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如果每天都可以有著一頭柔順的秀髮,

像剛從美髮沙龍裡護髮出來那樣~

這也算是生活中的一種小確幸吧♥

 

 

身為自然捲+又硬又粗糙髮質的我,

從小面對我的“三千煩惱絲”就是很煩惱啊~~

 

因為天天去沙龍護髮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只能從一直換洗髮精下手,

但我發現大眾品牌的洗髮精,

對於我這種髮根“超級劣根性”的人來說~~

真的是比較不容易有像沙龍那樣護髮完的效果@@

 

一直想換好一點的洗髮精品牌,

但是美髮沙龍設計師推薦的又都貴森森~

((一瓶都破千元的買不下手啊~))

 

 

 

這次試用

Mélasse釋放魅力‧保濕洗髮乳

 

我一開始也是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結果發現他蠻能接近我心中

對於居家洗髮乳的高標要求喔!

 

今天也要開箱分享給大家囉^O^/

 

 

2.jpg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500ml

控油、舒緩、保濕三種款式選擇~

 

但相同的是 他們都有

溫和不刺激配方

無添加矽靈、

無增稠劑

PH值中性

以上這些特色!

 

 

3.jpg

 

而且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

蔗蜜坊(Mélasse)的洗髮精,

採用的是含有甘蔗糖蜜製成的

BIO環保型界面活性劑,

具有環境保護與節約能源等綠色概念

這點就蠻值得推廣的唷^^

 

 

4.jpg

 

我這次體驗的是

 

Mélasse釋放魅力‧保濕洗髮乳

 

先說說他們的瓶身設計~

真的是很美又夢幻的顏色搭配啊♥

 

三瓶我都超喜歡的~~

((差點想包色那樣XD))

 

 

5.jpg

 

6.jpg

 

Mélasse釋放魅力‧保濕洗髮乳

 

主打 強化滋養、防止受損、呈現光澤。

 

紫色的保濕款,

就是比較能讓頭髮柔軟、不打結的一款~

裡面還有玉米來源的植物性保濕劑、

以及維他命B、海澡醣、玻尿酸添加

 

另外它連頭皮也可以一起淨化、
去除老舊角質。

 

 

7.jpg

 

8.jpg

 

↑藍色x紫色的瓶身顏色真的很美♥

 

然後它的壓頭設計也很方便使用。

 

 

9.jpg

 

直接就來開箱試試吧~♪

 

↓↓↓

 

 

10.jpg

 

↑上下這兩張組圖

是我還沒使用Mélasse洗髮乳前幾天的照片~

 

前面有說過,我本身髮質粗又硬又毛躁,

如果沒有定期去護髮的話真的會很糟糕><

 

我就是一直在追尋保濕、

柔順有光澤的這條路上努力著~~

 

但是也不能使用太滋潤的髮品~

因為夏天的時候我超會流汗,

頭皮也容易油脂分泌旺盛 ((問題很多))

 

11.jpg

 

 

12.jpg

 

13.jpg

 

↑開始使用Mélasse保濕洗髮乳囉~

 

 

14.jpg

 

15.jpg

 

↑它的泡沫蠻細緻的,

而且一搓洗就有不少泡泡~~

 

比起一般無矽靈添加的洗髮精,

這款無添加矽靈、無增稠劑,

洗完跟沖掉後都不會感覺到乾澀不易起泡,

讓我蠻驚豔的!!

 

 

16.jpg

 

17.jpg

 

↑持續用了3~4天這罐洗髮精~

頭髮變得比較柔順有光澤了♥

 

((我的頭髮拍起來還是會有一點細毛亂翹

那是因為天生自然捲的關係,

但是摸起來不是毛躁粗硬而是軟的唷~))

 


 

18.jpg

 

19.jpg

 

 

↑頭皮也蠻清爽~

頭髮有著輕盈柔順感♥

 

而且它的味道是舒服的香味,

有點高級那種的、

像髮廊裡面用的高級洗髮精味道唷!

 

完全是沙龍級的享受啊♥

 

 

20.jpg

 

↑這款Mélasse釋放魅力‧保濕洗髮乳

 

除了保濕髮絲之外,

頭皮的清潔度也很好~

所以全家人都適用呢!

 

((男生們也都可以用~香味也不會太女性))

 

不錯的洗髮乳,分享給大家囉^O^/

 

 

↓附上產品資訊參考↓

♤ 蔗蜜坊 (Mélasse) ♤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蔗蜜坊 (Mélasse)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