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皮膚比較乾燥、敏感的人都知道,

在保養品的選擇上需要格外的留心,

溫和、舒適的肌膚保養與清潔品是我們的最愛了♥

 

 

像我自己本身 臉是還好,

但是身體肌膚是屬於非常乾燥敏感、

很容易在季節變換的時候就會乾癢~

常常東抓西抓的人><

 

 

所以我在選擇清潔產品、

還有護膚產品的時候,

都會特別地仔細~

 

盡量不要有加太多的化學成分和香精、酒精…等

我也會偏向挑選較適合敏感/乾性肌膚可以使用的

 

甚至,像是我現在寶寶要出生了,

我也會開始把家裡的清潔、沐浴、乳液等

都換成寶寶和媽媽可以一起使用的產品唷!

這樣也不用害怕自己肌膚上殘留的東西接觸到寶寶!!

 

 

2.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兩款

我使用了之後覺得可以推薦的護膚&清潔產品

 

「特碧潤TOPICREM」

「舒潤益膚修護乳霜 + 舒潤益膚清潔凝膠」

 

 

3.jpg

 

「特碧潤TOPICREM」

 

這個牌子 台灣人可能比較陌生一點點~

 

這個牌子的創始人是一位醫藥實驗室的總經理,

他為了解決他兒子的異位性皮膚炎與乾敏肌膚症狀,

而研發出可以舒緩小孩紅腫乾癢肌膚的產品配方。

 

所以「TOPICREM舒潤益膚系列」的產品

從嬰兒~成人都可以通用,

非常細緻溫和、便利且低致敏性,

成分不會太複雜、

但能達到最好的日常保濕、修護效果。

 

香味也是很淡很淡,應該是大家都不會排斥。

 

 

***

 

 

4.jpg

 

「特碧潤TOPICREM‧舒潤益膚清潔凝膠」

 

 

5.jpg

 

專為嬰兒、孩童、成人的敏感性

與異位性皮膚所設計的高效保濕溫和配方。

 

它不含香料、皂鹼、Paraben類防腐劑

是溫和不流淚配方、pH5.5弱酸性~

 

 

6.jpg

 

大大罐的500ml清潔凝膠,

放在浴室 全家人都可以使用~

 

而且還是全臉跟身體都可以使用,

不只寶寶和爸爸可以拿來洗臉+洗澡、

媽媽也可以用這個卸除一些簡單的淡妝喔!!

 

我覺得這樣超方便的啦~~

畢竟之後當媽的時間常常不夠用,

一罐底多罐的產品最方便了^^

 

 

 

7.jpg

 

↑實際來使用一下,上面是我只畫淡淡底妝的照片

 

 

8.jpg

 

「TOPICREM‧舒潤益膚清潔凝膠」

它擠出來只有很淡的味道,

起泡的時候泡沫不是很多,

觸感很細緻,感覺就是很溫和的那種清潔品!

 

 

9.jpg

 

↑我用這個卸完淡妝,

就沒有再用潔面乳了,已經洗得蠻乾淨~

 

而且洗完之後的肌膚也是很水嫩,

不會覺得乾乾的、也不會油,

就是清爽但有一些保濕感♥

 

 

10.jpg

 

↑拿來洗澡也是很不錯,

洗完之後沖洗掉,不會讓我肌膚覺得過乾

這對肌膚相當乾燥容易發癢的人來說還不錯

 

也表示它的成份不會過分刺激、過度清潔那樣。

 

 

11.jpg

 

 

***

 

 

 

12.jpg

 

「特碧潤TOPICREM‧舒潤益膚修護乳霜」

 

 

13.jpg

 

易乾癢的肌膚、或是比較敏弱肌膚的人都知道

保濕乳液/霜類產品的選擇超級重要!

 

我們每天的基本功就是要做好肌膚的保濕!

 

 

14.jpg

 

「TOPICREM‧舒潤益膚修護乳霜」

 

它是專為全肌齡乾燥敏感

與異位性肌膚所設計的高效保濕溫和配方。

 

而且因為它是連嬰幼兒都可以使用的,

所以在使用上我也特別放心♥

 

臉和身體通通都可以用唷~~

 

 

 

15.jpg

 

因為它的質地是屬於不黏膩,

但保濕感又相較明顯的,

所以我自己是會視膚況來使用~

 

通常是肌膚比較乾、

或是晚上睡覺有開冷氣才會擦在臉上。

 

 

16.jpg

 

 

17.jpg

 

身體的話,因為我真的蠻乾的,

所以最近每天晚上洗完澡後我會擦這罐

來保護我的肌膚不受乾癢的困擾~

 

它的延展性也不錯,

而且又有24h長效保濕科技,

所以孕婦的大肚皮也很適合擦唷^^

 

它質地不會有黏膩感太久,

擦完之後直接穿上衣服是沒問題的,

算是好吸收的乳霜♥

 

 

18.jpg

 

以上,就是我最近體驗後的心得分享~

 

肌膚比較乾性/敏感的人,

或是家裡有幼童小baby的人,

都可以考慮入手這種

比較溫和而專業的清潔、修護保濕產品唷^O^/

 

 

↓附上產品資訊參考↓

官方網站 (←請點)♤

官方FB粉絲團 (←請點)♤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TOPICREM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