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夏天的時候很適合一邊吹冷氣一邊敷面膜~

比起塗上厚厚的保濕乳液,

我更喜歡這種冰冰涼涼的保養法♥

 

 

現在的面膜百百種,

最常見的片狀和泥狀面膜,

我其實都不排斥~

重點是看它“好不好用”!

 

我本身是個愛敷臉的人,

尤其因為皮膚偏乾性,

特愛保濕型的面膜!!

((美白的我還好))

 

好用的保濕型面膜

通常一敷完會比較容易有感~

然後後續再擦上乳液鎖水~

隔天醒來肌膚通常都很嫩^^

 

2.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來自日本

可以天天敷的面膜---

 

「LOOKS‧添加胎盤素賦活精萃面膜」

 

 

像這種7入裝一袋、

可以連續敷7天的面膜,

我之前也用過幾次別的牌子~

但每次都讓我好失望啊@@

((會過敏、或是無感之類的><))

 

這次第一天敷上它的時候,

我也覺得還好而已…

沒想到敷了第2片、第3片,

開始慢慢讓我有越來越上癮的感覺~

我意外的還蠻喜歡的呢♥

 

趕快來跟你們分享~^O^/

 

 

3.jpg

 

「LOOKS‧添加胎盤素賦活精萃面膜」

 

主打有5%的胎盤素原液萃取來潤澤

還有大豆精華 豆乳發酵液

並且使用日本100%天然純棉面膜紙

 

可以天天使用,每天敷5~10分鐘。

 

4.jpg

 

↑我覺得它還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附贈了一支抗菌的專用夾~

這倒是我在其他這種類似包裝的牌子上

好像還沒有看過的…

 

這真的很貼心呢~♥

就不怕手伸進去的時候會汙染到其他片了

 

 

5.jpg

 

↑包裝的背面也有說明其潤膚效果、

還有使用的方式。

就跟一般的面膜一樣囉~

 

馬上來體驗給大家看看吧~♪

↓↓↓

 

6.jpg

 

「LOOKS‧胎盤素賦活精萃面膜」

 

7.jpg

 

8.jpg

 

↑很特別的夾子,

後面有一個可以夾在袋子上的設計

這樣就不怕亂放或是弄丟了!

 

 

9.jpg

 

10.jpg

↑7片裝的面膜,

每天要用的時候夾一片出來就好,

手不要直接碰到其他片面膜,

就可以比較避免像這種一周間面膜

可能會有的衛生汙染疑慮囉~^^

 

((夾子本身抗菌設計喔!))

 

11.jpg

 

↑它的夾子要拿在前面有凸起的部分,

比較好做拿取~

 

12.jpg

 

↑雖然它的精華液不到會滴下來的程度,

但是也是吸得滿滿的!

 

是舒服柔軟的100%天然棉材質♥

 

 

13.jpg

 

↑一周間可以天天敷的面膜,

通常都是折成四折一片片疊好,

打開就可以直接敷囉~

 

 

14.jpg

 

↑彈性蠻好的,

但是面膜紙的剪裁比較不適合我的臉型,

它偏大一點而且偏薄~所以我無法敷得很平…

不過也沒什麼關係,

只要能敷好不會掉就好囉

 

 

15.jpg

 

16.jpg

 

↑因為是天天可以敷的面膜,

所以每一片的成分濃度上不會那麼強,

而是強調每天持續累積起來的補水效果,

可以提升肌膚舒適度,

所以敷完臉上的精華液推一推就馬上吸收光;

 

敷的時間也不用太久,

大約只需5~10分鐘就可以囉~好方便!

 

 

17.jpg

 

我其實沒有每天敷,而是每兩天敷一片,

可是大概敷到第2片的時候就已經有點感覺了

覺得肌膚敷完摸起來很嫩很柔~

 

↑6天內敷完第3片之後就是照片中的樣子

拍照起來 肌膚感覺透亮亮的呢♥

 

 

18.jpg

 

↑肌膚感覺挺好的♥

不愧是日本熱銷的5%原液面膜!!

 

而且一包七片才100元出頭~

天天敷根本不心疼!

CP質好高^^

 

 

19.jpg

 

我這個懷孕媽咪

整個孕期都沒有特別保養臉

甚至因為怕過敏,很多面膜都捨棄不用

每天也只是擦清爽的化妝水+精華液。

 

原本孕期間兩週才敷一片面膜的,

但從上周開始體驗了這款

「LOOKS‧添加胎盤素賦活精萃面膜」

 

真心的覺得它好好敷又能幫我天天養肌♥

所以一包馬上2周內就被我敷光囉~((笑))

 

也跟大家分享囉\^O^/

 

↓附上產品資訊參考↓

♤ AZ涉谷殿堂 FB

♤ AZ涉谷殿堂購物網站

♤  LOOKS‧添加胎盤素賦活精萃面膜

♤ LOOKS 面膜3件6折超優惠組 ♤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AZ涉谷殿堂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