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夏開架最美的腮紅來了~~~♪♫♪

好喜歡MAYBELLINE這次的漸層薰染腮紅,

讓我一用到就想趕快跟大家分享♥

 

 

這篇還沒開始寫的時候,

在FB粉絲團上PO文就獲得極大好評~

因為這漸層的顏色實在是太美啦!!

 

 

2.jpg

 

「MAYBELLINE漸層薰染腮紅」

是今年7月上架的新品,

總共有4種顏色。

 

我站在MAYBELLINE櫃前試了好久~

4種顏色其實都很美,

但我特別愛今天要分享的這色---

「#微醺之夜」

 

它是粉橘的漸層色~

看起來最深的地方有點偏橘紅。

 

 

3.jpg

 

4.jpg

 

↑光是外盒就美炸了的Master flush creator

我特地多拍了幾張照片 ((笑))

 

 

5.jpg

 

「MAYBELLINE漸層薰染腮紅」

標榜可以營造大師感的暈染效果~

 

其實它漸層色的設計,

完全結合了腮紅+打亮,

1盒兩用超方便啊!!

 

而且顏色超顯色的,也不會不持久~

 

等等後面試給你們看^^

 

 

6.jpg

 

7.jpg

 

8.jpg

 

#微醺之夜

官網寫偏 “裸橘粽色”,

但是我看了覺得是裸粉+粉橘啊((笑))

 

這個顏色其實台灣女生很好駕馭~

皮膚白~黃都可以使用,

尤其膚色界在中間,要白不白的人((我))

 

 

9.jpg

 

10.jpg

 

↑黃光下的漸層色試色

 

 

11.jpg

 

↑白光下的漸層色試色

 

是不是很美!!

我一是擦在手上就覺得是它了~

完全是我的命定色啊!!

 

我之前腮紅都買粉紅色,

這次終於找到適合的夢幻顏色了♥

 

 

***

 

就直接來擦在臉上吧♪

↓↓↓↓↓

 

 

12.jpg

 

↑上腮紅前

 

 

13.jpg

 

14.jpg

 

↑我喜歡用這款日本買的腮紅刷上腮紅~

輕輕一刷就可以抓到很多粉呢♥

 

 

15.jpg

 

↑殘酷的小缺點就是,

我覺得這款腮紅它會有一點點飛粉喔~

會介意的朋友們要注意一下

 

((我自己對腮紅類的飛粉是可以接受的))

((但眼影類的飛粉我就不行XD))

 

 

16.jpg

 

↑輕抹一下

 

 

17.jpg

 

↑抹兩下就很顯色了!

 

 

18.jpg

 

↑左臉也來試試~氣色瞬間變好♥

 

 

 

19.jpg

 

#微醺之夜

這色的官方示範 還有橫畫在鼻翼上喔~

看起來會變得比較可愛,走歐美風♥

((就是要創造被陽光曬得微醺的感覺))

 

 

20.jpg

 

↑他的粉質質地蠻柔滑的,帶點亮亮粉末

不會浮粉唷!

 

 

21.jpg

 

↑眼睛看到什麼色,畫出來就是什麼色♥

我覺得沒有什麼雷的問題!

 

看到網路上有人說他的顏色太顯色太紅,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用手指上色的關係…

建議大家這種顯色款的腮紅,

使用腮紅刷會比較能控制力道唷^^

 

 

22.jpg

 

「MAYBELLINE漸層薰染腮紅」

我自己超愛的 #微醺之夜

也分享給大家囉 \^O^/

 

 


 

p.s.本篇文章產品為私人購買,純心得分享,無任何商業行為。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