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自從懷孕之後,舉凡碰得到肌膚的東西媽媽都很講究!

當然,清洗家中小寶貝衣物、

和我自己貼身衣物的洗衣產品,也是要好好挑選的^^

 

 

今天我要來介紹給

各位有在自己手洗衣服的女生們~

德國原裝進口Dalli達麗

 

純植物油親膚抗敏洗衣皂

 

 

沒錯,又是德國Dalli達麗

這個我已經介紹過好多次的洗衣品牌!!

((可見我有多喜歡它XD))

之前寫過的文章如下

↓↓↓

♤ ♥ 德國達麗Dalli全效洗衣精♥ ♤

德國達麗Dalli 強力去汙 & 光彩護色♤♣

♤ ♥ 德國達麗Dalli 運動衣料洗衣精 ♥♤

 

 

我一直都蠻喜歡他們家的洗衣精,

因為不會讓我敏感性的肌膚不適應、

也能確實做到地球環保無汙染^^

 

而這次的洗衣皂,

更是100%純植物油配方的喔!!

 

 

2.jpg

 

Dalli達麗 . 純植物油親膚抗敏洗衣皂

 

德國Dalli早在170年前就開始生產洗衣皂,

現在更是推出新的這款100%純植物油配方~

使用天然素材不傷肌膚,

一皂兩用,可以同時拿來洗衣服+洗澡喔!

 

 

 

3.jpg

 

需要手洗的貼身衣物、

或是小baby的衣服,

通常都是使用肥皂多於洗衣精的~

 

 

我自己平常在選擇洗衣精上面,

除了去汙力、護色不退色是必備條件之外,

 

“親膚 & 抗敏”也是很重要的呀!

 

畢竟我的肌膚比較敏感一點,

不含香精、螢光劑、防腐劑等化學成分,

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還有味道的部分,

對我來說越沒有味道的越好!!

我個人不愛傳統水晶肥皂的味道、

也不愛添加香精的香香肥皂!

 

 

4.jpg

 

Dalli達麗 . 純植物油親膚抗敏洗衣皂

 

 添加甘油

溫和洗淨,呵護玉手

 

100% vegan純天然椰子配方,

洗淨力強,自然無污染

 

無添加香精、螢光劑、防腐劑

適用於手洗高級織品、貼身衣物

與嬰幼兒衣物的洗滌

 

泡沫細緻,好沖洗又安心。

 

A.I.S.E 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

 

有效洗淨蛋白質性頑污

 

 

 

5.jpg

 

6.jpg

 

 Dalli 純植物油親膚抗敏洗衣皂

 

就是一塊白白的,沒有顏色和味道

簡單的裁切,有一點復古又自然的感覺~

 

 

 

7.jpg

 

↑還蠻好起泡的,泡沫摸起來很細緻

 

我很喜歡它100%純植物油配方

 

裡面用了天然的椰子油

對環境比較不會汙染、洗淨力又強。

 

另外還有棕櫚油和甘油的成分,

都是比較溫和不刺激、

又能讓洗衣服的手不會乾澀的原因!

 

 

 

8.jpg

 

↑像這種溫和又天然的洗衣皂,

適合拿來洗高級織品、貼身衣物

還有嬰幼兒衣物~

 

所以我就趁這個機會把我兒子之後出生

要穿到的透氣排汗嬰兒包屁衣拿來示範 ((笑))

 

((嬰幼兒的衣物真是可愛♥))

 

 

9.jpg

 

↑這塊洗衣皂很輕鬆就能搓出泡沫囉~

而且是蠻細緻的泡泡♥

 

 

 

10.jpg

 

↑嬰幼兒的口水巾,

也是媽媽們常常要換洗的東西!!

 

像這種小baby穿的、用的,

我其實不太敢放進我們平常用的洗衣機一起洗~

覺得還是另外分出來用手洗比較乾淨!

 

所以當然要選用成分好一點、

不會咬手的肥皂啊~~

不然媽媽的手真的會洗到很乾澀呢@@

 

 

 

11.jpg

 

↑另外還有像是我自己的貼身衣物

像是內衣褲和貼身小背心睡衣,

 

我也是本來就習慣

每天洗澡的時候就直接用肥皂搓洗起來

((對的~~我洗澡是用”肥皂”不是沐浴乳))

 

像這塊Dalli洗衣皂

因為是溫和純植物油配方,

除了可以洗衣、也可以洗身體~

對我來說超方便的!!

 

一塊肥皂用到底^^

 

 

12.jpg

 

↑洗完之後肌膚滑嫩不會乾澀~

雖然沒有香味但是洗得很乾淨又不緊繃♥

 

泡沫雖然柔滑細緻但是不難沖洗喔!

 

 

13.jpg

 

純植物油親膚抗敏洗衣皂

 

推薦給大家洗衣皂更好的選擇~

就交給專業的德國Dalli達麗吧~♪

 

 

 

↓附上產品網址參考↓

全省全聯通路均有販售 (←請點)


momo購物 (←請點)


Yahoo購物 (←請點)


博客來 (←請點)


PCHOME24小時購物 (←請點)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粉絲團  (←請點)

 

 

 


 

**你也想試用看看 "Dalli 純植物油親膚抗敏洗衣皂"嗎?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 

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

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Dalli 提供,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