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今天來分享個在網路上很有名的實用好物—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

最近都靠它來舒緩我的腿部和腰部~超舒服

 

 

不得不說,當個孕媽咪真的好累啊…

尤其是懷孕到了7個月之後的後期,

每天坐下和躺下的姿勢都要喬很久..

實在是太容易腰酸背痛恥骨痛了><

 

還有懷孕期的手腳超容易水腫,

每天都要稍微地抬抬腿來舒緩~

我使用了快一個月格蕾莎抬腿枕」

覺得它真的好好用喔而且很萬用!!

 

 

當然不只是孕媽咪

一般愛美的女生不是每天都要抬腿嗎?

這個抬腿枕超推薦給你們!!

它可以幫助抬到正確的角度,

而且很舒服、不會造成腳麻~

((我以前每次靠牆壁抬腳都會麻><))

 

服務業久站、還有穿高跟鞋造成的

水腫和靜脈曲張,

也都可以靠抬腿來得到舒緩~~

 

OL女性、家庭主婦的腰背痠痛

也可以拿它來當靠背枕用~~

 

超實用的生活小物一定要跟你們分享的^O^/

 

 

2.jpg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

 

光是看到官網的形象照,

就覺得躺起來一定很舒服呀!!

 

我之前也有在電視上看到

很多女藝人上節目推薦~

還有一些媽咪寶貝的網站

上也有孕媽咪大推!

 

 

格蕾莎 抬腿枕

有6種顏色可以選擇,

雖然官網上看起來它的花色蠻樸實的,

但是實體拿到的質感不錯,

圖案也是耐看型的,

可以用得比較久!

 

((我之前有看到他們出過

限量版的KITTY圖案和愛心款唷))

 

 

3.jpg

 

↑馬上來開箱囉~^O^/

 

這是貨運剛送到的時候的樣子,

外面有多包一層防塵套。

 

 

4.jpg

 

↑防塵套拿掉之後就是抬腿枕平常的包裝囉!

 

 

5.jpg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

是完全MADE IN TAIWAN的產品

 

有著 獨家專利|內裡防水|

無毒檢測|歐盟環保認證

 

 

6.jpg

 

↑透明收納袋旁邊貼心地有提把設計。

 

 

7.jpg

 

8.jpg

 

↑我選的“浪漫粉紅”實體看起來蠻美的♥

 

這個格蕾莎抬腿枕

尺寸:60(L)x48(W)x30(H)cm(±2cm)

淨重:約1.45kg

適用身高:155~175cm之男女皆宜

 

 

9.jpg

 

 

10.jpg

 

11.jpg

 

↑緹花布上面印的是他們家的LOGO唷

 

 

12.jpg

 

↑它外面的表布是獨家設計 GreySa 緹花布

成分是60%棉+40%聚酯纖維

摸起來觸感舒服不會刺刺的。

 

裡面還有一層薄薄的內裡布

防潑水+100%防水處理尼龍布

所以比較能保護裡面的泡棉本體,

防止不小心被潑到水的意外^^

 

最裡面的填充物(泡棉本體)

則是一體成形的高密度泡綿,不易塌陷。

 

 

13.jpg

 

↑側面看是這樣的弧度,

是有專利的腿部曲線設計

 

 

14.jpg

 

↑我實際壓壓看,

真的是有點彈性

但是又不會太軟,

是比較不容易塌陷的泡棉

 

 

15.jpg

 

↑前面有提到它的尺寸,

其實還蠻大顆的 ((笑))

 

高度約60公分,

我這個身高163公分的女生,

坐著的時候放腿上,

它都快遮到我的臉了 ((笑))

 

不過這樣才能讓整個背部都完整靠到呀♥

 

 

***

 

現在就趕快來實際開箱體驗一下~~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

 

有多實用吧!!!

