮腫,

然後有被滋潤到的感覺♥

 

我覺得蠻明顯的是

一擦完我的眼袋消了下面一大半~

所以我現在每天早上起來都有用它

來消除坐月子中媽媽的疲累眼和水腫!!

 

 

27.jpg

 

28.jpg

 

「蘭蔻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我也好喜歡唷♥

 

推薦給 3C眼、過敏眼、熊貓眼的人!

 

 

***

 

【工商時間】

接下來來個週年慶快訊~~

 

i.jpg

 

週年慶的「肌因亮眼冰珠組」: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1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20ml*1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3

(價值:8,465元)

 

 

↓附上產品參考網址囉↓

https://goo.gl/WR17wZ

 


 

**你也想試用看看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7ml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

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蘭蔻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