↓↓↓

 

 

16.jpg

 

↑示範的第一種就是最基本的~

可以把它拿來放在沙發上靠背

 

有時候沙發太深,這個枕就很好用了~

看電視、看書都不錯!

全家人都可以用

 

 

 

17.jpg

 

↑第2種的靠背法,

我是放在床上~

 

對於肚子大的懷孕後期媽咪來說,

背部有可以支撐的東西超重要!!

 

尤其是像格蕾莎抬腿枕這樣有曲線、

下面比較凸出來的靠枕,

剛好可以舒緩到最容易痠痛的下背部~

 

我超愛的呀♥

 

 

18.jpg

 

↑在床上打電腦或是看雜誌都輕鬆多了~

還會不小心靠到睡著這樣~((笑))

 

 

 

 

19.jpg

 

 

20.jpg

 

↑第3種 擺斜的靠臥也是很好睡((笑))

 

也是非常適合需要頭部抬高高的孕媽咪

 

還有有的時候呼吸道比較不舒服的人,

這樣頭抬高睡覺也會比較舒緩。

 

 

 

21.jpg

 

↑第4種就是他最基本的功能 “抬腿”~

 

我們以前都以為要靠著牆壁抬90度

才能舒緩腿部的不適~

 

但是我現在才知道,

抬腿只要抬高度超過心臟即可

90度的抬腿如果不慎睡著的話~

可能會造成膝關節的負擔喔!

((應該大家都有抬到睡著的經驗吧XD))

 

 

22.jpg

 

↑一堆女生都有腿部水腫靜脈曲張的困擾~

每晚睡前利用這個抬腿枕抬腿30分鐘,

可以舒緩一整天下來久站、久坐

或穿高跟鞋所導致的腿部不適唷

 

 

23.jpg

 

↑另外1種不同方向的抬腿法~♪

 

 

 

24.jpg

 

↑再來第5種是我另外發現的靠背法~

 

因為格蕾莎抬腿枕壓下去的時候不會塌陷

支撐力非常夠

所以反過來靠著他的底部其實也蠻舒服的

((但前提是另外一邊一定要緊緊靠牆喔))

 

甚至懷孕哺乳的話靠著這個也比較方便^^

 

 

25.jpg

 

↑第6種趴臥的方式~

相信也是很多人很喜歡的使用法

 

但我礙於現在懷孕無法示範,

就出動我兒子的米奇玩偶來示範吧((笑))♥

 

 

26.jpg

 

↑第7種簡單的側臥,這個孕媽咪也可以~

就有時候橫趴在床上看電視,

這樣靠著抬腿枕支撐也很舒服♥

 

 

格蕾莎抬腿枕

真的蠻實用的,

 

不管是背部支撐還是腿部舒緩,

不只是女生必備,送長輩也很適合呢!!

 

 

 

27.jpg

 

另外呀,現在夏天超級熱的~

我前陣子還在跟我老公嚷嚷著要買涼蓆~

((孕婦真的超級怕熱))

 

沒想到 格蕾莎抬腿枕

今年夏天也推出可以搭配抬腿枕使用的竹蓆囉!

 

 

28.jpg

 

29.jpg

 

竹蓆的大小就是剛好適合抬腿枕使用,

背後有鬆緊帶,可以固定,

不會有滑落的問題!

 

 

 

30.jpg

 

31.jpg

 

加上竹蓆真的蠻涼爽的~

雖然有點硬 ((笑))

但真的有降溫的效果~

 

 

32.jpg

 

竹蓆還有很多用途~

看這張官網圖寶寶睡得多甜♥

 

可以單獨拆開使用的竹蓆,

也很適合老人家耶!

可以很自由的放在各種靠墊上~

 

送禮自用的好東西

 

格蕾莎抬腿枕

 

讓我輕鬆面對懷孕後期的不適感,

也分享給你們囉^O^/

 

 

↓產品資訊分享↓

♤ 格蕾莎官網 ♤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格蕾莎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eySa 格蕾莎 抬腿枕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